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81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八十一章  乔一帆



叶秋和叶修对视一眼就进了微草。



叶修:“跟小孩子计较什么,看把人家吓得。”



王杰希看见叶修,心情好了不少说,“有事吗?”



叶修:“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沐秋在炼权杖,他说有几率出神器,所以我来找周泽楷,要他帮忙渡雷劫。这不刚好看见你为难小朋友吗?”



王杰希:……



我并没有为难他,你要相信我。



王杰希还没有介绍,被为难的小朋友已经害怕得发抖了。



叶秋开口:“你认识我们。”



王杰希点名:“乔一帆。”



乔一帆抬头,手上还殷红一片,也不知道刚刚的伤口到底有多深。眼底的恐惧却是实打实的。



叶修安抚:“别怕!我们只是问你一点事!”



乔一帆:“好。”



叶修:“你认识我们?”



乔一帆:“在迷失森林见过。”



迷失森林见过的,是叶秋!



这个乔一帆似乎不简单。



乔一帆来自迷失森林,不是什么秘密,进入荣耀学院的时候,就是带着一批迷失森林的药材。



能进入微草,也是因为这批名贵药材。



如今他来微草已经一年多,当初的名贵药材早已用完,又没有本事去猎杀妖兽!已然成为微草的笑柄,迟早被厌弃。



“王杰希,这小朋友我先带走了,问他点事!”



“好。”对于乔一帆,王杰希也不知道如何安排,真要将乔一帆赶出微草,也太过不近人情。



毕竟乔一帆进微草的时候,是上交了一堆的名贵药材的。



乔一帆身上的妖气让叶秋觉得很熟悉。可是又无法确定乔一帆是不是妖。



叶修:“你手中的匕首,我看看。”



乔一帆递上匕首,叶修一眼就看见,乔一帆手上已然没有伤口。血污倒是有。



匕首是普通的匕首,别说妖王级别,就是稍微高阶点的妖兽,这匕首也无法破皮。



…………………



猜是猜不出来的,不如直接问。



“你身上的妖气怎么来的?”来到叶炎以前的住所,叶修直接问。



“不……不知道。”乔一帆低着头,不知所措。看起来整个人都在发抖。



这个回答并不在叶家兄弟的计划内。



叶修:“你以前住哪儿?”



乔一帆:“迷失森林里。”



“一直住在那里吗?”



“有记忆开始就在那儿!”



“你先留下吧!”叶秋看问不出什么东西,果断不问了。



………………



“哥哥觉得他是妖的几率有多大。”叶秋努力思索着这种明明有妖气,却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妖的情况是不是有什么特例。



“我很奇怪,差不多两年前,我们遇到一个妖王,他告诉我妖族有两个妖王,但是从那以后,整个妖族都没有过在荣耀大陆涂炭生灵。”



“也就是这个乔一帆来到荣耀学院的时候?”



“大概差不多。”



“哥哥,知道吗?他的妖气,我第一次感受到,是在迷失森林深处。”



“那他怎么活下来的?”



“哥哥听说过半妖吗?”叶秋有点乱想了。



“半妖真的存在吗?”叶修有点不确定,据古籍记载半妖是人与妖的后代,存活率极低。



在所有记载里,半妖只出现过一例,而且只活了几年而已。



“这几年间,妖族的妖王都不曾为难人族,会不会,这个乔一帆是妖王的后代。”



“我还是觉得不大可能。或许他只是被妖养大而已!”



“我试过了,他身上的妖气净化不了!或者说,净化后,仍然存在。”



“如果,他真的和妖族有联系,我们可以先带着他。”



“当然!”兄弟两个想着,不管乔一帆和妖王有没有交集,带在身边,总不会错。



就是没有想过要和荣耀学院的人打招呼。


评论(1)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