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07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七章  我们去玩吧

看着苏玉和叶修,叶秋终于还是落下泪来。

叶修握住叶秋的手说:“我们回来了。”

叶秋含泪点头:“那哥哥和娘亲,还会离开吗?”

叶修摇头说:“没有离开的打算,娘亲应该不会离开的,可是我……”

叶秋却一副又要哭的样子。

叶修:“现在不会离开啦,我还要保护你呢。”

“我才不需要保护,我是最强的。”从小就知道自己是最强的叶秋对于被保护十分不屑。

“知道了。”叶修并没有太介意,叶秋的净化之力绝对是叶氏一族几百年来最强,没有之一。

叶秋:“你好敷衍。”

叶修取了面具戴上说:“爹娘,我带弟弟玩儿去了,回来吃晚饭。”

苏玉:“不要走太远,注意安全!”

“知道了。”

…………

叶修直接带着叶秋出了白虎镇。

“我们去哪儿?”

极少出门的叶秋完全分不清东南西北。

“迷失森林。”

……

“不是说:迷失森林很危险吗?”

“我们就在边上看看,又不进去太远。”

“哦。”

…………

“为什么要牵着我。”叶秋极不自在的抽抽被抓着的手,却抽不出来。

“这样就不会分开啊。”

“可是……好……”

“好……什么?”

“好羞……”

“羞什么啊!因为净化之力,你体内灵力乱窜,我抓着你,你体内灵力才会安分。”

“真的?”

“真的啊!你试试看!”

“族中长辈说:净化之力不要乱用。”

“净化之力是以生命为代价的,的确不能乱用,不过叶氏双胎是可以共享生命,所以有我在,你怕什么?”

“什么是共享生命?”

“就是……我的生命力可以给你用。”

……

“不要想太多了,如果论寿终正寝的话,以我的修为,我可以活几百上千年,而作为叶氏一族最强的能力者,你若不能借我生命力,能活过30岁就了不起了。”

叶秋:……

“借给你了,我又不亏。”

叶秋:“那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叶修:“那当然。”

“好。”

……

“娘亲,我们回来了!”

叶秋和叶修手牵手进来就嚷嚷。

苏玉一见叶秋,就觉得叶秋似乎精神好了不少。于是便问:“你们去哪儿了?”

叶秋:……

叶修:“娘亲,我饿了。”

“馋鬼,马上就好了。”

……

四人围着餐桌坐下,叶修拿着筷子就第一个吃,叶炎有些皱眉,长辈还未动筷,叶修这样有失礼仪。

苏玉看着叶炎,推了叶炎一下,然后将叶修喜欢吃的夹给叶修吃。

叶修笑笑就将自己喜欢吃的,分给叶秋一些,看得叶炎眉头一皱。

苏玉倒是非常开心。

看着这兄友弟恭的画面,觉得分开12年也没有那么难受了。

叶炎看着妻子,最终也没有说叶修。

叶炎问:“你们去哪儿玩了?”

叶修:“迷失森林啊,除了那儿,这边还有其他地方玩吗?”

叶秋:……

叶炎:“胡闹!”

苏玉打圆场:“吃饭吃饭,吃完再说。”

叶修扮了个鬼脸,喜滋滋的吃饭。

饭后,叶炎正准备要教训一下儿子,却被苏玉拉走了。

苏玉:“小修,洗一下碗。”

“好的。”

叶修出秘境的时间并不长,洗碗在秘境中是有过的,出秘境后,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住客栈,要不就啃干粮,倒是没有洗过碗。

叶秋看着叶修收拾碗筷说:“我帮你。”

“你会吗?”

叶秋:……

长年呆在祠堂的叶秋还真没有洗过碗。

“我可以学。”

“那好吧!”

兄弟俩就一起去厨房洗碗了。

苏玉将叶炎推进房间说:“叶修和我在秘境里过了十年有多,里面的确有吃的,但是调料什么的,就只有一些我放在空间戒指里的东西。之后,我们吃的东西都没有调料,他馋一点,能怪他吗?”

虽然在这乱世之中,没东西吃的比比皆是,叶修并不可怜。但是作为一个母亲,而且是一个有能力的母亲,谁不想把最好的留给孩子。

=======

不好意思,国庆我也没有假。

更新会很慢。

但不会弃坑,我保证。

评论(4)

热度(3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