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夜神记 08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中构架,纯属私设,不要较真。

第八章  怪物来袭

回到医院,玉莹问:“影哥那边怎么样?”

龙飞:“他一直在病人的隔离室,没有休息。”

两人穿着防护服走到隔离室。

玉莹在隔离室看了看问棠影:“我能帮忙吗?”

棠影:“好啊。太费劲了,跟铜皮铁骨似的。帮我给他扎针!”

玉莹接过棠影手里的银针,按照棠影说的给人扎上。

“你这是准备怎么做?”

棠影:“先把他体内病毒引出来一些,不要问我怎么引,这是棠家的独门绝技。”

玉莹:“我没问。”

棠影:“话说,我跟你也不熟,你干嘛我说什么你都信啊!”

玉莹:“你们棠家的事,我知道一些,棠家人人品越好,医术越高。”

棠影:……

你打哪儿得出的结论。你见过多少棠家人,棠家人都死绝了,只剩我一个人了。

有了玉莹的帮忙,棠影总算可以松口气了。

然而玉莹随手一点,棠影就倒了下去,被玉莹接着,扶着出了隔离室。

龙飞一看就问:“小棠怎么了?”

玉莹:“我点了他睡穴,他需要休息。”

龙飞:……

玉莹将棠影放床上后说:“影哥是整个人类最后的希望了,所有人都可以出事,就他不能。”

龙飞:“不可能吧!全世界那么多专家……”

玉莹:“这种生化病毒根本不在人类的了解范围之内,而棠家……原本应该是神。”

龙飞:“莹莹,别开玩笑了,小棠医术的确很好,也的确被称为神医,但不代表他是神啊!”

玉莹:“我不是说,他是神,而是,棠家是神族,或者说是神的后裔。”

龙飞:“归根结底还是人嘛!”

玉莹:“他们家应该有特殊手段的。”

龙飞耸肩,他和棠影自幼相识,棠影除了一身医术,对于其他任何东西都不感兴趣。

于医术一道,棠影的确很厉害,记得他们相识那年,棠影才7岁。但是识药,和配药就很厉害了。

他们几个都是黑帮里养的漂亮男孩子,要不你得够狠,要不你得够聪明,不然得够漂亮,漂亮到没有人舍得动你!

而龙飞是够漂亮,他身边的几个则是武学天赋够好。

棠影也非常漂亮,但是比起漂亮,他在医术上的天赋才更令人惊讶。

比起龙飞是没有记忆的时候就在龙帮,棠影则不是的,棠影家住雾影山,是深山老林里头。

他说他要去外婆家,然后在山里迷了路,晚上看不清楚,他就在山里睡了一觉。

醒来之后,棠氏一族被灭。

这些年,棠影也查过,是谁要棠氏一族命。

但是因为不敢明目张胆的查。

一点线索也没有。

棠影还睡着,医院外面已经吵起来了,原因是:玉莹所说的怪物来了!

人嘛!哪里热闹往哪里跑。

玉莹才得知消息。S市阵法唯一一个可以临时打开的地方……

里里外外都已经围满了人!

外面的要求进来,里面的幸灾乐祸。

我们打不开这玩意!

玉莹的来到,冷冷的一句:“围在这儿干什么?想出去啊?”

人群已经自动给玉莹让开了一大片!

这位:可是杀神。

玉莹:“现在全球范围内都是这种怪物,你们想要出S市的,可以出去了,少个人,就省碗饭,毕竟这样下去,S市可能负担不起。”

S市内的人群,立即就散了。

还真是怕这位不讲理的主,把人给扔出去!

人群一散,玉莹就走出了阵法!

一手持剑,一手摊开,一簇火苗就这么出现在她掌心。

剑身划过火苗,就变成了一把火剑。

一剑挥下去,怪物着火。直接被烧成灰烬。

玉莹很快就解决了怪物。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