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17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十七章 龙抬头

邱非在场上有点不知所措,他是应嘉世老板的要求说要挑战苏沐秋。

陶轩的意思当然是要让苏沐秋后悔!看看我嘉世的新人,完全能胜任一叶之秋的操作。

当苏沐秋说,让一叶之秋的操作者上台和邱非打的时候,陶轩是万分同意的。

所以,双方同意的情况下。

轮回方面也同意了这场对决。

挑战赛上,一叶之秋并没有多大的亮点!一叶之秋的打法,并不华丽,而是中规中矩。

从夏休期开始,一叶之秋就倍受关注,很多荣耀粉丝也期待一叶之秋和战斗格式的对决。

谈妥之后,苏沐秋一推叶修:“去吧!比卡丘。”

叶修:“我为什么要给你代打!”

苏沐秋:“宣传。”

叶修上台,职业选手都惊呆了,这个叶修才多大!和他打过的职业选手,根本不相信这个小孩竟然是一叶之秋的操作者。

这已经不能用天才二字形容了吧!

这应该直接就是神了。

主持人:“小朋友,叫什么名字啊!”

叶修对于小朋友几个字还是接受不能,只说:“叶修,叶子的叶,修仙的修。”

主持人:“你玩荣耀多久了?”

叶修:“很久了,忘记了。”

主持人:“一叶之秋一直是你的账号卡吗?”

叶修一脸的快点开始PK,我要下去,“我哥的。他叫叶秋!”

主持人例行问:“需要提供账号卡吗?”

叶修:“好啊!”

主持人有点无语,也只能让人送来账号卡,“为什么不用一叶之秋,我想有很多人愿意看见一叶之秋出现在场上。”

叶修:“一叶之秋的装备,太欺负人了。”

这……这让邱非都不淡定了。

双方入场,两人都直接往地图中央跑。

双方相遇,开打。

解说无压力的解说着这场比赛,哎,机会错过了,到底是小孩,都不知道错过多少次机会了。

双方势均力敌,打得相当激烈,战矛一再相遇,没有丝毫退缩。

抢攻啊!这个小孩每次都在掌握了主动的时候自己退开,要抢攻的话,说不定就赢了。

五分钟……

十分钟……

二十分钟……

解说还在那儿可惜啊,机会啊,错过啊!

结论:势均力敌。

二十三分钟后……

叶修说:“好了,不玩了啊!”直接大招就轰过去了。

被轰得措手不及的邱非,急忙开躲,看着已经躲过去的角色,邱非暗暗松了一口气。

然而……

中了。

邱非懵了,职业选手站起来了,现场沸腾了。

战斗法师在比赛场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神技。这技能还能这么玩?

赛后,叶修说:“有空的话,活动过后去找我玩啊😊”

回到座位上,叶修朝苏沐秋说:“怎么样,我厉害吧!”

苏沐秋说:“厉害,最后那招叫什么?”

叶修:“龙抬头。”

王杰希看着刚刚的比赛,嘴唇紧抿,这是指导赛,长达23分钟的指导赛,这小孩真恐怖。

黄少天对喻文州说:“队长队长,这……这是指导赛吗?这是指导赛吧!”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说:“是的。”

此刻的选手席上相当不平静,看出这是指导赛的心中震惊,没看出的也表示了最后一招的精彩。

当主持人让苏沐秋评价这场比赛的时候,苏沐秋还真是想给人留点面子的。

比如嘉世,比如解说。

苏沐秋:“我评价?这不好吧,太打脸了。”

主持人:“打谁的脸?苏神被打脸了吗?其实叶修小朋友的表现还可以。”

苏沐秋不想说话了,但他不得不说,“韩队,如果是你,刚刚的比赛,你能坚持多久?”

当然,他问的是能够指导多久?韩文清不会看不出刚刚的比赛是指导赛,韩文清也明白,苏沐秋问的是,如果让他指导邱非,那他能打多久,毕竟角色的生命有限,双方都不能死。

韩文清思考了一会说:“十七八分钟吧!”

苏沐秋:“我能打20分钟。”毕竟他和战斗法师比较熟。

主持人:……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为什么我听不懂。

如此这般解释一翻,才知道原来,叶修是在打指导赛。

第七场,轮回精心准备的压轴,在有以下克上的精彩,叶修龙抬头的惊艳之下。完全不够出彩,轮回郁闷中!

此次轮回的活动到底是为谁举办的。

=======

猝不及防700粉,明天双更😊

叶叶为了宣传,龙抬头都打出来了,不给我红心,蓝手,评论什么的,你们好意思吗?

评论(6)

热度(4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