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01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一章 叶修穿越

世邀赛后,叶修来不及和任何人告别,就离开了这个世界。

原本欢天喜地的荣耀世界,因为叶修的离开而染上了心酸,哭声一片。

兴欣战队众人几乎崩溃,苏沐橙在几近昏阙的情况下说:如果重来,我绝对不允许你碰烟。

………………

“沐橙!”叶修惊醒。缓缓坐起来。

入眼的是一片白,被子上,还有着xx医院的字样。

“没死吗?”叶修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

他的手一直很漂亮,除了夹烟的地方有那么一点点瑕疵。

就那么一丁点,不注意的话,看不出来!他的烟,大部分的时间是叼着的。

然而,这双手没有瑕疵。

“醒了?”冷硬的声音在安静的病房里,十分突兀。

合上文件,叶秋凉凉的说:“涨本事了啊!敢跳楼!”

“跳楼?我?”叶修脑子里一片浆糊。正想着不是自己的手,又看见熟悉的面孔,不熟悉的语调。搞不清状况啊!印象中,自己那个笨蛋弟弟哪敢对自己大小声,他从来没有赢过。

“不是你,难道还是我吗?”叶秋大怒。

“误会!”叶修汗!

“脚都断了,还误会?”叶秋想拍桌子,只是从小的精英教育让他克制了而已。

“哦,断了吗?”叶修倒是淡定。连自己查看一下的欲望都没有。

反正打游戏又不用脚。

“你到底想干嘛?”叶秋想一脚踹飞这不省心的。

“呃……打游戏?”

叶秋气笑了,准备不理这混账,接着处理文件。

“打游戏?没门,你才几岁?好好念书!”

“几岁?我几岁……”你不就几岁吗?

“你没有摔到脑子啊,我叫医生给你好好检查。”

“叶秋!”怎么和哥说话的?以前你可不是这么不懂事的?

“叫哥,叶秋也是你叫的?”

?????????

……………………

我那个去。哥今年到底几岁?叶修再一次拿起自己白白嫩嫩的爪子深思。

“喂!”叶修喊人!

叶秋不理。

“叶秋!”

继续处理文件。

“哥!”

“干嘛?”叶秋抬头回答。

……“我脚真断了吗?”

“我希望它断了!”

那你还真是亲哥!“那就是没断!”

还好!离家出走还用得着脚,不能现在就断了。

叶秋继续处理文件,连医生来查房,都不闻不问。这几天堆积下来的文件实在是太多了。头疼加心累。

“医生,我脚怎样了?”

“明天出院,在家休养一个月,不能下床。”

“就是说啊,断了,怎么可能不疼。”

医生走了,叶修手痒啊!好想玩荣耀啊!

“叶秋!”

……

“秋儿!”

……

“哥!”

……

“亲哥!”

……“你能不能消停点?”

如此暴躁的弟弟……呃……不对,哥哥,真是不习惯啊!

“电脑!给我玩。”

“不行!”工作电脑怎么可以随便玩。

“一点都不可爱,你跟谁学的?”

……

“你玩这个。”叶秋将自己手机丢床上,并且严肃重申:“不要吵了。”

点亮手机屏。

看看手机,又看看怒火中烧的叶秋哥哥!

“密码多少?”

“我生日。”

生日?0529?还好!是对的!

哎!想想,叶秋弟弟多可爱啊!

这个……叶秋哥哥,怎么看怎么不可爱!

手机里的软件安装,一个视频网站,一个QQ,一个微信,还有一个微博。

什么游戏都没有!

点开微博。

自动登录。

叶氏集团总裁--叶秋V。头像是叶氏大楼上的logo。

微博头条:惊!荣耀之神苏沐秋与东家嘉世对薄公堂!

账号卡---一叶之秋的归宿。

枪神苏沐秋,为了账号卡战斗法师一叶之秋,放弃了神枪手账号秋木苏。

综合一下所有内容,嘉世老板让苏沐秋交出一叶之秋的账号,苏沐秋不肯,最后对薄公堂!

苏沐秋以一叶之秋是别人的账号,拒绝交出一叶之秋。

苏沐秋最终愤怒,你要的话秋木苏给你好了!

一叶之秋,不给!

======

开坑了,开坑了,欢迎跳坑。

评论(18)

热度(1775)

  1.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