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夜神记 02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中构架,纯属私设,不要较真。

第二章 神医棠影

“一百个俯卧撑。”教官的神色不变,说出来的话让人色变。

“你……”

“两百个……不做完,不准吃饭。”龙飞的话未完,就已经被教官打断。

够狠,龙飞心中咬断了牙,你等着。然后趴下去做俯卧撑。

然后,龙飞做俯卧撑,1302班其他人做基础练习。

快到正午时分,龙飞的俯卧撑将将做完,愤怒的眼神立即迎上教官戏谑的眼神。

“不服?”教官问。

“决斗!”龙飞狠狠地道。

教官看向1302班其他同学说:“解散,散开些。”

X大卧虎藏龙,挑衅教官不是一次两次了,校园网上不仅有学生被教官暴揍的视频,也有教官被学生治服的视频。

教官随意动动手脚,做了一个邀战的起手式。

龙飞看似赤手空拳冲上去,在躲教官第一招时,寻了个死角位置,抽出了自己缠在腰间的软鞭,冷不防的抽了教官一记。

“武器?”教官吃了个亏,但并没有生气,含笑说:“鞭子啊!你不是用剑的吗?”

这个教官果然认识他吗?“对付你,鞭子就够了。”

“剑没地方藏吧!”教官十分善解人意。

龙飞的武功是从小学的,后来是他女朋友教的,自从他有女朋友以来,从来没有没有在武功上吃过亏。现在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教官身上居然讨不着好。

在教学楼上看着的余雅和程辰,是惊艳龙飞的武功的,但是这个教官的实力比往年的高出太多,不知道是不是龙飞太不走运还是怎的。

“喂姓程的,要不要去看看啊!”余雅开口。

程辰已经准备下楼,临近饭点,总不能一直呆在教学楼上。

余雅和程辰到来之前,龙飞就收起了软鞭,不打了!

教官:“就不打了吗?”

好不容易遇见一个对手,放过还真是可惜啊!

龙飞:“肚子饿了。”

X大的食堂,五楼包间里。

程辰:“龙飞,你得罪教官了?”

龙飞摇头:“不知道,只是这个教官似乎认识我!”

余雅:“你不是说,你玩剑的吗?”

龙飞:“我剑术最好,鞭子玩得不怎么样,只是因为好带在身上,所以才用的。”

………………

X大的军训让龙飞很是出了一番风头。

军训下来,依旧白白嫩嫩的一张脸让黑了好几个色号的女生们,简直羡慕嫉妒恨!

帅气的脸,加上绝世的身手,一身名牌,家世肯定也不差!

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高富帅,还超有安全感。

只可惜,被X的两尊大佛给护着了,不然说什么也得先表白看看!

程辰:“军训结束了,一起去外面吃饭吧!”

龙飞:“不好意思,我有约了。”

余雅:“女朋友啊。”

龙飞在明确表示自己有女朋友后,程辰和余雅虽然惊讶,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龙飞:“不是,一个刚回国的医生朋友。”

程辰:“能一起去吗?”

龙飞:“随意吧!”

X大校门口。

龙飞介绍。

“学长程辰,学姐余雅,神医棠影。”

棠影一身黑衣,看起来绝对不是医生打扮。

程辰和余雅都不是普通人,神医棠影的确听说过,不过这才第一次见到本人!

看来龙飞,就是传说中的那个人了。

果然帅的没天理啊!

星夜诊所。

四人在沙发上坐着,棠影说,“这就是我开的诊所了,怎么样?”

龙飞:“怎么取这么一个名字啊!”

棠影:“我只晚上开门,白天就算了。”

龙飞:“亏不死你。”

棠影:“切,就冲我棠影两个字,懂行的就不会错过,我和人民医院院长打过招呼了,和那边有合作,亏什么的,当然不存在。”

龙飞:“X市,晚上不是很太平。”

棠影:“那也要有人敢惹我啊,道上混的人,去得罪一个医生,绝对是嫌命太长。你呢?怎么会想上大学的?”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