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领队18岁 28(完结)

世邀赛后,国家队成员穿越伞哥世界。

 

伞哥是领队,叶修变小,部分设定和护你一生相似。

 

第二十八章 完结

 

常规赛结束,轮回战队第一,义斩第八。

 

季后赛首轮相遇。

 

粉丝们发现第十一赛季,轮回唯二的两场败仗都败在叶修手里。

 

轮回粉丝看叶修就像看杀父仇人似的。

 

季后赛到底还是没有爆冷门,轮回2:0赢得比赛。

 

赛后叶修感叹:“要是季后赛不改赛制就好了。”

 

轮回粉丝:……

 

现在义斩战队的粉丝基本上都是以前那群土豪的粉丝,叶修个人的粉丝还没有黑粉多。

 

叶修的黑粉有一半是微草战队的粉丝。

 

第十一赛季,叶修以常规赛全胜的战绩,取得非官方战术大师的称号!

 

官方这种以数据为准的地方,前半个赛季的数据,并没有记录在叶修身上。

 

这赛季微草被黑得有点惨。

 

国内的季后赛打得热火朝天,叶修却出国参加单人赛去了。

 

消息传回国内的时候,正是季后赛最后一场冠亚军争夺战。

 

轮回和蓝雨的比赛之前就打了1:1平。

 

最重要的这场比赛,也刚好是国外单人赛前三名排名争夺战。

 

蓝雨这赛季不显山不漏水,却走到了冠亚军争夺战,喻文州这战术大师的称号自然不是摆着好看的。

 

于战术这一块,喻文州在世邀赛期间可是学到非常多的东西。

 

明白自己在手速上无法进步,喻文州把绝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战术上。

 

国家队的队长可不是白当的。

 

最后蓝雨惜败,轮回夺冠,似乎意料之中,似乎又意料之外。

 

而在季后赛中止步四强的嘉世队长,苏沐秋出国迎接叶修去了。

 

介于叶修以一己之力将联盟倒数第一的战队拉进季后赛,今年的荣耀联盟世邀赛中国队,有了叶修的一席之地。

 

叶修参加世界级的单人赛,其原因是苏沐秋答应他如果他得了冠军,就举荐他进国家队。

 

叶修如愿加入国家队,顶替的是方锐的名额。

 

世邀赛期间,国内的荣耀联盟战队也几番协商转会。

 

其中以义斩为最。

 

世邀赛结果出来后,国内荣耀联盟的转会窗。

 

义斩战队几乎全员在转会窗。

 

叶修-君莫笑。

苏沐橙-沐雨橙风。

方锐-海无量。

唐柔-一叶之秋。

乔一帆-一寸灰。

 

世邀赛第二赛季没有第一赛季那么令人津津乐道,反而是义斩战队的转会窗吓到了粉丝。

 

一时间,粉丝讨论,专家分析,都不知道义斩在干什么?

 

苏沐秋退役,苏沐橙带着账号卡转会,嘉世粉丝对嘉世战队的决策十分抵制。

 

苏沐橙的粉丝团体,颜粉居多,战队粉第二,对于漂亮的女孩子,粉丝们是有一丝宽容的,但也别想宽容太多。

 

嘉世本来就是豪门中的豪门,苏沐橙的做法有背叛战队的嫌疑!

 

而且苏沐橙并没有给出什么理由,十分敷衍给了媒体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

 

哥哥要去京城念书,所以我也要去京城。

 

然后不管所有的腥风血雨,苏沐橙进了义斩战队就不再出现在公众面前。

 

嘉世虽然是豪门战队,赚钱不少,真正的摇钱树却是第八赛季才进战队的苏沐橙。

 

苏沐秋是门面,商业价值却有限,相比较轮回战队的周泽楷,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真要是财力比起来,嘉世可能连轮回的一半都没有!

 

苏沐橙在第十一赛季,仗着有哥哥的关照,商业合同是能推就推。

 

嘉世粉丝,战队赞助,嘉世高层,三方各种周旋。

 

一直到联赛即将开赛,都没有拿出有用的章程,眼看着联赛即将开始,嘉世却面临解体!

 

嘉世的一帮职业选手都不知道何去何从。

 

义斩战队一跃成为联盟最被看好的战队!

 

嘉世却几乎被踩到泥里!

 

粉丝抗议,赞助撤资,高层不作为,公会不团结,训练营的好苗子争着往外跑!

 

职业选手们想着用比赛说话,却连联赛开赛都没有等到,嘉世就散了一半。

 

苏沐秋对自己上大学这事也挺上心的,世邀赛回来之后,连庆功宴都没有参加,也没有出席记者会,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要努力学习。

 

叶秋完成了叶修交代的挖角任务,对嘉世的各种骚操作嗤之以鼻,正打算趁火打劫一番。

 

嘉世的公会仓库应该有些东西的。

 

还没有等他下手,就有记者拍到苏沐秋进了嘉世大楼。

 

然后。。。

 

爆:苏沐秋接手嘉世战队管理权。

 

说好的趁火打劫呢?

 

苏沐秋真的没有想到,他就一个转身的时间,嘉世战队竟然可以落败到此。

 

在他看来,荣耀联盟里面也是有不少新人的,嘉世战队的名头摆在那里,随便勾勾手就有一大票的优秀新人来签约。

 

为什么会在一夕之间沦落到解体的程度。

 

嘉世令人眼红的人是苏沐秋,令人心动的账号卡是沐雨橙风。

 

这两个都离开,造成粉丝抗议,投资人撤资。

 

再加上第十一赛季,投资人并没有得到该有的回报,这赛季的投资计划本来就在缩水,嘉世高层的不作为就是压垮粉丝和投资人的最后一根稻草。

 

因为冲动之下接手嘉世战队,苏沐秋只得给叶修和苏沐橙解释留在H市的原因。

 

指望不上苏沐秋了,叶修也就很干脆的说:“沐橙我不会让的,沐雨橙风也不会,一叶之秋你也休想。”

 

苏沐秋:……

 

我才不会指望你,指望你还不如指望你哥。

 

被苏沐秋找上门的叶秋快气笑了。

 

叶秋:“我就算欠你人情,我也不可能给我弟弟找对手,找麻烦,你哪位?”

 

苏沐秋:“叶总,竞技的魅力在于不确定性,要是一家独大!面对毫无悬念的比赛,粉丝不会买账的,也没有可看性,用不了多久,联盟有可能将不复存在。”

 

叶秋对荣耀并不了解,但对于竞技类,他所了解的是体育竞技,对于完全没有悬念的比赛,的确没有什么看头。

 

叶秋:“支持你,你就可以培养出冠军队?据我所知,轮回战队的培养性比你高。”

 

苏沐秋:“轮回战队的确不错,可是就义斩战队而言,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君莫笑都出自我的手,优点缺点我都知道,要给义斩压力,当然是我比较合适。而轮回战队,胜在个人能力强,现在义斩战队的个人战绩都有提升,轮回要成为义斩的压力,怕是有点难。”

 

叶秋:“你需要多长时间,需要多少资金。给我你的规划。”

 

苏沐秋:“多谢!”

 

叶秋:“你老实告诉我,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哪个账号卡更好。”

 

苏沐秋:“单论账号卡的话,沐雨橙风更强,君莫笑垫底!不过,账号卡具体还要看谁在用!”

 

叶秋:“你要知道,我是商人,付出没有回报的事,我肯定是不做的。”

 

苏沐秋:“当然,你可以直接派人管理嘉世,只要不插手比赛的事,其余随意。”

 

叶秋:“感情你还在打我这儿管理人才的主意。”

 

苏沐秋:“义斩也是管理,嘉世也是管理,没差,不是吗?”

 

叶秋:……

 

苏沐秋走之后,叶秋沉默了,堆积如山的公文都没有拉回他的注意力。

 

叶修平时是什么都无所谓的人,好胜心只会体现在他在意的事情上!

 

而这么多年来,能激起他好胜心的东西都不多。

 

好不容易有能激起他好胜心的竞技,应该,也许,可能,需要投资。

 

…………

 

叶秋一直没有选择困难症!在公司一直都是决策者,而且在大型决策上,从来没有过误判。

 

叶秋对荣耀联盟关注并不多,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出来,荣耀的竞技现在的确很火,发展前景也很好,但是20家战队现在两级分化严重,强者更强,弱者更弱。

 

听说还准备发展二级联赛,过度发展,无论哪个行业都不可取。

 

良性竞争才是行业飞速发展的前提。

 

要给叶修培养对手的话,苏沐秋还真是第一选择。

 

要不,先试试看吧!

 

………………

 

实验室。

 

叶秋对着叶修的主治医师说:“再给你一年时间,如果没事的话,这里就拆了。”

 

医生:“你开什么玩笑?”

 

叶秋:“我像是开玩笑的样子吗?我在你身上投了多少钱,你给我回报了吗?还是你以为世界上有白吃的午餐!”

 

“你……”

 

叶秋:“如果没事,你就想想找下家吧!”

 

医生:“你认真的?”

 

叶秋:“当然,再怎么说,修宝用不上这个实验室是好事!”

 

医生:“你就不能转让实验室给我吗?”

 

叶秋:“这么多年,你的确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给你也不是不可以,但你有资金运转实验室吗?”

 

医生:……

 

叶秋:“既然这实验室没有用了,修宝现在是公众人物,而且是为国争光的公众人物,这里是为了保护修宝建的,虽然不怕被查,但是一旦被有心人利用,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医生:“你不担心小少爷的身体了吗?”

 

叶秋:“与其担心他身体,我不如担心他到底喜欢哪个女孩子!”

 

医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小少爷身边有女孩子吗?我怎么不知道?”

 

叶秋:“苏沐橙和唐柔都是他花大力气,用尽手段才招进战队的,就是不知道他喜欢谁?看起来两个女孩子挺都喜欢他的。他也都有意思。”

 

医生:“是吗?你看世邀赛了吗?我不是说比赛,而是选手场外训练。”

 

叶秋:“还不错啊,有什么不妥吗?”

 

医生:……

 

“当然没有。”

 

医生想的是:不妥极了好吗?你真的发现不了吗?那群人简直就是大型宫斗现场好吗?在叶修面前,兄友弟恭,夸得对方天上有地上无。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白眼都翻上天了好吗?



……………



最近心情不好,微博,bilibili,各种恩怨,波及太广,我不用ao3,个人觉得石墨文档挺好用。


我喜欢xz,我怕因为我坑文坑了这么久,也会上升到蒸煮,所以吓得我瑟瑟发抖的更文。


最近会把所有坑填完。


最后希望蒸煮工作顺利,暂时不要出来营业。

评论(16)

热度(63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