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23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二十三章 荣耀联盟,我来了

线下赛打完,兴欣当然得积极备战联赛了。叶修并没有透露一点关于联赛的消息。

第八赛季的荣耀联赛,和虫爹的荣耀世界里,几乎重合了。

乔一帆也在夏休期放假前,没能与微草续约,离开了微草,来到了兴欣,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来了,熟得很。

不过,区别也是有的。

比如:嘉世没有出局,而是在常规赛的倒数第三席。

百花因张佳乐的退役也战绩不佳,但至少季后赛席是保住了。

赛季结束,转会窗开。

最受瞩目的兴欣战队:

----名字---------账号卡---------职业

队长苏沐秋 苏沐秋 神枪手

副队长叶修 一叶之秋 战斗法师

队员苏沐橙 沐雨橙风 枪炮师

队员唐柔 寒烟柔 战斗法师

队员魏琛 迎风布阵 术士

队员安文逸 小手冰凉 牧师

队员乔一帆 一寸灰 阵鬼

队员包荣兴 包子入侵 流氓

队员莫凡 毁人不倦 忍者

队员罗辑 昧光 召唤师

十个人,开荒一代占两席,其余都是纯新人。乔一帆,职业生涯一年却从来没有上过场,与纯新人无异。

(至于叶修,是开荒一代,还是纯新人,我不说,你不说,没有人知道的😊)

然而,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嘉世选手,刘皓几个要求转会,也有不少战队抛来橄榄枝。

而嘉世最值钱的秋木苏却无人问津。

没有敢要,秋木苏这样神的代名词,在苏沐秋决心用苏沐秋之后,就算是废了。买下秋木苏除了能拆下那些装备,已经没有任何作用。

苏沐秋本人的粉丝很多,没有战队有那种魄力去买下秋木苏来拆分。再有就是荣耀的等级上限已经好几年没有提升了,这时候去买秋木苏,怎么说都不划算。

选手要跑,账号卡要凉,赞助商要撤资,嘉世内忧外患。若不是还拥有秋木苏这个神级账号,邱非这个潜力新人,一大批嘉世粉丝,嘉世怕是撑不到联赛开赛了。

夏休期了,职业选手也开始在网游里活动,兴欣猎杀boss虽然效率有所下降,但也以令人眼红优势领先着。

叶氏集团,总裁办公室。

兴欣战队经理交上了一踏合同说:“这是兴欣战队的选手合同。”

叶秋随手翻看一下,就交回兴欣经理手中,连叹气都懒得叹了说:“你回去吧!”

兴欣经理:“这个……合同的事……”

叶秋:“签都签了,找我还有用?”

“可是……小少爷他……”

“他想赔得连裤子都没穿,关我啥事?”合同太过理想化,只能祈祷兴欣的人,人品都是好的,一心只为战队想。

“叶总……”

“没事,他只是想打游戏而已,你看着他点,有我呢!只要不是有恶性竞争的事情找上兴欣,你不必来找我!亏点就亏点吧!”

“这……如果战绩好,还是赚的。就是……”

“联盟早已商业化,这种合同本来就是个笑话。你要做的就是如何保持,兴欣这种纯粹的竞技状态。请你是让你解决问题的,老板的命令绝对服从,懂吗?”

“好的。叶总。”

兴欣经理出了总裁办公室。

叶秋轻轻哼一声:天真。

快三十岁的人,居然能天真到如此地步。真是绝无仅有了吧!

等等……

苏沐秋是因车祸死亡,所以穿越而来!叶修呢?他……也是……死了吗……

是因为什么?

这几个月,他说着这儿的故事,叶修说着那个世界的故事,从来没有提过……

叶修是因为什么而穿越?

======

追文的都是小天使。。。

爱你们哟……

评论(8)

热度(4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