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夜神记 01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中构架,纯属私设,不要较真。

姐姐我玻璃心,说我写的文字辣眼睛,说一遍就好。说两遍以上拉黑不解释。

第一章 新生军训

S市,X大学。

一年一度新生报道日,新生接待处,坐着两尊大佛,身边站了不少的高年级同学。

门口走进来一个大帅哥。

坐着的女生身后一个女生拍拍她肩膀说:大姐头,帅……帅哥。。。

正与另一尊大佛对视的大姐头狠狠地瞪了一眼出声的女生说:见谁都帅哥?就没有靠谱的时候。

一回头,就见到一个漫画里走出来的大帅哥,于是大姐头推开众人,走到大帅哥身边。

“同学,你好,我叫余雅,大三。计算机系。剑道社社长。”

“学姐好,大一金融系龙飞,我也玩剑。”

“学弟啊!剑那么娘的东西。就不要玩儿了,来我们跆拳社吧!”另一尊大佛优雅帅气的站起来抢人。

龙飞:“学长,我不玩跆拳,但我会散打,学长要来一局吗?”

“散打啊!你这细皮嫩肉的,脸打坏了怎么办?”

“学长不必担忧,目前来讲,还没有舍得打我这张脸的人出现。当然有大部分原因是也没有人能打到我脸。”

“学弟,我大四程辰。交换个手机号呗!方便切磋。”

余雅打了个响指,向龙飞说:“学弟,报道单给学姐们吧!报道的事,学姐给你搞定!学弟只需亲自到班主任那儿报道就好。”

龙飞说:“那谢谢学姐!我的班级是1302班。”

因为龙飞这张脸,X大两尊大佛对新进学妹都兴趣缺缺。虽然不认为龙飞是真能打,但看在那张脸的份上,什么都可以原谅。

龙飞来校时,并不早,X大的单人学生宿舍早已满员,不得不让人感叹,有钱人真多。

X大学的学生宿舍分单人,双人和四人宿舍。单人和双人宿舍就一栋,高20层。11-20层为单人宿舍,一层20套,带厨卫。1-10楼为双人宿舍,一层20套间,不带厨房。

程辰:“和我住吧,1001房间。”

龙飞随意思考下说:“行。”

双人宿舍是两房一厅带卫生间,单人宿舍是一房一厅一厨一卫。

程辰说:“其实单人和双人也都差不多,因为没有几个人真的会去买菜做饭的。楼上那些个厨房基本上都是空置的,还占地方。如果你真想做饭,我可以找几个哥们通融通融,去他们那儿做。”

龙飞:“不必,我不挑。只是……每天的电梯会不会很挤?”

程辰:“错开上下课及吃饭高峰期就好。”

龙飞嘴角抽抽:“11楼有你哥们可以借厨房的没?”

“1119,余雅的房间!”

“买菜呢?远不?”

“余雅那边有几个美食社的人,可以让她们去食堂拿。”

“食堂?新鲜吗?”

“这儿可是贵族学校。”

…………

了解了一些常识问题,龙飞打算玩下电脑。

这一栋学生宿舍是离教师宿舍最近的。毕竟四人宿舍的话,并不高,只有六楼。因为七楼以上需要安装电梯。人员太多,单人宿舍的电梯都会太挤,更别提四人宿舍了。

校园的特殊性,导致上下课和吃饭时间人员会特别拥挤。所以电梯什么的最好不要用。不然排队的时间都不够。

1302班级因为有龙飞在,让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军训场上,让所有人都为龙飞捏把汗,好好的一个白净帅哥,会不会晒成黑炭。

1302班的教官一看就不是好惹的,龙飞环视一眼周围教官,心中没底,至少他们班的教官绝对不是普通军人,不平常的人,出现在平常的地方。总会发生一些不平常的事吧!

“你……出列!”在龙飞打量教官的同时,教官也没有放过龙飞。

X大学果然卧虎藏龙啊!

龙飞以标准军姿跑到同学前面,向教官报告:“1302班,龙飞报到。”

“姿势挺标准啊!练过?”教官随意问着。

“报告,没有。”龙飞的回答令教官意外。

“真没有?”

“如果高中军训算的话,有!”

======

夜神记中的夜神是翻船的叶神里的神医棠影。

我现在才注意到两个都是ye神。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