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16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十六章 全明星周末

全明星周末离第十区开区就一个月。

兴欣准备借全明星造势,当然也和轮回方面打了招呼的。

主持人在介绍全明星阵容之后,也提到了苏沐秋的到来。

大屏幕也给了苏沐秋一个特写。一行人,打扮得如同走红毯似的。陈果只想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话说,她也是少见的美女了,但现在……。

苏沐橙,联盟第一美人,不是随便说说的,苏沐秋要带她出来,还不可劲的打扮一翻。

苏沐秋,出道时,就被誉为王子,虽然不比现在的周泽楷水嫩,那也正是大好年华之际。

叶修,不修边幅?呵呵!叶秋甩你一脸啊!国际名牌加身,加上那水水嫩嫩的脸蛋儿,妥妥的一小正太。只不过,这正太有点儿懒洋洋。

唐柔,传说中的无死角美人,钢琴界的大神级人物,不像苏沐橙的柔美。打扮出来,别有滋味,美得十分有侵略性。

陈果虽然也有备而来!但到底场面有点大。完全扛不住,血槽已空!

第一天是新秀挑战赛。

第一场,戴妍琦对楚云秀,普普通通的一场表演赛。虽然全息投影带给观众震撼十足,但比赛本身并没有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

第二场,高英杰挑战王杰希,叶修有些皱眉,再一次体会王杰希的用心良苦。真特么的还是觉得王杰希为了微草,那是不惜一切代价的。包括牺牲自己的比赛生涯。苏沐秋看到一半的时候,震惊的看向叶修。王杰希这牺牲未免也太大了!叶修朝苏沐秋点头。

第三场,乔一帆挑战李轩。叶修内心是崩溃的,还来这一套,话说他没有提醒乔一帆吗?好像是忘记了。苏沐秋扶额,乔一帆这是要凉啊!

比赛结束,叶修跟苏沐秋讲一声,就去后台看乔一帆去了。

“哭着呢?”叶修咬着棒棒糖,心里思索着去外面买烟的可能性有多大!

乔一帆看向叶修,这个和苏沐秋一起来的孩子,为什么找自己?

“我……”

“你什么你!脑子抽了啊!才学了一个月的阵鬼就挑战李轩!荣耀真那么简单,谁还玩啊。”

“你是……君莫笑!”

“是我!别丧气,其实你玩得挺好的,有时间可以去兴欣找我玩,反正挺近的。”

“好!”

叶修回到座位上,第四场唐昊对林敬言已经堪堪结束,唐昊完成他说的以下克上。

第五场孙翔对战周泽楷(孙翔没有到嘉世,挑战韩文清不太现实,私心里认为,他应该会挑战当时的第一人!),场面相当热血。神级技巧层出不穷,给观众以最好的视觉享受。

因为精彩,比赛结束后,主持人还问了苏沐秋,对于这场比赛,怎么看?

苏沐秋说:“荣耀联盟后继有人,感觉自己老了。”

第六场,邱非,他说,他想挑战的是苏沐秋!轮回方面已经和主持人打好招呼了,尽量在自己的安排下给苏沐秋镜头。

所以主持人问苏沐秋的意见。

苏沐秋:“这好像不合规矩。”

主持人汗:“我们不能让新秀失望不是。”

苏沐秋:“那既然已经不合规矩了,我可不可以请代打,技术不下于我,玩战斗法师的。”

主持人大汗:“苏神真爱说笑。”

苏沐秋:“我可不会说笑,你可以问问韩文清队长,或者微草,蓝雨他们当家选手们,一叶之秋是不是技术不下于我!”

评论(7)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