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02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二章 相见

“亲哥,亲爱的哥哥!”刚刚查到,现在是荣耀联盟第七赛季夏休期,至今为止,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都没有出现在赛场上。

联盟里连苏沐橙的名字都没有。

关于冠亚军,与之前的世界是一样的。前三赛季,苏沐秋带领嘉世夺得三连冠,四赛季,霸图终结了嘉世的神话,五七赛季,王杰希带领的微草夺冠,六赛季冠军蓝雨。

“又怎么了?”心好累,能不能一巴掌拍死这个混账弟弟。

“我要去打游戏!”

“说了,不准!没商量!”

“我不念书了!”

“你不念书了,要干什么?”

“打游戏!”很好!话题又转回来了!

“我打死你!”叶秋好想掀桌子。

“打死我,我也一样要玩游戏!”

“你……”如果不是他们是一个娘生的,真想骂x。

现在处理文件已经不现实,叶秋将手边的事丢下来!

听听这混账弟弟又要闹什么幺蛾子!

“说吧!你要怎么玩游戏!”

“去找他!”叶修指着手机屏幕上苏沐秋的照片。

百度知道:

苏沐秋,男,荣耀第一人!

账号卡,秋木苏。

现役嘉世战队!

“不行!”叶秋否定。

“为什么?”

“太远了!”

……“他离开嘉世了,我让他来京城?”

………………

离开嘉世,苏沐秋正带着妹妹逛街!

“哥,你不打游戏了吗?”苏沐橙是顶尖美女,苏沐秋帽子,墨镜,全副武装!

看着就像女神和男保镖。

“夏休期还有很久,不急!”苏沐秋漫不经心的回答。

“可是……”

“你呢?毕业了,有何打算?”(苏沐橙第四赛季,高中毕业,加入职业圈。第七赛季夏休期应该刚好大学毕业。)

“想和哥哥一起。”

“是吗?联盟终于有大学生了啊!”

“那哥哥有什么打算?”

“当然是找一叶之秋的主人……”

“苏先生,苏小姐。”一排西装,墨镜男围上来,将两人团团围住。

“你们是谁?”苏沐秋护着妹妹,心想,暴露自己荣耀大神身份,脱身的几率有多高。

“我家小少爷要见你!”

我那个去,苏沐秋吐槽,没想到自己居然遇到这种事。

哪家小少爷,如此受宠,能让保镖当街绑架荣耀大神。

“哥……”苏沐橙拉着苏沐秋的袖子,因为哥哥在,倒是没有太害怕!

“你总得让我知道,你们家小少爷是谁吧!”

“一叶之秋的主人!”

“名字!”一叶之秋的主人?说得轻松,一叶之秋的主人可是可以拿战斗法师赢他的神枪手的高手,不是随随便便的阿猫阿狗!

“叶修。”

“叶修?他现在在哪?”

“离家出走摔断了腿,正医院里躺着呢?”

“严不严重?什么时候好?”苏沐秋抓着这个口气不好,对惹是生非的小少爷十分看不上的保镖一通问。

“估计好得差不多了吧!今天出院!”

苏沐秋松手,心中暗叹:还好,还好!

“我们是去京城?”

“当然。”

“我能不能回家拿点东西?”

“你保证不跑?”

“我们两个,留一个在车上!如何?”

“想来你们也玩不出一朵花儿!”

………………

叶家。

叶修房间。

叶修打量着家里布置,大概和之前的世界差不多,不过……

兄弟两人是分开住的。

“爸妈呢?”

叶秋身形一顿,震惊的看着叶修。

“怎么……了吗?”

“没事,等你好了,带你去看!”

“真没事?”叶秋的反应可不像没事的样子。

“你好好养伤!”

“哦!”多说多错,叶修安静了。

“大少爷,苏沐秋带到。”保镖在门外说。

“带他去书……,不,带他到这儿来吧!”

兄弟两对视。

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哥哥!

叶秋:我这是为了谁?

叶修:绑架犯法的。

叶秋:切!

如此霸道总裁,这叶秋哥哥到底经历了什么?

苏沐秋和苏沐橙推门进来,看见的就是叶家兄弟大眼瞪小眼。

=====

关于600粉,男神番外篇一文,我正在写,目前才100多字!不知道写不写得出来😭😂

ps:放心跳我的坑,一定管开管埋。

评论(14)

热度(7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