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后记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后记。



叶秋抱着叶修消失在神之领域祭坛。



回过神来的众人首要任务就是处理妖神。



乔一帆躲在狐狸身后,他……他不是故意的。



狐狸翻白眼:“我们没有恶意,如果你们想死,我们倒是可以成全你们。”



苏沐秋:“沐橙说过,叶氏双星应劫后,必死。这是叶秋说的。”



苏沐橙乖乖接话:“我……我可能听错了。”



狐狸:“你听没听过,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叶氏双星在大战结束后,都会消失!”



乔一帆扯着狐狸的衣角:“没有例外吗?”



狐狸:“没有,好歹我也是经历过三次乱世的妖王了,从来没有例外。”



乔一帆:“可是……可是……这一次妖族没有参与,而且,而且我们还帮忙了。”



“没办法,叶氏双星生命共享,生死相随,如果死的是拥有净化之力的那个还好,另一个可以给他续命。但是反过来的话,就不好说了。”



苏沐秋这时记起叶修的话:“净化之力是以生命为代价的仪式,能力越强,寿命越短。”



就算是续命,那又能续得了几天?



狐狸竟然这么熟悉人族的事物,这么多年来是不是一直以人类的身份生活?



喻文州:“这位……嗯……妖王……似乎有人族的身份吧!”



“叫我吴雪峰就行。”狐狸很干脆的自报身份。



众人:……



堂堂妖王,竟然如此大摇大摆的和人族生活在一起,并且声望还不低。



吴雪峰是谁?



嘉世除苏沐秋和叶修外的第三号人物!



无论是战功,还是修为,都堪称荣耀大陆是的顶尖高手。



要不要这么惊悚!



……………………



事情还要从叶家兄弟两个去迷失森林深处取树妖之心说起。



妖神本来不是什么凶兽,而是一只兔妖。



一步一步成妖,成王,成神,顺风顺水!



简直就是要什么来什么,集天地气运于自身。



就是那种,走在路上都有修炼之法从天而降的气运。



成神之后,兔妖的气运似乎下降了,经历被人捕杀,买卖,侮辱等一系列事件。



很荣幸的黑化了。



与人族为敌。



接着被镇压,封印在迷失森林。



经历了十几万年,兔妖终于修炼出分身,脱离了封印,虽然把记忆丢了。



本尊将本事传给分身时,只成功了部分修为。其他的修为包括记忆全部凉凉。



然而兔妖虽然脱离了封印,却受制于阵法。



能力不稳的妖神,只能变成一只毛茸茸的小兔子。



叶秋遇到救了出来!



妖神现世,导致迷失森林兽潮。



再之后就是吴雪峰抱走妖神。



吴雪峰本来并不在迷失森林。但妖神现世这么大的事,他当然会有所感应。



刚开始,他的确为妖神操碎了心。



因为这神主老是惦记叶氏双星。



当然,他并不是一开始就知道这是叶氏双星,而是只知道是叶家人。



直到王杰希算出来叶氏双星,他才肯定。



才有后来,他给那群天之骄子传信息。



…………………



乔一帆就一直跟着苏沐秋。



乔一帆是妖神,吴雪峰是妖王的事,这群天之骄子也一直没有公开。



在并无叶家人的情况之下,他们并不担心被人识破。



……………………



苏沐秋也无法和他们动手,一来,不一定打得过。



二来,若妖神和魔尊都死了的话,真的怕叶氏双星没有存在的必要,被天道抹杀就不好了。



总之就这么相安无事的相处下来了。



………………………




本文到这儿就正式结束了,没有番外,也不会写相逢。



既然小天使们说,开的新坑可以放上来。那我明天就放。


希望不会放了之后没有人看,那就尴尬了。


评论(13)

热度(34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