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02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二章 约战?约会?

第五赛季一轮一轮的打,轮回的成绩并没有多理想,周泽楷和队里老队员缺少沟通,任他技术再好,也无法一个人扛起一个战队!更别说他接触荣耀时间并不长,而且一出道杠上就是开荒一代与黄金一代。

要在实力和经验并存联盟里拼出一席之地,周泽楷的压力可想而知。

QQ聊天

(来自职业选手群私聊)

一枪穿云:前辈

一叶之秋:小周?找哥有事啊!先竞技场走起。

一枪穿云:加好友

一叶之秋:“行行行,你说什么都行。”

对于荣耀,叶修是一向不吝啬指导的。

叶修在职业联盟里,交集最多的应该是联盟的黄金一代们,在第五赛季,开荒一代都走得差不多的时候,叶修可是愉快的虐着黄金一代,不然怎么说:黄金一代是叶秋虐大的一代呢。

第五赛季,周泽楷与叶秋的交流并不是很多,指导归指导,叶神想要PK的话,去找周泽楷那也太欺负人家新人了。

第五赛季,嘉世没有进总决赛。

〔于是在上赛季,也就是职业联盟第七赛季,张佳乐所领的百花战队在总决赛中第二次败给王杰希所领的微草后,(由原文可见第五赛季总决赛是微草和百花。)〕

嘉世提前进入夏休期,收到了周泽楷的QQ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可以去H市找你吗?

一叶之秋:呃!我问问沐橙有什么打算,等等回你啊!

第四赛季,苏沐橙进入职业圈。叶修的没有了任何压力,是时候玩玩了。

叶修:“沐橙,夏休期有什么打算?”

苏沐橙:“云秀让我去她那儿玩呢?叶秋……哥,要一起去吗?”

叶修摸摸苏沐橙的头说:“有帅哥找我玩,呃……你一个人可以吗?”

苏沐橙:“帅哥?谁啊?”

叶修指着QQ聊天界面。

苏沐橙欣慰的笑笑说:“那我不打扰叶修姐约会了。”

“说什么瞎话呢?”

“是真的啊,周泽楷和他见了那么多次,他一个字都没有和我说过,还能来找你玩,肯定有企图。”

“小女孩,不要一天到晚想太多。云秀那边……”

“放心,她说了去机场接我的。说是亲戚开车接送。”

“那行,我送你去机场。那我回他了啊!”叶修指着聊天界面。

“回吧!回吧!”

QQ:与一枪穿云聊天

一叶之秋:欢迎来玩啊,不过H市也没有什么好玩的,你什么时候过来?

一枪穿云:明天。

一叶之秋:……那行,自己小心点。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需要接吗?

一枪穿云:不用,我直接去嘉世。

一叶之秋:到了,给我消息。

一枪穿云:好。

苏沐橙看着聊天说:“明天就来啊。”

叶修:“看着还挺着急,不过也好,毕竟比较近。就是自己开车也就几小时。”

苏沐橙:“你说,他会不会开车?”

叶修:“那重要吗?”

苏沐橙:“他来,让他住哪儿?”

叶修:“就宿舍啊!我等下和陶哥说一声。”

苏沐橙:“也好。这样,我去找云秀玩,就不用担心你忘记吃饭了。”

叶修:“我什么时候忘记过吃饭?”

苏沐橙:“那是因为我在,你怕饿着我。哼,雪峰哥都告诉我了。”

叶修:……那都几百年前的事了,还记这么清楚干嘛!汗!!!!!!

第二天

不到中午,周泽楷就已经出现在了,嘉世门口。对于习惯修仙的叶修来讲,中午,那是起床时间。

恭喜,周泽楷收获无精打采的叶神一枚。

叶修:“早安。”

尴尬的周泽楷:……

=======

这热度,是催更吗?看着有人看我的文,忍不住更新了。

本来还想着,lofter改版,新手的文已经没人看了,就随缘更新好了。没想到居然会有50热度。

不得不说,热度是我更文的动力。

评论(10)

热度(5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