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36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三十六章  张佳乐



心思各异的叶修和张佳乐转回视线,面对的就是两人尴尬的姿势。



张佳乐明显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此刻的处境,而叶修见张佳乐灵力所剩无几。



行动优先理智的亲了一下张佳乐。



脸蛋爆红,双手捂嘴的张佳乐,用眼神控诉的看着叶修。



叶修很快爬起来。也不管刚刚倒地的魔兽,直接扑到苏沐秋身上,同时嚷嚷着:“啊啊啊!沐秋,我亲了女孩子!是不是要负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苏沐秋:……



感情你和沐橙保持距离,是因为要负责!而我就不用负责了!



韩文清:……



张佳乐:……



孙哲平:……



苏沐秋将躲在身后的叶修抓出来说:“放心,他看不上你!”



叶修:“啊!真的?”



张佳乐:“我是男的!!!!”



叶修:“你是男的,你干嘛扎小辫子?”



张佳乐:我扎辫子还碍着你了?



叶修没理张佳乐,朝苏沐秋说:“我刚刚看见你的枪也放烟花了,你借我玩玩。”



苏沐秋抓着叶修就离开了,边走还边说:“好,回房间给你玩。”



所以张佳乐就眼睁睁的看着叶修走远。



一想到放烟花的枪,才反应过来:“姓叶的,我跟你拼了!”



孙哲平抓住张佳乐说:“冷静,你不是对手!”



“不对,你灵力怎么恢复的?”



张佳乐:……



亲一下就恢复了,这让他怎么说?



孙哲平看向叶修那边问:“是他?”



张佳乐:“嗯。”



孙哲平大拇指摸着唇想:真是可爱啊!



不过,那个苏沐秋就不怎么可爱了!



韩文清走上前问:“你们怎么来了?”



孙哲平:“无聊,来转转呗!你们都有什么发现啊?”



韩文清:“叶秋说,这一带有超高阶妖兽的威压,但我们一直没有找到。”



孙哲平:“他说,你们就信?”



韩文清:“不然呢?你们是在哪儿发现这只高阶魔兽的?”



孙哲平:“这家伙是魔兽?难怪这么厉害!”



“发现点就在前面,要不要现在去?”



韩文清:“明天吧!等他们一起。”



孙哲平:“你不敢?”



韩文清:“如果只有我,我倒是不介意去看看!超高阶妖兽,我和我父亲去打过,和高阶妖兽完全不是一个级别!我们队里的人跑都跑不掉!”



更别说还得打!



张佳乐:“加他们就可以打得过了吗?”



韩文清:“打不过,也得打!”



张佳乐和孙哲平对看一眼!不说话了!



是的,打不过也得打!身在乱世的不由自主!



韩文清:“不要想太多,千波湖的那个超高阶妖兽是由叶修主攻的。”



孙哲平:“当时不是去了很多前辈吗?”



韩文清:“效果不大,超高阶妖兽皮厚,非神器对它造成的伤害较小。近几百来,各大家族的神器都有不小的损坏。能用的威力也大不如前。”



张佳乐:“却邪的威力如何?”



韩文清:“看不出来,可以看出没有发挥出神器的威力,你不知道那次叶秋不是用的却邪吗?”



张佳乐:“忘了。”



韩文清:……



张佳乐:“你们不是一起在幽暗森林很久了吗?”



韩文清:“只有超高阶妖兽,魔兽才能显示出神器的威力。”



张佳乐:……



韩文清:“我们还是想想该怎么配合吧!”



张佳乐:“不去叫叶秋他们吗?”



韩文清:“叶秋和苏沐秋,他们的配合,旁人插不上手!”



孙哲平:“不一定吧!苏沐秋刚刚还给我打掩护了。”



韩文清不以为意:“如果有叶秋在,你以为他会掩护你?”



孙哲平:……



刚刚他和张佳乐的配合出问题!叶秋和苏沐秋一人救人,一人去补上配合空缺。似乎并没有看见那两人有交流。


评论(5)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