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21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二十一章 摊牌

过年了,兴欣战队的氛围挺好。

苏沐秋和苏沐橙本是孤儿院出身,叶修邀请他们到叶家过年。

然而,叶修再一次无语。

这世界极品真多。

在那个世界,虫爹的荣耀世界里,叶家家长都在,叶家的亲朋好友,一个个和善,和蔼可亲。简直就是别人家的长辈!

而现在。

叶修吐槽无力,这都什么糟心事啊!

上流社会穿得比他当年穿淘宝爆款的衣服还丑,说是家里困难,要叶秋安排安排,他们家,谁谁谁工作!

端茶倒水的还不行!

他们家谁谁谁还是娇生惯养的,要工作清闲,坐办公室的。

更可怕的是。

一个个的都带着,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美人儿,把人夸得天上有,地上无。

看着正襟危坐的叶秋,叶修都替他捏了一把冷汗!我的个娘亲啊!

你看看,你儿子都被欺负成啥样了。

“别说了,要脸不?漂亮?就她这种的。我哥穿个裙子都比她漂亮!”叶修已经无力吐槽。

叶秋:“小修,别胡说。”

“我哪有胡说,本来就是,哥,我跟你讲。你真要看得上她们,我从楼上跳下去,这家没法呆了。”

叶修挨个撒泼将极品赶走后,已经到了晚餐时间。

在做完年夜饭后,叶秋给家里做事的人,放了三天假,初四才会回来。

所以这几天,除了叶家兄弟,苏家兄妹,就只有保镖在轮班。

晚饭,叶秋吃得有点心不在焉。

叶修现在已经可以平静的叫哥,叶秋有心事,他还是可以看出来的。

“哥!不是吧!你真要娶那些人要你娶的女人啊,不是我说,那些女人都不是真心……”

叶秋打断了他的话:“吃完后,去我书房,苏沐秋,你也去!”

“哦!”

…………

书房里,叶秋上下打量叶修,叶修被看得十分不自在。但也没有说什么!

“说吧!你是谁?”叶秋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压迫感十足。

叶修从来没有在叶秋身上见识过这种来自上位者的威压,十分不自在。感觉说谎,后果会很严重。

“我是叶修。”这没假,他的确是叶修。

“叶修?你当我是白痴吗?”叶秋暴躁,“或许你是叶修,但绝对不是我弟弟叶修!!”

“我……”叶修考虑从什么地方说起。

叶秋没等叶修的考虑,擒拿手扣住苏沐秋,将人压在沙发上动弹不得。

“你最好不要编故事!否则,我废了他!”

按理说,苏沐秋从孤儿院出来,应该也不是善茬,被叶秋一招制住,当中有始料未及,当然也有叶秋的确是有真本事的。

“冷静!职业选手的手,那可是命,你放松一点,放松一点啊!”叶修可是吓得不轻。

这叶秋哥哥真恐怖!

“说!”

“那我说了啊!你相信平行世界吗?”

“无稽之谈!”

“那我没什么可以说的了。要不,我和苏沐秋离开叶家。”

“没门。不管你是谁?你都给我呆在叶家,除非我弟回来!说,怎么个平行世界法!”

“我和沐秋来自平行世界,如果用一个代号的话,可以叫虫爹的荣耀世界。”

“废话少说!”

“好吧,那个世界,我和你是双胞胎,我是哥哥!十五岁离家出走打游戏,遇到苏沐秋,我们一起生活,一起打游戏,只不过后来他车祸死了,就来到了这里。我在他死后,还玩了十年游戏,本来想着要好好孝敬爸妈的,可是却来到了这儿。”

叶秋边听,边放开了苏沐秋,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有个声音告诉他:这是真的。

“十年,你们在那个世界有十年的时间差,这儿也同样也有十年的时间差?”

“嗯。”

“那……你说说,那个世界,叶家的事吧!”

……………………

除夕的晚上,苏沐橙看着春晚,叶秋听着故事!

“我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该叫哥哥了!”叶修期待着。

“做梦吧,叶修弟弟。”

======

求红心,蓝手,评论。

我是不是应该学学别人写文,动不动就消失个十天半月什么的。😭😭😭

lofter的坑,多得我想死😭😭😭

评论(32)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