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26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二十六章  带孩子

却邪所过之处,一叶之秋即是规则。

土得掉渣。

这是本周电子竞技的话题。一个是叶修自己说的,一个是苏沐秋说的。

记者会上,苏沐秋直言叶修可以打败他,而赛场之上,他打败周泽楷,是实力还是运气?

一叶之秋这账号到底是有多强!比秋木苏又如何?

叶修打败周泽楷,是实力还是运气?

联盟选手也不敢断言,直言:打过才知道。

打过吗?黄少天都沉默了。他打过,打过很多次,若有人问他竞技场的胜率如何?他的回答恐怕得是:今天天气真好!

叶秋倒是不知道记者和选手们的纠结,他让叶修回京后就回叶家,有事问他!

叶家。

“肺癌?”据叶修自己说,年仅28岁,就算是肺癌,那也不至于死那么早吧!

“呃……手术台上……”

“哪个庸医?”叶秋暴怒。

“其实,我也不清楚,哎呀!想那么多干嘛!这不是好好的吗?”

“去医院检查。”

“其实,检查什么的,没必要吧!难不成检查出什么问题了,你还要把我送手术台上,我跟你说,我不去!”

叶秋:……

叶修:“好了,平时多注意一点饮食之类,没有问题的。不是什么大事!”

叶秋:“可是……”

叶修:“安啦!联盟选手都定期体检的。我才从医院出来多久啊!没问题的。”

知道了叶修穿越的原因,叶秋和苏沐秋总算是达成共识,叶修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出了事,他们担着。

苏沐秋本来想针对记者会上,叶修的表现说说他,现在……

叶修怎么开心就怎么来吧!

至于黑粉……

这是竞技圈,不是娱乐圈,怕啥?

只要不犯原则性的错误,不被禁赛。有他们在,还能保不住叶修吗?

营养师?

家里也好,战队也好,叶秋请了营养师给叶修。

不准吃垃圾食品,不准晚睡,还要晨跑。

健康生活……

叶修左看看右看看,沉默。

你们虐待……

叶修控诉。

再说,你连糖也不要吃了……

无奈才十五岁的叶修开始了,养生式的生活。

房间里的电脑都被没收,晚上准点回房。

“唔……我要抢boss。”叶修企图摸摸电脑。

“想都不要想。”苏沐秋坚决不肯。

无论叶修如何撒泼耍赖,不准就是不准!

苏沐秋几乎是24小时看着,宁愿自己房间空着,也要和叶修一屋子。

被管的太紧,叶修平日里就只有白天可以作妖,不训练的时候就在职业选手群里各种作死,折腾了兴欣的两位美女还不算,各家战队的当家选手被他各种烦。

连黄少天的烦都被他挤下了榜首,屈居第二了。

好在嘉世的邱非,和微草的高英杰两个只要叶修说PK或者说竞技场,他们都会十分给面子,后来霸图的宋奇英也加入进来。

叶修泪流满面,他在干嘛,带孩子吗?

邱非是因为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后,找叶修玩,叶修教了他很多战斗法师技巧。

高英杰则是因为当初和微草的交易,让王杰希很乐意有这么一个陪练!

宋奇英则是因为叶修多次缠着韩文清PK,韩文清事情多,才多次把宋奇英丢过去,一来二去的。宋奇英也主动了很多。

然后卢瀚文也来了,叶修就真是带孩子来的。

宋奇英论年龄比叶修还小,而且他是第十赛季出道的,本来他没有进职业选手群,韩文清见他和叶修打过多次,对于叶修的技术,韩文清是有点心动的,只是欺负后辈,韩文清有点拉不下面子。

宋奇英和叶修打,对宋奇英的技术也是一种磨练,正直如韩文清,是有提醒一下苏沐秋的,就这样将自家王牌放出来当陪练,真的好吗?

苏沐秋的态度随意,韩文清也就不管了,只是让宋奇英多学着点技术,调皮的那种就不要学了。

=======

我计算年龄出错了,第七赛季夏休期叶秋应该是25岁,所以到第九赛季叶修应该是16,之前的就不改了,反正十四,十五也差不多!这儿统一一下,叶修,高英杰,宋奇英同一年的,邱非大一岁,卢瀚文小两岁。就这样,不要计较了😂

评论(4)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