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26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二十六章 我回来了

挑战赛里,最万众瞩目的只能是最终一战,嘉世的前队长带领草根兴欣,拼上拥有多个神级全明星角色的豪门嘉世。

因为挑战赛线下赛在B市,微草甚至有队员坐到了观众席,包括乔一帆的好友----微草天才高英杰。

轮回因为四强赛,在第二天,也是客场挑战虚空,只是看了网络直播。

轮回内部对此高度关注啊!这可是影响他们队长心情的比赛啊!

要知道之前叶修被嘉世黑得那么惨,知道真相的轮回队员都想为叶神抱不平,他们队长却十分淡定,所以都安静如鸡的没有发声。

直到这一刻,兴欣赢了嘉世。轮回队员怕是比叶修本人还高兴!

叶修在比赛之后也向联盟宣布:我回来了。

〔叶修笑了笑说:“有这么多热爱关心嘉世的人存在,你觉得嘉世这个名字真的会消失吗?我有信心,继承嘉世的人,一定会出现,嘉世绝不会因为某一个人的决定而废弃。因为嘉世并不是一件商品,它是一种精神,甚至是一种文化,它存在于每一个关心和热爱嘉世的人心中,他们才是真正的嘉世人,这是谁也出售不了的,只要有他们在,嘉世就永远不会倒。”〕第1089章,叶神的采访。

无疑叶神的这次采访洗白了嘉世,也洗白了叶神自己,更是让联盟明白:叶神回来了。

在网游里搅风搅雨一年半的叶神,回到了职业圈。

这样的叶神,光芒万丈。

周泽楷又是欣慰,又是吃味。本来叶神的好,他一个人知道就好,但现在……

心心念念怕自家王牌跑了的轮回经理,放下了一半的心。

这样的叶神!轮回好想要啊!一介女子,竟然如此大气。如此宝贝,嘉世竟然说舍弃就舍弃,也不知道是怎样的心里。

这话不要和刘晧说,否则他能和你拼命,他是个副队长,担着除战队战术和战绩以外,所有队长该做的事,做完之后还得被训一顿。训的内容还是他压根就不觉得自己有错的事。

在他看来,他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是必须的,而在叶修说来,他做的一切都是多余的,没必要的。而比赛场上,他该做的却没有做。

叶神说他回来了,嘉世标签的职业选手何去何从?

肖时钦回去雷霆,苏沐橙到兴欣,孙翔的话,轮回等着一叶之秋呢?

〔具体怎么谈出了这么一个价格,双方都没有透露。只是从2800万的总价和嘉世目前的处境而言,这一笔买卖嘉世算是相当占便宜,也或者说轮回没去趁火打劫,当然也有可能是趁火打劫的人太多,轮回志在必得,所以也就不去过多啰嗦,干干脆脆地快刀斩乱麻了。〕原文1081章。

孙翔的到来,轮回经理还找了周泽楷谈话的。经过两年的观察,楷皇陛下对叶神的事,都有些执着。就怕楷皇陛下给孙翔小鞋穿。

然而,楷皇陛下的回答,轮回经理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

周泽楷:修说,轮回三连冠,家里我做主。

这绝对是让楷皇陛下在第十赛季,拼尽全力的一句话。

但要说放过孙翔,楷皇陛下表示:我只是想让他进步更快。

当然楷皇陛下陪练孙翔这事,是因为一枪穿云在一叶之秋战矛之下,输太多次。还是纯粹不满孙翔的操作,就不得而知了。

========

下一更在下午三点。

评论(10)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