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80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八十章  妖气



苏沐橙并不知道迷失森林怎么走,只能先由其他人带路,到了迷失森林后,才改由她带路。



所以一路上都只是和楚云秀聊天。还聊得十分欢快!或许是近乡情怯叶炎心中很不安,这里又小辈居多,他都不知道该如何问,该如何去说关于叶氏双星的问题。



要说这些小辈,他基本都认识,但是都不熟,毕竟天之骄子们在乱世里都是英雄,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呆在主城。



倒是几个小家族的家主也担任了这次任务,但叶炎和他们更不熟。只能坐在飞船上看着这满目疮痍的荣耀大陆。



百年乱世,不得不说,真的已经够久了,飞船一路飞着,很少看见人烟,就连杂草也不见得可以存活,到处都是战后留下的痕迹,他怎么忍心让自己的一双儿子面对。



可是,自己又能帮上什么忙呢?



思绪渐渐混乱,有种要和儿子们共进退,共生死的念头。



………………



苏沐秋要炼制权杖了,这不是什么秘密,为此叶秋很不屑,承受不了他一分力的权杖,说真的还不如没有!



对此,叶修也只能解释有关材料的问题,并说父亲手中的权杖就是苏沐秋炼制的,而且这次的权杖最次也得是伪神器。



叶秋不以为意,先炼成功了再说。



叶修:“我得去找一个小朋友,你去吗?”



“好!”叶秋没有意见。



荣耀学院地下训练场。



轮回训练场。



周泽楷没有在训练,只是看着轮回里的其他人训练场训练。看见叶修和叶秋一起出现在这儿,不得不说,他很惊讶。



周泽楷让队员训练继续,自己走近叶家两兄弟。



“多谢……”



周泽楷只说了两个字,叶修就打断了他的话,“你已经谢过很多次了,我来找你,是想请你帮个忙。”



“好的。”



叶修笑:“还没有说什么忙,你就答应,也不怕把你卖了?”



“不值钱。”周泽楷大概是想说自己不值钱。



叶修倒是没有再废话只是说:“沐秋在炼器,也不知道这次可不可以炼出神器,所以如果有雷劫出现,希望你可以去挡雷劫。”



周泽楷皱眉。



“不愿意吗?”叶修问。



“我不会。”



叶修:“我教你就好,这次喻文州回家查资料了,能扛雷劫的又都去迷失森林了。孙翔倒是没有去,但也不知道孙家把他藏去哪里了。”



“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我也说不准,沐秋说要五六天,要不从明天开始,你就去炼器室守着。”



“好!”



出了轮回,叶秋很是不以为意:“我看苏沐秋炼出神器怕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你压根就不用准备。”



“有备无患嘛!”



叶修想着,沐秋你可要争气点啊,不然叶秋得认为你就是个猪队友。



“哥,你有没有感受到妖气!”叶秋的语气十分急切。



“有妖气不是很正常吗?”叶修不懂叶秋为什么如临大敌。



“不是,这股妖气很熟悉,而且若有似无,似乎有蹊跷。”



“那找找呗!”叶修表示现在没事可做,找点事情做是应该的。



妖气的来源好像就在这个地下训练场。



兄弟两个一间一间的路过,直到停在微草门口。



王杰希正在交代着什么,叶家兄弟的视线落在外围一个小孩身上,小孩手里拿着一把小刀,仔细看看那是一把匕首,本来小孩十分娴熟的玩着匕首。



大概就是王杰希叫了一声小孩的名字,小孩一惊,匕首就把自己划了一条口子。



就这短短的一瞬,嘲笑,鄙夷,接踵而来。小孩捂着自己受伤的手,不知所措。


评论(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