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22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二十二章 挑战赛结束

除夕之夜已经摊牌,叶修和苏沐秋也算是放下了一桩心事。

兴欣也就安心的等着线下赛开赛。

这其中,肯定也不会闲着,该刷的第十区纪录,还是刷着,该抢的boss也抢着,该训练的新人也训练着。

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兴欣有着苏沐秋这个装备专家,又有叶修这个大杀器。

可以说是很让人不爽的了。

冯主席那都接到投诉了。

但是……

兴欣的老板虽然是叶修,但是兴欣的经理是叶秋请的,出事了,兴欣经理第一个报告的不是老板,而是叶秋!

冯主席对于叶秋的亲自登门,捏了一把冷汗!

叶秋在京城里,那可不是谁都可以见到的。

说到底,荣耀联盟虽然收入不错,还是得靠赞助的,叶秋无疑是肥羊一只。

这么些年,叶秋究竟是如何在京城站稳脚跟的。

能力?

运气?

后台?

怕是缺一不可。

能力,运气,可以说是自身因数。

那他后台是什么人?

无解。

没有人知道。

或许是因为知道的,都不敢说!

冯主席能让联盟发展至今,当然不是傻子,只是他没想到的是,就这么一件小事竟然能惊动这么一尊大佛。

叶秋和冯主席相对而坐。

叶秋:“兴欣现在还没有进联盟吧!”言下之意:联盟现在应该管不到兴欣头上的。

冯主席抹汗:“是的。”

叶秋:“我也不会让你难做,这件事是嘉世闹起来的吧!我去找他。”

冯主席:“这……叶总……”

叶秋:“怎么?想保嘉世?”

冯主席:“其实……”

叶秋:“其实我并不赞成我弟打游戏,我并不介意联盟一起玩完。”

冯主席:……

这是威胁吧!是吧!

………………

叶秋走了联盟总部一趟,并没有向嘉世出手,叶氏一堆事等着他定夺,他那有时间去管嘉世的死活。

嘉世作死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迟早自己就玩完了,何必要他出手呢?

浪费时间。

事情不能和兴欣经理反馈,兴欣的老板……不好意思,冯主席没有他电话号码!

所以,苏沐秋就是唯一的选择了。

但苏沐秋是什么人!能在嘉世全身而退,虽然丢了秋木苏,招黑无数,又何尝不是跳出了嘉世的泥潭。

没有违反联盟条约,也没有违反游戏规则,难不成谁还能管到他头上?

再说了,大树底下好乘凉!

不要以为他不知道叶秋去过联盟总部了。

那个口是心非的傲娇总裁。

虽然说别扭了一点,但是他要做的事,那是绝对让人放心的。

四月初,兴欣要进联盟的荣耀十区的账号卡都已经满级了,要不是因为挑战赛报名后,不能更改参赛人员和账号,苏沐秋都有心用这批账号去打线下赛了。

毕竟因为魏琛的到来,和最近接触的罗辑。兴欣基本上已经用上了秘密武器-----技能点攻略。

这可是一堆的满技能点账号。

………………

糟心事,不用管。

线下赛开赛!

兴欣以碾压式的实力赢着。

练兵没有在团队赛,而是选择擂台赛,由叶修守擂,苏沐橙,唐柔,包子,莫凡轮流在第一第二顺位出场。

团队赛也各种演练,怎么也不能阴沟里翻船。

线下赛的其余队伍,面对如此强势的兴欣,简直没有半点斗志。

一直到线下赛的总决赛,兴欣都以绝对的优势领先着。

失误?

不存在的!

挑战赛冠军------兴欣

由挑战赛进入联盟的队伍,会有联盟的大力扶持,以往挑战赛冠军,就是实打实的草根战队,今年的兴欣,可是直追豪门的存在。

差也只差在底蕴上。

======

我想作死,我想写all叶,有双叶,带伞哥玩的那种!

评论(9)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