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83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八十三章  唐柔



兄弟两个也讨论不出什么东西,只得做好准备,在和魔族开战的时候,时刻警惕妖族发难。



难得现在的的闲暇时光,荣耀学院的领导们为了给叶家兄弟留个印象,说找他们听曲子去。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叶修答应得非常爽快。



地点就在荣耀学院里面,一间看起来丝毫不起眼的屋子。



给叶修带路的人说:“这个唐家的小姐,弹琴十分厉害,可惜不务正业非要习武,偏偏自己还不是那块料,丝毫章法都没有,荣耀学院以外的地方,还可以算半个高手,在荣耀学院里,那可是垫底的存在。”



听说要给人弹琴,唐柔一肚子火气,一会一定要给人点颜色瞧瞧。



荣耀学院是什么地方?哪有什么琴?若非她导师再三强调,这叶家兄弟不是一般人,要能入了他们的眼,什么顶级功法都不在话下。



她才不要来弹琴。



带路的人,把兄弟两个带到就自己走了,就剩两兄弟寻着琴音找人。



叶修正推开门,琴音就停了,反倒是一把剑直接朝面门而来,躲得话,叶秋还在外面呢!



于是非常装帅的,两指夹着剑尖。



唐柔本就一千金大小姐,进荣耀学院也就一两个月,唐家虽然不是什么十大家族。论底蕴,论财力也是荣耀大陆顶级世家。只是在这种强者为尊的乱世,唐家还排不上十大家族。



唐柔进荣耀学院以来,第一次被这样毫不客气的对待。



不可否认的是,唐柔是个大美女。



有财有貌的大小姐,还是家族独生女,就是十大家族的继承人,也会对唐柔礼貌以待。



唐柔何时被如此对待过!



抽几次,剑仍然纹丝不动,唐柔索性将剑放弃了,“你要给你好了。”



唐柔至少还记得自己是来弹琴的,背对着叶家兄弟,自顾自的找了首相当澎湃的曲子弹。



兄弟两个还一头雾水呢?



唐柔先下逐客令:“我弹完了,你们走吧!”



叶修评价道:“你的琴比你的剑法可好太多了,你怎么不用琴音攻击啊,说真的,你那剑法,没有半分杀伤力。”



唐柔:“琴音也可以攻击?”



叶修:“当然!我弹给你看!”



叶修随意在七弦琴上拨弄几下,琴音有如实体一般,如同剑气似的摧毁着,所及之处。



“怎样?”叶修相当自信的问着唐柔。



“好……”



叶修只盼着唐柔可以说出个好厉害。



然而,唐柔说的却是:



“好……好难听。”



好吧!难是难听了点!不过能有这水平已经不错了,想当年,他在99层功法树上,考核这个的时候,考官想自残来着。



“你还想不想学了!”



“想!”唐柔毫不犹豫。



叶修左看看右看看说:“这儿不好学,我们得找个空旷的地方。”



看着一片狼藉的屋子,唐柔果断抱起琴道,“我知道一个地方,我带你们去。”



叶修对弹琴并不了解,当年基本靠超群的记忆力和飞一般的手速,才勉强及格。



所以能教唐柔的也只有功法和曲谱。



功法他记得全,曲谱的话,就是个半调子,还好唐柔智计过人,在音乐一道,是宗师级的存在。



才没有被叶修带到阴沟里去。



唐家的先祖也曾出过音律杀人于无形的高手,只可惜后继无人。



于是慢慢没落了。



唐家家主得知唐柔受到叶修指点,开启了音修之路后!



立即就把家里那个几千年没有人碰过的琴送来了。



经鉴定,此琴有着堪比神器的杀伤力。




…………………………





新开坑的all,我是真的不敢放上来,我怕我会坑。。。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