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27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二十七章 微草

比赛照打,孩子照带,叶修似乎又找到了新的游戏乐趣,也不纠结自己的老年人生活了。

看着叶修高兴,苏沐秋也就不说什么了。

叶修从来都不是有技术就藏着掖着的人,在虫爹的荣耀世界里,叶修写的各种攻略都可以出好几本书了。

荣耀教科书也不是说说而已。

叶修就这样带着联盟的未来,打游戏。苏沐秋是赞同的,谁也不知道,有朝一日,会不会单独组建国家队。

就算不会,联盟选手技术的提高才是联盟发展的基础,要真有一日,联盟完全商业化,至少还有叶修带出来的这几个会是以比赛优先的。

年纪变小了,心性也似乎更小了。

这样的叶修很好!

谁知道在虫爹的荣耀世界里,叶修是吃了多少苦,才成就那样的荣耀之神。苏沐秋是无法想象的。好端端的大少爷不做,要去走独木桥。

在这儿!

苏沐秋可不允许有人欺负叶修!

本来,对于陶轩的作为不予评价的苏沐秋,此刻对嘉世也没有半分留恋。

只是可惜了邱非。

要知道,对于唐柔,叶修都没有像对邱非一样细心。是要补偿吗?

叶修对于这个有实无名的弟子倒是非常用心的。

………………

兴欣的常规赛打得很放松,苏沐秋在个人赛上炫技,保留他一贯的华丽,精彩。只是对手实在不强,让他比赛之余,还要拉着叶修大打一场。

与微草的对战,苏沐秋都有点愣了,出战阵容本来就是想着练兵,但竟然被打了个9:1。

微草9,兴欣就苏沐秋个人赛胜了一场。其余全输了。

赛后记者会,苏沐秋本来不想带叶修的,媒体一定会找叶修的茬,但叶修还是出席了。

兴欣的两位美女,加上叶修,苏沐秋,四个人一起出席。

苏沐秋本想后果自己一律承担。

记者却首先对叶修发难,因为叶修嘴里说出来往往才是重点,虽然他常常把人气到半死。

记者:“请问叶修选手,你们此轮擂台赛的出场顺序是谁安排的。”

兴欣此次的擂台赛出场阵容不可谓不强,叶修,苏沐橙,唐柔。兴欣最强的三个新人悉数在擂台出战。但本应该守擂的叶修却是顺位第一出战,留下一个50%血量的王杰希给两位美女,最终输了擂台赛。

叶修:“我安排的啊!”

记者:“请问,你这么安排的用意是什么?”

叶修:“王杰希前辈是小气鬼,我好歹给微草当了半个月的陪练!让他给兴欣两位美女陪练一下都不肯,我只好在比赛场上,让他们交手了。”

记者:“这是比赛。你是不是有点儿戏了。”

叶修:“我是为了总冠军!”

记者:“那兴欣团队赛,苏队不出战的原因呢?”

叶修:“越强的战队,越是有练手的价值。我们这次上场的都是新人,相信回去复盘的时候会有很多惊喜。”

于是,苏沐秋被记者放生了。

微草的记者会上,王杰希倒是被记者逮着不放。

记者:“王队,对于兴欣的叶修选手说你小气一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杰希:“我很忙。”

记者:“叶修选手说,他曾经在微草当过陪练!”

王杰希:“苏队是想让微草选手和兴欣的选手打几场,就是在竞技场打,算不上是陪练!”

记者:“一直以来,大家都说兴欣的两位美女技术很好,王队认为如何?”

王杰希:“苏沐橙选手的打法受哥哥的影响太大,还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还有相当的进步空间,唐柔选手有强烈的自我风格,不过她接触荣耀的时间太短,有时会犯常识性的错误。假以时日会是很可怕的对手。”

======

800粉了,周末双更。具体是周六还是周日,到时候再说😊

如果有人点梗的话,也可以点。

声明:不会开车,不会画图。

评论(10)

热度(3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