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03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三章 三方会谈

叶家兄弟看着苏沐秋,连大美女苏沐橙都忽略了。

叶秋说:“苏沐秋是吧,带我弟打游戏,战队的话,好说,以后战队的事,你说了算,不过我弟是老板!”

叶修:“叶秋!”

“叫哥!还有,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

“哥!你先出去。”

“出去的应该是他!”叶秋指着苏沐秋。

“我跟他谈。”

“不行!”

“你不是说,我才是老板吗?”

叶秋火大的看着叶修,最终妥协说,“十分钟。”然后,走出叶修房间。

苏沐秋让苏沐橙也离开了房间。

苏沐秋:“你脚怎么样?”

叶修:“没什么问题,一个月就好了。”

苏沐秋:“我来这世界十年了,总算是找到你了,你怎么不联系我?”

叶修:“你……”

苏沐秋:“车祸后,我就到了这儿。你……”

叶修:“我才来两天。”

苏沐秋:“那你在那边……死了吗?”

叶修:“荣耀赛场拼了十年,算是把命都搭上了吧!”

苏沐秋:“那沐橙呢?”

叶修:“放心,她已经独当一面,而且有我爸妈照顾。”

“那就好。你不要凶叶秋!他这么多年,一个人带着你,学业,工作,挺累的,你体谅体谅他。”

“你什么意思?什么叫他一个人带着我?”

“这世界,叶家叶秋父母双亡,这点媒体报道都快报烂了,一提到叶秋就各种溢美之词,特别是前年,京城世家爆出叶秋还有一个幼弟后,更是人称护弟狂。”

“哦,前年是发生了什么事?”

“不大清楚,就是你和京城一世家公子打架,那个世家被叶秋打压得抬不起头,最后反正就是登报道歉,加割地赔款。我肯定是不清楚的,只是猜测。”

“哦!”

“哦什么哦!不准欺负叶秋!”

“知道了。”

………………

“十分钟到了,你们聊了什么?”叶秋不管不顾的又进来了!

“呃……”叶修一下子觉得无法面对叶秋,叶家父母双亡,他独自带着幼弟,在群狼环视的京城里打拼下来,其中的艰辛不言而喻。

他一向不是个老实的,拖了叶秋多少后腿,恐怕难以估量。

“问你话呢?吞吞吐吐的干什么?”雷厉风行的叶氏总裁不知道叶修又要闹什么!

“哥,其实我可以自己来的。我们自己拼!”

“自己拼?你拿什么拼?”

“我们准备走挑战赛。”这事并没有和苏沐秋商量,但他不认为苏沐秋会介意,当年无数心血的千机伞不能用的时候,他也只是一句: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挑战赛!”叶秋被气的口不择言,“我叶秋的弟弟去打挑战赛,是看不起我,还是当我是死的?”

叶修汗,淡定啊!如此暴躁,你怎么当总裁的。

“哥!”叶修拍拍床沿说:“过来。”

叶秋极不情愿的走过去,坐下。

“你要干嘛!”

“抱抱。”叶修伸手。

“多大了人了,还要抱抱。”嘴上虽然嫌弃,但叶秋也准备抱抱叶修。

“哥哥不气啊!”叶修拍拍叶秋的肩,说,“我还小,走挑战赛没什么不好。这不是心疼哥哥太累了吗?”

“不稀罕你的心疼。”傲娇总裁十分嫌弃。

“弟弟知道心疼哥哥了,你应该欣慰。”叶修指责。

苏沐秋捂脸,没眼看了!

“走挑战赛,就凭他一个人?”叶秋知道苏沐秋厉害,百度词条里的荣耀第一人!但他可不认为游戏会那么简单。一个人就可以带出一个战队,他开公司的,他知道团队有多重要。

“我们还有人啊,比如我,比如他妹妹,还有一个唐书森他女儿。”

“唐家女儿?人家是鼎鼎大名的钢琴家,稀罕你这个游戏?不过她销声匿迹了,你找得到人?”

“当然。所以哥哥不用操心我这儿,拿钱就好。”

“知道了。”叶秋拿出手机,拨打电话。

“微草的事情不用谈了。回去工作!”然后挂电话。

正被微草战队赶出来的叶氏集团精英:……

头上滴汗的苏沐秋和叶修:……

=======

关于前一章绑架那段,我有话说。

我没交代清楚,我应该先写前情提要的。

我说以下几点吧!

第一:叶秋的设定是霸道总裁,不是黑道教父,所以保镖业务不熟是肯定的。绑架也不是叶秋的原话。叶秋只是要求将人带到叶家。

第二:保镖说是小少爷要见苏沐秋,只是为了不让叶秋背锅。保镖对老是拖叶秋后腿的小少爷是十分不喜的。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伞哥重生在十年前,也找过叶修,更与叶秋是会过面的,不过,不欢而散。
第三赛季时候,荣耀联盟举办全明星,取得圆满成功。电竞选手因此进入大众视野,作为荣耀第一人!苏沐秋能找上叶秋也不足为奇。
但坏就坏在,当年20岁的叶秋,刚刚成年,全面接手家族企业,根基不稳,内忧外患,正值四面楚歌,草木皆兵的时候,苏沐秋这时候找来,当然讨不了好。
直接结果就是被列入叶秋的黑名单。

第四:叶修要打游戏,并指定苏沐秋时,叶秋就想到了当年苏沐秋找过他的事。
叶秋认为,苏沐秋应该是有事求他,再加上苏沐秋手上有从来没有打过比赛的神级账号一叶之秋,看起来非常适合叶修。所以叶秋不认为苏沐秋会拒绝。
当然,保镖好心办坏事,就不在他计划之内了。

有这个前情提要的话,那段绑架是不是没有那么让人患尴尬症了。

怪我直接从叶修穿越开始写,把这段前情提要忽略了。捂脸。

评论(10)

热度(6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