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领队18岁 27

世邀赛后,国家队成员穿越伞哥世界。

伞哥是领队,叶修变小,部分设定和护你一生相似。

第二十七章  转会义斩

夜幕下的叶家客厅。

叶修看着叶秋问:“怎么才回来,我饿死了。”

叶秋:“不是跟你说了,不要等我吗?”

叶修:“你吃过饭了?”

叶秋:“嗯。”

叶修:“你不是不在外面吃饭的吗?”

叶秋:“在爷爷那边吃的。”

叶修:“为什么不带我?”

叶秋:……

爷爷要给他介绍女孩子,他怕自家弟弟误会,所以不敢带。这话可以说吗?

叶修:“干嘛不说话。”

叶秋的手机响了,一看是爷爷的电话,叶秋有点皱眉。

叶修:“接啊。有什么是不能我听的吗?”

因为看见是爷爷的电话,叶修以职业选手的手速按了接听。

“秋小子,你竟然将人女孩子丢下,一个人回家了!”

叶修:……

手比脑子快,叶修无知无觉的按了挂断。

后知后觉的叶修偷偷的看着叶秋。

叶修:“我是不是闯祸了。原来是相亲去了,你直接说啊,我是个开明的弟弟。”

叶秋无语的看着叶修。

叶修:“大过年的,你把女孩子一个人丢下是不是不太好?”

叶秋:“人家是唐家的独生女,京城没有哪个家族不动心,我们家最大的优势是没有公公婆婆要伺候,懂吗?”

叶修:“原来人家没有看上你!”

叶秋:“你不觉得你会比公公婆婆更难伺候吗?”

叶修:“胡说,我最好打发了。好养活得很。”

叶秋:“行了,这事不用你管,你打你的游戏去。”

叶修:“能问一下,唐家千金叫什么名字吗?”

“唐柔。”

叶修不抱希望找到唐柔的,因为他让苏沐橙去找过,没有找到。而且唐柔也不像是需要相亲的人。

以唐爸爸那种宠女儿的性格也不是逼女儿相亲的人。

当然这也与叶秋的优秀有关,本人优秀,又没有长辈需要伺候,风评也好,见面也不会少块肉。

弟弟混电竞圈的,对家里的公司也不是感兴趣的样子,多么适合过日子啊!

“有没有唐柔的号码?”叶修问。

“你要干嘛?”叶秋不想唐家那边对自己有什么意见,见面是见了,缘分这东西很难讲,唐柔那边也是无所谓的态度,自己这边殷勤的话,可能会引起反效果。

“让唐小姐来我们家玩啊!”

“你来招待吗?”

“当然是我招待,难道还指望你?”叶修理所当然的说。

“唐家不同于一般家族,没有阴沟里的一些事,相当有担当,但是要坦坦荡荡的在京城站住脚,不是件容易的事。”叶秋对唐家那边还是很佩服的。

“知道人家不简单,我又不打人家的主意,安心好了。”

………

唐柔来叶家的时候是周末上午,叶家兄弟基本上算是军部叶家的弃子,反正两人不会进军部了,边缘化的两兄弟,在过年的时候还是挺闲的。

唐家也人口简单,但过年的时候送礼的人也不少,唐柔早就想跑了,其实叶秋比起来算不错的,至少不会让人不舒服。

唐柔来到叶家就受到了叶修的热烈欢迎,被叶修抓到房间里打游戏。

唐柔想着反正也没事做,就随便打打,荣耀她打过,没有什么意思。太简单了!

然而……

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她拿的账号卡是一叶之秋,之前在全明星上狠狠出了一番风头的一叶之秋。

叶修拿的是叶子!

中途两人换过账号卡,唐柔知道自己这个账号卡还比叶修的装备好。

但这种情况下,一次都没有赢!

叶秋无语的看着叶修和唐柔对着打,恨不得拍死弟弟!

没有动手的原因是因为从来没有对弟弟动手过。

然后看着唐柔打电话回唐家说要在叶家留宿的时候,叶秋就想哭了。

他究竟干什么想不开,放任叶修和唐柔一起玩。

…………

转会窗一开,叶修的名字赫赫然在首位。

然而一看战队-------义斩!!!

全联盟倒数第一的战队!!!

为什么??

义斩换队长了,而且是全明星上大出风头的叶修,记者会的召开,记者们还是非常给面子的。

明确给叶修抛橄榄枝的战队,包括嘉世,蓝雨,霸图,轮回也说过欢迎。这绝对是联盟最最豪门的战队了。

为什么叶修会选择全联盟倒数第一的战队!!!

关于这个问题,咱们修宝的回答非常的言简意赅:我哥选的。

记者:叶总不知道义斩的积分排联盟倒数第一吗?

修宝:这不是有我吗。

记者:所以呢?你不想拿联盟总冠军吗?

修宝:当然想,必须拿!

记者:……

记者:所以,叶队长认为,有了你,义斩就会是联盟总冠军?

修宝: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只有我一个人当然不可能拿冠军?

记者:那你为什么不选择嘉世?

修宝:因为嘉世战队不在京城啊!

记者:那你为什么要离开微草?

修宝:哥哥说,微草安保不好!

记者:……

安保???

放眼整个联盟,在安保方面,确实义斩是最好的!

核心成员全部都是土豪,选手身价不高,自身的身价可是比联盟最有价值选手更高!

这么说:那还是义斩最适合叶修。

毕竟这也是个壕无人性的。

叶总一个京城,pass了不在京城的17家战队!!

一个安保不好,pass了京城最强战队!!

要论安保,微草都被pass,皇风就更不要说了。

叶修除了义斩哪里都去不了!

说到安保,微草也真是冤,十多年了,没见出事,一出事就出在这小少爷身上!

记者:那义斩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修宝:总……总冠军有点难啊!那保席的基础上进个季后赛吧!

记者:……

您还不如直接说总冠军呢?

麻烦你算一下义斩的积分好吗?

想进季后赛,你是打算拿多少个10:0。

还好

前半个赛季,19场比赛,义斩的总积分是46分。

现在叶修说要进季后赛,感觉就跟玩笑似的。

然而,结局真的就跟玩笑似的。

后半个赛季,义斩拿到了155分,以总分201分的成绩进了季后赛。

以5个10:0,5个9:0,5个6:0,1个7:0,3个8:0拿到155的总分!

叶修下半个赛季刚刚说完要进季后赛,就打了对手一个10:0。

对上豪门战队的第一场就是对微草。

因为微草这边和叶修的各种恩怨,电视转播的比赛也是这一场。

结局是6:4。

叶修放弃了擂台赛的守擂,第一场单人赛出场。正巧对上微草第一个出场的王杰希。

世界就是这么巧!

王杰希的目的本来就是让高英杰真正领教一下一叶之秋!

原本想着擂台赛场的丢分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反正分出胜负的会是团队赛。

微草战队在第十一赛季还是全胜的战绩,怎么着也不能败在倒数第一的义斩这里。

个人赛上,叶修赢了王杰希,团队赛上,义斩以微弱优势取得胜利!

微草战队首轮战败就戏剧性的折在叶修手上。

虽然双方记者会上都说是运气好,发挥好。

义斩全员欢喜,微草队员全员低迷的情况下!

叶修虽然并没有落井下石,但也说了一句:“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我在微草半年不是白呆的。”

义斩的第二场豪门对战是对战轮回,好死不死的微草战队正好和嘉世打。

轮回战队爆冷门4:6战败。

可以说是轮回在第十一赛季两次战败都败在叶修手上。

个人赛上,周泽楷和叶修首发。

叶修赢得一分。周泽楷很少打单人赛,一般都是孙翔首发。

就算输了,也没有人说这场比赛周泽楷放水!

简直是神仙赛场,叶修的发挥简直稳定得宛如机器。

对于赛后记者会。

周泽楷倒是没有和记者们打太极,他也没有那个本事!他只说了:修宝很强!

江波涛在队长夸完后,接口赞了几句:无论是技术还是战术。

江波涛之前还不太相信微草能赢是叶修的战术厉害,但这一次还败在叶修手上,那就不应该是巧合。

…………

微草输给了嘉世,王杰希被苏沐秋狠狠的嘲讽了一回,苏沐秋对叶修去了微草,那是相当的不满。

再加上苏沐秋对那个世界选手十分嫉妒,可以说是场面话都没有说。

直接就是一句:“用修宝的战术对付修宝,不输才怪!哦,忘了告诉你了,修宝送了我一本兵书。”

王杰希:……

“多谢苏队的提醒,我们正在仔细的磨合。还有就是修宝就算当初没有选择微草,也不会选择嘉世,苏队这醋吃得毫无道理。”

苏沐秋:……

粉丝们看着两豪门队长的争风吃醋,大呼好友爱。

…………

义斩和嘉世的对战。

却出现了非常喜闻乐见的事。

叶修和苏沐秋都没有首发,却在第二场个人赛上相逢。

叶修首先发难:“我都已经躲着你走了,你为何如此阴魂不散。”

苏沐秋:“我也是准备躲着你走。”

叶修:“算了,相逢即是有缘,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苏沐秋:“没指望你手下留情!”

苏沐秋的账号没有叶修的强,手速也在下降,对上叶修真的没有什么胜算。

除非奇迹发生!

但没有奇迹发生!

叶修下场之后还抱怨:“本来想简简单单赢一场的,你咋那么运气呢?”

苏沐秋:“我也是这么想的。”

评论(12)

热度(4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