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79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七十九章   准备



叶炎看向叶秋,叶秋的净化之力确实深不可测,他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比自己强。



“可是,你们俩要做什么?”



叶修:“我们是叶氏双星,自然要去完成属于我们的使命。”



叶炎很急切的问:“很危险吗?”



叶修:……



“您说呢?”



叶炎:“可是……我……”



叶修:“父亲,不用担心,我们会小心的。叶氏一族的使命本是维护荣耀大陆的和平。父亲自己能出来,我们便不可以出来了吗?”



叶炎:“我知道你们厉害,可是……”



叶修:“不管怎么样,父亲还是回去的好。我这次是被人算计,多亏了小秋出来,才救我出来,父亲恐怕并没有这本事!”



叶炎:“我知道了。”



叶秋:“父亲,我房间里有恢复您记忆的方法,还有有关叶家双胞胎的记载,以及净化大阵的布置和使用方法。”



这种交代遗言般的说法,让叶炎非常慌。



可是自己实在是帮不上忙,只能急得团团转,而不知道该如何做才好。



各大家族都相信荣耀学院可以保叶炎平安,叶氏一族平安。



最终叶修以他此次是被人为算计为借口,不同意叶氏一族在外行走,何况叶氏一族现在真的人丁稀少,经不起任何风雨。



会议的最后,各大家族达成的一致意见是由苏沐橙带着一群十大家族的人将叶炎送回叶家。



叶秋知道就算叶家隐居之地,暴露也没有什么,反正没有净化之力,谁也进不去叶家。



会议到此也没有什么好谈的,只是商定出发日期后就各做各的准备。



叶秋留下来与叶炎商议一些有关净化大阵的事,而叶修则和苏沐秋一起去炼器室,商讨一些有关神器的事。



还没到门口,就看见周泽楷正等在门外。



对于周泽楷,苏沐秋是很看好的,天资够高,运气够好,没有修炼功法,就遇到了他苏沐秋,没有好的武器,平白得到一对儿神器。简直就是上天眷顾。



若不是叶修和叶秋这种天之骄子,天分更高,实力更强,他怕是要认为周泽楷才是这荣耀大陆的救世主了。



“找我吗?何事?”苏沐秋问。



周泽楷递上一个储物袋,空间不大,稀有材料不少,还有一些世面上有价无市的。轮回的老板本来挺有钱的,可是乱世靠的是实力,这不,将手里的钱都用来投资到了荣耀学院的学子身上,发现周泽楷这样的苗子后,更是尽一切努力培养。



事实证明,他的投资是正确的,他现在虽然没有十大家族的底蕴,但就是十大家族也得掂量着,不要得罪他。



得知有讨好苏沐秋和叶氏双星的机会,更是倾自己所有将材料送过来。



“是荒火,碎霜出问题了吗?”看着到手的材料,苏沐秋问。



“没有,感谢救命之恩。”周泽楷答。



“那好,我收下了。”叶修接过储物袋,“替我谢谢你们老板的慷慨。”



周泽楷走后,苏沐秋说:“看看,什么十大家族,要都要不到东西,轮回多好,直接就送过来了。”



“有多少合用的?”叶修问。



“我在这里面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东西。”苏沐秋将一个球状的东西拿在手里把玩,“有了这个,这次的权杖一定比你父亲的那个好。”



“是神器的几率有多大。”



“这我就不敢保证了。”苏沐秋这么多年,做过两把神器,说真的,真找不到神器和伪神器的分界点。



两人并没有多讨论,就帮着苏沐橙收拾东西,准备去迷失森林。因为苏沐秋和叶修,叶秋都被禁止跟随,苏沐秋表现得非常不放心。



倒是苏沐橙说:“有秀秀陪我呢?”



在出发之前,叶秋提醒了一句:“父亲回到叶家后,先恢复自己的记忆,再提我们兄弟二人的事。切记不能在恢复记忆之前提及我们兄弟两个的事。”


====


叶叶生日这么大的事,我竟然差点忘记了!!!!


=


叶叶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