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84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八十四章   千机伞

继唐柔之后,叶修每天都在荣耀学院到处逛逛,以求遇到得力队友。

然而,直到苏沐橙回来,也没有再遇到高手了。

神队友哪里是说捡就可以捡到的,倒是猪队友的话,从来都是一抓一大把。

此次苏沐橙等人回来,叶修到是第一时间接到了人。

至于和苏沐橙随行的人,一个个的垂头丧气,此行没有任何收获。

到了迷失森林后,飞船沿着迷失森林周围转了三天,苏沐橙就一幅我不知道叶氏一族在哪儿的样子,然后第四天,苏沐橙就要求返程。

原因是叶炎已经回去了。

叶炎在哪儿下的飞船,除了苏沐橙,没有人知道。

苏沐橙的确是忘记了具体位置,但叶炎可以感受得到。

两人一合计,为了不给叶修叶秋添麻烦,所以就悄咪咪的下了飞船。

叶炎的净化之力虽然不是很强,但掩盖苏沐橙的灵力不是什么难事!

所以两人悄咪咪的行动,没有惊动任何人。

一切尘埃落定后!也无法找苏沐橙麻烦。

而且就算找苏沐橙麻烦,苏沐橙手上的神器吞日,也不是摆设。

苏沐橙回来的第二天。

神器现世的雷劫又至。

千机伞三个大字,在空中熠熠生辉。

“哥哥成功了。”苏沐橙开心得跳起来!

叶修笑着说:“来,吞日借用一下!”

叶秋拿着权杖:“哥哥,我帮你。”

兄弟两对视点头后,手牵手迎向雷劫,好似玩笑般。

苏沐秋将千机伞交到叶修手上时:“幸不辱命!”

将千机伞变形多次后,叶修笑道,“你是苏沐秋啊!你什么时候让我失望过?”

苏沐秋:“大战在即,我们还是早做准备!”

“嗯。那你好好休息几天,我和叶秋去一趟神之领域。去去就回。”

“去那里干嘛!”

“韩家来找我,他们家的神器,认主的是家主,他们想借用祭坛,看看能不能让韩文清认主神器,多件神器多分把握。所以我答应了。”

“我也去。”苏沐秋觉得这个热闹应该可以看看。

之前却邪易主时,没有看到,如今这机会可不容错过。

“你扛得住?”叶修问。

“小看谁呢?”苏沐秋斜眼。

终究苏沐秋还是在飞船上睡着了。

这些时日,苏沐秋是最累的,没有之一。

苏沐橙摇醒苏沐秋之时,苏沐秋还没有半分警觉。

“沐橙,什么时候了。”

“马上就开始了,叶修哥已经下飞船了,我们就在外边看看吧。”

韩武直接将神器给韩文清,就往祭坛方向走去。

看着叶家家主在中间,叶家兄弟一人走一边,直接进去了祭坛。

这个祭坛在平时,无神力加持时,平常的人,妖,魔,都是可以进的,但祭坛没有任何效果。

叶家兄弟踏进祭坛的那一刻,祭坛就直接消失了。

与次同时,韩文清手中的神器拳套光芒万丈。神器感应不到主人了!

明明并没有激发神器的护主功能,怎么会无缘无故感应不到主人!

“沐橙,快,用吞日轰。神器生气了。”苏沐秋看着发怒的神器,虽然说,没有主人的神器,并不足为虑!

但它的杀伤力仍旧是神器级别的。

不可不防。

神器就是神器,即便是无主,那也威力十足,若没有吞日镇压,真不知道会玩出什么花样。

在吞日的镇压下,神器烈焰红拳终究没有脱离束缚。

终究还是让韩文清认主了。

成功之后,叶修和叶秋就带着韩武出来了。

………………


写完之后,我居然还差点断更,我也是服气我自己的。

评论(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