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26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二十六章  喻家



喻文州:“净化之力,那么厉害?”



喻泰:“当然厉害,我虽然不知道叶先生的净化之力有多厉害,但就凭借他能在妖族巢穴活下来,就知道肯定不简单。”



“那好吧,但我比较想知道,我们家有先祖手记,别人家,难道不会有吗?”



喻泰摸摸喻文州的头说:“弑皇时期后,荣耀大陆剩下的唯一一个万年大族,就只有我们喻家了。”



喻文州:“为什么?”



喻泰:“自己去翻先祖手记吧!”



“讲讲嘛,要翻,也得回家去翻啊!”



“那我就捡紧要的讲,你想知道就回去自己翻。”



“好!”



“弑皇时期,起因是武者家族窥视叶氏一族的体质,起初并没有明目张胆,叶氏一族也就当自己家族出了叛徒,后来因为事情不可收拾,叶氏一族要求自己处决叛徒。然而未果。



“直到有一天,叶氏一族知道了真相,不知道为什么,叶氏一族选择放弃皇位,隐居。



“叶氏一族隐居后,利用叶氏一族特殊体质修炼的世家纷纷遭到反噬,而苏家在这个时候报复,一锅端了荣耀大陆的顶级世家。”



“与我们家无关?”



“我们家与叶家能力相悖,所以,幸免于难。”



喻文州:……



喻泰:“如果不是知道此事确实与我们家无关,我还真以为这事是我们家先祖设计的。”



喻文州:“不对啊,他们都自称是万年大族。”



喻泰:“只是一些旁支而已,苏家人再厉害,也不可能将荣耀大陆翻个底朝天。就是将那些顶级世家的万年基业毁了而已。”



喻文州:“这只是而已吗?”



“意会就好,意会就好。”



当年的事情,说得那么含糊,原来只是因为,所有人都是傻子。



没有一个人占到便宜吗?



喻文州:“既然我们家先祖手记中有记载,那叶家的绝顶高手,究竟有多厉害?”



喻泰:“不知道。”



喻文州:……



喻泰:“别这样子看我,我只是随手翻翻那些手记,几万年的大家族,手记何止几万册,我闲得慌去仔细看啊。当时看的时候,还在想:叶家要真有高手,弑皇哪有可能成功。”



喻文州:“家里有整理那些手记的。”



喻泰:“是啊,整理之后的,就只有荣耀大陆大事件了。有些无关紧要的,或者让人难以理解的,就整理掉了。”



喻文州:……



喻泰:“我看啊,你该好好回家去翻翻看,我记得那个手记上,记载的好像是说:叶氏双星。”



“双星?”



喻泰:“如果没记错的话。”



喻文州:“父亲自己去找吧!”



“那不行,我身上有伤。还有,帮我去荣耀学院请假,请一个月病假。”



喻文州:“这点伤,三天就好了,我们家的药,哪有那么差!”



“现在是年轻人的世界了,我这把老骨头就就不参合了。”



喻文州脸上写着几个大字:父亲!您认真的吗?



“黄家,那个小子最近好像说是剑法有感悟,闭关去了,你正好回家去翻翻有关叶家人的手记,大概到时候那个叶秋也处理好事情了,你们熟悉熟悉。”



“人家是高人前辈,哪里会理会小孩子。”



“我没有说吗?”



喻文州:“您说什么了?”



“那叶秋年纪不大,大概就比你大三四岁。”



喻文州:……



“所以,你们要多多熟悉。以荣耀大陆那些大世家的猜忌,只要荣耀大陆这次妖魔动乱有所控制,恐怕就得拿大功臣开刷,以前我还担心会是你,害我去刷那些人的好感度。现在我不担心了,再怎么也轮不到刷你。”



喻文州:“父亲,您别乱说。”



“怎么是乱说?历史上动乱之后,就拿我们喻家人开刷的事件,不知多少起。我们喻家多少天才高手没有好结果,都拜那些人所赐。”



“专挑我们家?”



“谁叫我们家的功法,为人所畏惧呢?”



=====



心脏要从小培养。


评论(1)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