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37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三十七章  见识一下



叶修玩着苏沐秋的枪,苏沐秋抓了一把闪光弹给叶修玩。



叶修研究了一会儿枪说:“沐秋,明天有场硬仗要打啊,我们得准备准备。”



苏沐秋:“这只魔兽?有问题?”



叶修:“魔兽没问题,有问题的是能让魔兽守门,可见不是什么能随便处理的阿猫阿狗!”



苏沐秋:“那会不会是源头?”



叶修:“是源头还是混水摸鱼!试试不就知道了!说真的,妖兽再怎么动作,都没什么问题!我敢肯定迷失森林,它们没有我熟。怕就怕是魔兽,无尽之海我是真的不熟。”



苏沐秋:“多逛逛就熟了!现在荣耀学院培养的人都是个顶个的高手!今天的那两个就不错!”



叶修:“明天,他们会去吗?”



苏沐秋:“会的。”



“哦,其他人就不带了,就韩文清,和今天来的两个就好!”



苏沐秋:“那当然。”



………………



第二天,苏沐秋和叶修让嘉世的人不必跟了,同时,霸图和百花的几人也只剩韩文清,张佳乐和孙哲平。



五人一起出发去见识见识传说中的超高阶妖兽。



叶修在孙哲平指完方向后,就认真的说:“超高阶妖兽并不好玩!如果怕的话,现在就可以离开!”



孙哲平:“什么话?现在离开?像话吗?”



叶修:“命比较重要!”



张佳乐:“切,在这乱世,谁又能保证自己可以活着回家?”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叶修也不再多言。



苏沐秋一直和他一起的,不是什么贪生怕死之辈。韩文清更不要说了,恨不得完天下妖魔。



叶修走在前面,韩文清断后。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韩文清前面,苏沐秋在叶修身后。



走了一段路后,明明是早上,却相当阴暗!



都有着十二分的警惕。



叶修:“就在前面了。沐秋,随时准备上飞船逃跑。”



张佳乐:“还没打就跑,你有点出息!!!”



叶修:“打不过,放风筝打?你没有见识过?”



张佳乐:“你怎么知道打不过?”



叶修:……



一年前,他打千波湖那个超高阶妖兽,费了不少劲,那还是有神器在手的情况下!



一年之后的今天,他虽然灵力增长不少,但也没有把握去对付超高阶妖兽。



叶修:“最后一遍提醒,你们现在跑还来得及!”



张佳乐:“我告诉你,谁跑谁孙子!”



………………



叶修:“好吧!现在跑也来不及了!准备!!!”



在叶修说准备的时候,张佳乐还东张西望了一下,叶修将张佳乐一推:“站沐秋那边去!”



张佳乐刚想发火,发现自己之前站的地方一个大坑。



苏沐秋的话又来了:“还发呆?想死吗?”



张佳乐连忙定神!



苏沐秋:“不要离我太远!”



配合得一塌糊涂的后果就是,五个人左躲右闪,并没有给超高阶妖兽造成伤害。



倒是把五个人累得够呛。



苏沐秋放出飞船,五人站飞船上面,看着地面上的妖兽,心有余悸!!



叶修看着张佳乐:“现在准备跑了吗?”



张佳乐:“滚!!”



孙哲平:“超高阶妖兽都这么狠吗?”他基本上都是在地上打滚度过的。



叶修:“超高阶妖兽都会飞的,就看它懒不懒了。”



张佳乐:“又没翅膀,它怎么飞?”



叶修:“你也没翅膀,你怎么飞的?”



张佳乐:……



他会御物啊!



短距离的飞,谁都可以做到的。



叶修:“既然,我们见识到了超高阶妖兽的厉害,现在我就说一下怎么打?还有……另一个超高阶妖兽我有感受到,如果真的不能一个一个打,我们就撤吧!”



张佳乐:……



韩文清:“叫长辈来吗?”



叶修看着苏沐秋:“你答应我的武器呢?”



苏沐秋:“要不,你去拿吞日?”


评论(5)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