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翻船的叶神 25

第二十五章 巅峰的来历

棠影过来送晚饭时,看见联盟大神们都围着棠瑶玩荣耀。巅峰的游戏开着归开着,看着那游戏等级,最高的也不过6级。

棠影送了饭后就把棠瑶牵走了:“走吧!吃完饭,洗洗睡了。”

摸鱼被正主抓住的联盟大神:……

棠瑶问:“爸爸,荣耀挺好玩的,你为什么要他们玩巅峰啊!”

棠影正色道:“荣耀我又玩不过他们,我干嘛要和他们玩荣耀。”

“出息。”父女两前面有一个小正太,一脸严肃,不过因为顶着棠影那缩小版的脸。再严肃也只是让人觉得可爱。

“羽儿宝贝,你怎么说话的呢?”棠影狠狠地揉了揉棠羽头发。

第二天

棠瑶一大早就来找联盟大神了。

起得真早!!!

棠瑶一本正经地教育:“你们懒床,我都早训完了,吃完饭才来找你们玩。”

叶修:“你早训些什么啊!”

棠瑶:“除了练武,还能训什么?爸爸又不许我学医,说我心性不定,学医害人害己。”

叶修问:“你爸爸昨天看见我们玩荣耀,有没有说什么?”

棠瑶:“他说,他荣耀玩不过你们,才不要和你们玩荣耀。”

看来,棠影根本不在乎,他们在玩什么!

叶修:“那你知道,你爸爸荣耀赢过我,你知道他为什么可以赢吗?”

棠瑶:“他的电脑里面有一个智能,很厉害,有关电脑的东西都会。可以控制雾影山所有电子设备,包括直升机。应该是那个智能帮的他。”

叶神,你这么坑小孩子真的好吗?

中午,联盟大神们再次见到了棠影,他拿了手提电脑进来,大概是准备问问关于巅峰的事。

“你们觉得巅峰这游戏怎么样。”

喻文州说:“不怎么样,纯粹是给高玩,玩的游戏,这样的游戏应该没有市场竞争力的。”

棠影:“这游戏本来就没有打算投入市场,所以高玩能玩就可以了。”

叶修:“这游戏好像是在运营啊!”

棠影:“这游戏十几年前就可以玩了,玩家不多。毕竟这游戏又不是为了赚钱开发的。”

叶修:“那你到底要我们测试什么?”

棠影:“就玩玩看啊!有没有什么可玩性的。”

叶修:“你干嘛执着于一个亏本的生意。”

棠影:“我有一个朋友……”

联盟大神:……好熟悉的梗。

棠影无奈改口:“我有一个心上人,他非常喜欢玩游戏,于是,我的情敌给他设计了一款游戏。后来,他们一起走了,留下了这款游戏,巅峰!!!”

黄少天说:“所以,你是输了,那你现在有女儿了,一定比他们强。”

棠影笑笑说:“不能和心上人在一起,在一起的人是男是女,是人是鬼,并不重要。”

韩文清问:“你心上人是男的吗?”

棠影说:“是的,我情敌是女人,很可怕的女人,雾影山的设备都是她弄的。包括网络,房子,直升机,甚至是智能,空间戒指,连我这张老不了的脸,也拜她所赐。”

孙哲平:“你不会拒绝吗?”

棠影:“当时已经输得心服口服,索性破罐子破摔吧!空间戒指她就做了一个,说是地球上原料有限,恐怕也做不出第二个,我找她要,她也二话不说给了。”

这是对情敌?这是对待情人吧!联盟大神无语了。

肖时钦:“你这怕不是说着玩儿的吧!”

棠影耸肩:“爱信不信。”

棠影拿了电脑,将智能调出来,“觉得巅峰有什么bug之类就和它说吧!它能修改的。”

=======

lofter是不给新人活路吧,来个榜单,大家都看最热榜了,新手文都没有人看了。

没有写文的欲望了,完结了这一篇。

要不要开坑,只能到时再看了。文没人看,伤心。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