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27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二十七章 横扫兴欣

第十赛季,第一轮,轮回对上兴欣。

轮回战队10:0横扫兴欣战队!

事实上粉丝们在现场,是已经疯了的,因为叶神今天穿的是一袭红色长裙。

连周泽楷的一些个女友粉,都为她送上了不少掌声。

赛后记者会,兴欣队员左一个手生,右一个手生的调戏着记者。

轮回休息室里,队员们狠狠地指责他们队长。

“太狠了,对众美女都不知道手下留情。”

周泽楷:“……”

说得好像你们留情了似的。

状况外的孙翔:“我们为什么要手下留情?”

方明华:“小朋友不需要懂。”

孙翔怒:“我成年了!”

周泽楷:很好,话题已经歪了。

兴欣记者会结束,在选手通道遇到周泽楷等人上台,周泽楷更是抱了一下叶修。

孙翔:……

虽然现在他已经知道叶修并没有去变性,但对于叶修女装还是有点接受不能!更接受不了周泽楷去抱叶修。

“毛病!”但孙翔自己也不知道他指的是谁。

职业选手群。

对于叶修穿裙子一事,表示很好看!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以后和我们蓝雨打,也要穿裙子。@君莫笑

君莫笑:我穿裙子,你放水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怎么可以说这个,这是要取消竞技资格的。老叶老叶,你太不靠谱了。

夜雨声烦:凭什么凭什么!你去轮回就可以穿裙子。

默默窥屏的周泽楷,原本在吃醋的边缘,现在已经露出微微笑容。

笑得孙翔选手忍不住问江波涛:“队长是不是病了?”

江波涛:“嗯,相思病。”

而孙翔选手脑电波并没有接受到这是事实,只认为江波涛在胡说八道。

在联盟众多大神的围攻之下,叶修对于穿裙子一事,表示:不同意。

君莫笑:我要严厉谴责我们兴欣的某位女队员,说是穿裙子使用美人计,结果却中了人家的美男计,不忍直视。

沐雨橙风:中了美男计不是你吗?

夜雨声烦:笑看兴欣塑料姐妹情。

风城烟雨:笑看+1

………………底下是一排的笑看。

兴欣休息室。

苏沐橙不满:“有必要这样吗?”

叶修:“小周会吃醋。”

这碗狗粮!!!苏沐橙表示,我们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叶修:“陪你睡?”

苏沐橙怒,她们本来就住一间房!

微博上。

叶粉哭诉:在叶神出场时,我指着叶神对我妈妈说,这是我男神,我妈妈要带我去看眼科,现在在去医院的车上!怎么办?在线等!急!

1楼:楼主,你不是一个人。我正陪你!

2楼:哈哈哈,笑看!

3楼:楼主,你还是在路上,我告诉你,我已经在眼科门外候诊了!

4楼:哈哈哈,哈哈哈,我说我已经看诊出来了,医生是个荣耀粉,我解放了!

5楼:所以结论已经出来了,建议楼主找个叶粉眼科医生!

这一周的话题,兴欣高居榜首。

有关叶神究竟是男神还是女神一事,叶粉们最终达成共识,叶神就是叶神,一定要说的话,只能是男神,不接受反驳。

兴欣首轮被横扫一事,没有在微博上热门,电竞板面上也没有花太多笔墨。

可以说,在外界的话,也没有引起多大的重视。

反倒是叶神的裙子抢了绝大部分视线。

虽然轮回横扫兴欣一事,在职业选手群里,被打上不懂怜香惜玉的标签。但这并不影响轮回发挥。该赢的自然要赢下去。

=======

这篇文大概是快完结了,准备再写一篇叶修变小的文,暂定cp是伞修。

评论(9)

热度(3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