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领队18岁 26

世邀赛后,国家队成员穿越伞哥世界。

伞哥是领队,叶修变小,部分设定和护你一生相似。

第二十六章  说好的比赛不秀呢?

一场田径比赛,在最后梅花桩的地方,非职业选手纷纷掉落。

主持人正一个个采访现场粉丝呢,叶修和黄少天却几乎没有存在感,若在平时,主持人都还想着不要给黄少天麦,但今天的黄少天就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让主持人都以为黄少天可能并没有在台上。

直到所有人都下台,主持人才发现,黄少天和叶修一个生气,一个无辜,正大眼瞪小眼呢?

好像两个人的眼睛都挺大!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主持人:“两位,在玩木头人吗?”

叶修:“小孩子耍脾气,你不要理他!”

咱们叶修非常有大哥哥风范,一本正经的说话。

现场粉丝:……

主持人:……

黄少天:“修宝,你大大大前辈站在这儿,你礼貌呢?”

“少天哥哥好!少天哥哥有什么事吗?”万分乖巧的叶修眼底有着暴风雨前的宁静。

黄少天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一开始就碰瓷我,结束前还给我使绊子,你真是好样儿的啊。”

叶修:“这不是向前辈致敬吗?”

“那我还得谢谢你!”

“不客气!”

黄少天:……

主持人:……

现场粉丝:……

居然有人将黄少天怼安静了。

黄少天:“这是我大人大量,不跟你计较,有本事你赛场上也这么秀操作。”

叶修:“赛场之上,我从不秀操作!”

黄少天:“怎么和你前辈说话的?”

叶修微笑:“少天哥哥。”

“你干嘛笑得那么瘆人?”黄少天摆出经典的抱胸防御姿势。

“你躲什么?”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你在说你队长?”叶修看向蓝雨席。

“你不要造谣,蓝雨的剑与诅咒才不受挑拨。”

叶修莞尔:“我只是想说,前辈是要用实力说话的。”

“PK!”黄少天表示,这绝对不能忍。

叶修:“昨天还说我是联盟第一人呢?果然……哼……男人!”

现场粉丝:……

大型拆组cp现场吗?

黄少天:“果然什么?你给我说清楚!”

叶修:“果然你们是想要一叶之秋的数据,才骗我上场的。”

主持人:……

现场粉丝:……

联盟五圣:……

第二天的全明星看点基本都在黄少天和叶修身上。

也基本算是解答了,昨天存在的问题!

确实,叶修和联盟五圣的交集不是很多,除了王杰希是他队长,周泽楷曾经丢下记者会追他,苏沐秋将他绑架到记者会上,黄少天和韩文清与他几乎没有交集。

联盟果然比粉丝们想象中的复杂。

至少很多人都知道一叶之秋!!!

然而粉丝什么都不知道!!!

叶修进联盟直接作为微草的主力队员出场,也不是没有理由,或许他后台很硬,但他实力更硬!

只可惜粉丝只看见了表面上的数据,或许数据的确实可以检验一个职业选手!

但绝对不是全部!

有喻文州的手残在先,应该知道数据不是唯一的标准。

比赛结果才是实力的证明。

正如叶修在记者会说的一句话。

“粉丝认为,所以只能是粉丝认为啊!”

“所以他们只是粉丝而不是职业选手啊!”

荣耀粉丝:为什么这人说的明明只是实话,却感觉那么欠揍!!!

全明星第三天。

微草和嘉世同组。

蓝雨,轮回,霸图同在一队。

最瞩目的当然是团队赛。

叶修,苏沐秋,王杰希,苏沐橙,李轩,第六人唐昊。

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韩文清,周泽楷,第六人孙翔。

这从纸面实力分析。

苏沐秋的队伍处于明显的劣势。

入场之后,双方开打。

一叶之秋站在队伍正前,稍后是王不留行和逢山鬼泣,最后是沐雨橙风和秋木苏。

近战,中距离战斗,远攻职业,很正常的一个站位。

另外一队,夜雨声烦和大漠孤烟正方,索克萨尔和石不转居中,一枪穿云稍后!

这也是一个相当实在的队形。

从站位上考虑的话,苏沐秋的队伍非常标准的等腰三角形。

而另外一队,站位是有点乱,是个不规则的五边形,如果专业分析的话,却是精准的照顾全局的站位。这个选位是无可挑剔的。

以此衬托的苏沐秋队伍简直就是强迫症患者的站位。

夜雨声烦:小叶子,私人恩怨,单挑!!!

一叶之秋:不跟你挑,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战法与神枪。

双方相遇。

一叶之秋威风凛凛的站在队伍最前,如天神下凡般。

然而夜雨声烦和大漠孤烟散开,索克萨尔顶上,对一叶之秋行成包围之势。

这一幕如此的熟悉!!!

就是孙翔在第十赛季全明星上操作一叶之秋,上一秒如天神下凡,下一秒如坠地狱的教课书版本。几乎无法还原的名场面。

一叶之秋会如坠地狱吗?

答案是否定的。

沐雨橙风和秋木苏稍微抢站一个身位格后,步枪加上吞日的火力线,夜雨声烦和大漠孤烟几乎自顾不暇!

一叶之秋有逢山鬼泣的加持,王不留行的烧瓶开路,几乎不费力的接近了石不转。

这一系列的操作只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

一枪穿云原本是队伍里攻击距离最远的,只可惜秋木苏所用的步枪,比他手枪攻击距离更远,更不要提沐雨橙风的吞日了。

短期之内是无法对秋木苏和沐雨橙风造成严重的威胁,只能压制王不留行和逢山鬼泣。

索克萨尔最可怕技能是控制。

王不留行和逢山鬼泣被一枪穿云压制,被控只是时间问题。

五人在格挡的空隙中,攻击技能全部往石不转身上丢!

石不转第一个出局其实已经可以直接预见了。

那么第二个会是谁?

看看苏沐秋队伍的血量。

秋木苏和沐雨橙风几乎无伤,一叶之秋损失的血量也相当少!!!

为什么会这样?

一叶之秋本身格挡用得少,大漠孤烟和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的攻击大部分都是冲他去的啊!

回看微操!

解说:……

!!!!!!!!

太不可思议了吧!

一叶之秋躲开的技能不算多,但……

这是子弹!!!

子弹挡攻击!!!

这太离谱了吧!!!

是子弹,虽然判定上子弹很弱,但减少攻击数值是有的。

现场粉丝:沐秋,沐秋!!!

声嘶力竭!!!

解说甲:如果说一颗子弹是意外!那么三颗呢?五颗呢?很多颗呢?

解说乙:苏沐秋在职业生涯这么多年,好像并没有用过这种微操!

解说甲:应该不是没有用过!

解说乙:而是很少!

解说甲:再加上他一直都是主攻手!

解说乙:在这场比赛上,他很明显打的是辅攻位置!

解说甲:对,苏沐秋选手荣耀生涯十年半,一直都是主攻手位置,其实嘉世也有战斗法师,而且号称联盟第一战法,不知道嘉世有没有改变苏沐秋选手主攻位置的想法。

解说乙:这个倒是不好说,说实话,看了叶修选手用战法,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对战斗法师有什么误解。

解说甲:不是对战斗法师有误解,而是对荣耀有了更深的认识,一味的华丽,似乎并不是至高操作!

解说乙:我们是不是得追求返璞归真了。

一场全明星赛,终究以苏沐秋和叶修的队伍在绝对的优势下取得胜利!

赛后记者会。

记者:“苏沐秋选手!嘉世有没有可能将你放到辅助攻击的位子上去?”

这问题够犀利的!!!

有挑起嘉世内战的嫌疑!!!

苏沐秋:“让邱非做主攻手,一直都是嘉世训练的重点,这赛季的邱非表现得很好。”

记者:“所以,您干脆不上场打比赛是吗?”

苏沐秋:“我有上场啊!我何时缺席了?”

记者:“您不是基本没有打团队赛吗?”

苏沐秋:“所以是基本啊!而我并没有完全退到辅助攻击的位子,是因为邱非还不能完全控制住比赛节奏。”

记者:……

记者:“少天,对于叶修选手不理会你的单挑有什么说的吗?”

黄少天:“团队赛,我们单挑,粉丝答应吗?随口一说而已,你是要挑拨我和小叶子的关系吗?我才不上你的当!小叶子,说好的赛场之上不秀操作呢?”

记者:……

粉丝:……

少天大大,你不觉得你的话前后有点不搭,有点打脸吗?

叶修:“全明星赛是赛场吗?”

黄少天:“不是赛场是什么?”

叶修:“全明星赛不是秀场吗?”

黄少天:“谁说的,站出来!”

叶修往王杰希方向一指,非常爽快的的把自家队长给卖了!

莫名其妙的王杰希反驳:“我什么时候说过?”

叶修:“魔术师打法啊!”

全明星上放飞自我的魔术师:……

似乎无法反驳!

三天全明星活动已经结束,马上就是上半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然后就是过年,冬季转会窗。

同样都是万众瞩目的时候。

叶修何去何从把荣耀粉丝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当然更期待叶修以后的表现!

叶修本人呢?

叶修回京大准备期末考试去了!!!

根本就找不见人!!!

评论(13)

热度(4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