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25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二十五章 指挥的错

叶修一句,所有人打得好,是他指挥出错了,现场记者都懵逼了,明明之前解说都总结了,兴欣本场比赛,战术指挥十分出色,基本挑不出差错,现在叶修却说他指挥的错!

错在哪儿?记者都等着回答呢?然而叶修又维持之前那种,恨不得将自己塞桌子底下的状态了。

所以呢?

你刚刚就是回答了?

你倒是说说:你的指挥到底错哪儿了啊,摔!!

记者们简直抓心挠肝啊!

苏沐秋本来也正襟危坐的等着叶修说话,可是等不到啊!

看着坐没坐像的叶修,他就去抓叶修的手,让他坐好!

“哎呦!”叶修惨叫。磕到牙了。

原来,他恨不得躲桌子底下,是因为在吃棒棒糖。

苏沐秋举着叶修拿着棒棒糖的手,有一秒钟的不知所措。

然后将棒棒糖拿走了说:“认真回答问题。”

与此同时,蓝雨的剑圣笑得差点滚桌子底下去了,“这小孩好逗。”

看着兴欣和轮回的团队赛的喻文州内心:逗?如此可怕的对手,你说逗?逗得怕是你吧!

叶氏集团,摸鱼的总裁也无语的看着这一幕。

你丫,你三十岁的人,你怕是越活越回去了吧!

无辜的叶修:“我回答完了啊!还有什么问题?”

记者:“叶修选手,请问:你指挥出错的错在哪儿?”

叶修问苏沐秋:“这个,之前没有人问啊!我也要回答?”

苏沐秋头疼:“你现在回答。”

叶修哦了一声说:“我忘记了,我们兴欣有两个指挥,所以开场之后,我应该自己对上小……呃……周泽楷前辈……的。”

苏沐秋头更疼了。

记者:“所以你认为应该由你来打开轮回的布局。”

叶修:“是啊!远程对周泽楷前辈没有什么威胁,近战的话,就我和柔……柔姐。所以指挥和破局,我只能二选一。”

苏沐秋:“你的指挥没有错,就是你与周队对上,我也不会接手指挥权的。常规赛,给你练手指挥。季后赛再视情况而定。”

叶修:“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苏沐秋!”

苏沐秋:“一边和周队打,一边指挥,看好你哦!”

叶修:“说好的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呢?你当周泽楷很好打吗?!”

糟糕,前辈二字忘记说了。

但现在,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

苏沐秋:“你刚刚说谁是规则,你看着我说。”

在有苏沐秋的年代里,似乎没有这句话。

如果此刻有弹幕。

那弹幕一定得是:

苏沐秋:我还没死呢?

叶修木着一张正太脸,看着苏沐秋一字一句的说:“却邪所过之处,一叶之秋即是规则。”

苏沐秋顿时哭笑不得,还没有反应过来,叶修已经抢走了他手中的棒棒糖,做了鬼脸后,边吃边跑了。

我那个去!

形象不要啦!

叶修……你是三十岁,不是三岁!

兴欣的赛后记者会,最后不了了之。

小孩子跑掉了,难不成你还去追啊!苏沐秋对着记者笑容满面,匆匆结束记者会。立马脸就黑了。

此刻的叶修呢?

他正好遇见准备上场的轮回选手。正亲切友好的打着招呼呢?

“前辈们好啊😊”

轮回选手汗一个。叶修虽然场上凶残了一些,但现在,那就是一个萌萌哒小正太。

一个个捏捏叶修的脸,笑容可掬的说:“你也好。”

叶修捂脸龇牙:“不准捏了,超凶!”

江波涛:“奶凶奶凶的。”

“奶香?哪里有?”叶修放下手,闻自己身上。

周泽楷刚刚没有抢到前排,现在趁机捏了一把叶修的脸。

好软,好捏!

没想到你们竟然是这样的轮回!

此刻正好下场的苏沐秋,将叶修从轮回的包围圈中救出来!

看着已经去记者会的轮回众人,叶修对苏沐秋说:“沐秋,他们刚刚说我身上有奶香味。”

苏沐橙听到轮回的对话,就回答了这个问题:“不是奶香味,是奶凶奶凶的,凶手的凶!”

======

人设崩了,不过,私心里认为,被宠着的叶叶,就是一个熊孩子。

评论(16)

热度(4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