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护你一生 18

伞修,双穿越,叶修变小,从头再来。

第十八章 采访

第一天的全明星活动结束,记者们迫不及待的堵苏沐秋,毕竟自从开庭之后,苏沐秋就没有与记者透露过任何一点消息,记者们都想挖个头条。

懒得额外召开记者会的兴欣众人,看着聚集了这么多记者,也干脆借机交代兴欣战队的事情,就当作是发布会了。

各大战队的人看着被媒体包围的兴欣众人。有些意兴阑珊的散了。冷死人的天,谁要在外面吹冷风。

记者:苏神,请你介绍一下兴欣战队目前的人员。

苏沐秋:“行!我就不用介绍了吧,兴欣队长,职业还是神枪手,账号的话,还不确定用哪个。苏沐橙,枪炮师,账号卡沐雨橙风。唐柔,战斗法师,账号卡未定。叶修,我们的老板兼选手,战斗法师,账号卡一叶之秋。”

记者:“嘉世方面所说,您将一叶之秋据为己有一事!您怎么说?”

苏沐秋:“一叶之秋不是我的账号,账号卡上的银武也没有用嘉世的材料,谢谢!”

记者:“据说,沐雨橙风也是你从嘉世带出来的?”

苏沐秋:“沐雨橙风,是我给我妹妹玩的账号卡,这也有问题吗?”

记者:“所以,沐雨橙风一直是苏沐橙小姐在玩是吗?”

苏沐秋:“我可以确定的是,沐雨橙风,我从来没有带去过嘉世俱乐部。”当然不存在从嘉世带出来一说。

记者:“请问,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的银装是怎么来的?”

苏沐秋:“你第一天当记者吗?嘉世当年在银装上甩其他战队十条街,你不知道是谁做的银装吗?”

记者:“你做出来的银装,为什么不上交战队。”

苏沐秋:“银装有保密条款的,上交了,我就不能用了,收了别人的钱和材料,却不给别人东西!原来,你的世界观是这样的吗?至于沐雨橙风,那是用人家给的剩余材料做的银装,也是我给妹妹玩的账号,你让我如何上交战队。”

简直神逻辑,苏沐秋无语极了,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嘉世就这样不放过他,有意思吗?

反正现在在嘉世眼里,嘉世粉丝眼里,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白眼狼就对了。

又不想想,嘉世是怎么对他的。

记者:“叶修小朋友,你是兴欣的老板啊!”

叶修:“哥哥说,战队给我玩。”

这是一个富二代,鉴定完毕!

记者:“你怎么会想到组建战队呢?你还这么小。”

叶修:“我本来是要去嘉世的,哥哥不同意,我都已经收拾东西,准备离家出走,投奔沐秋哥哥了,可是我爬窗户走的时候摔了腿。等我在医院知道消息,沐秋哥哥已经和嘉世上法庭了。哥哥知道我要打游戏,差点把腿摔断,就同意我打游戏了,然后把沐秋哥哥也叫来了。就这些。”

嘉世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记者:“你哥哥为什么不同意你去嘉世。”

叶修:“太远了,他不放心。他希望我去微草,被人家轰出来了。”

这话歧义太大了。

王杰希都懵逼了,这小孩到过微草?他怎么不知道。只要他试训过,他不可能不知道。训练营的孩子,他都接触过。而叶修不可能被刷下去!

记者会后,王杰希左思右想。

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苏沐秋,叶修什么时候去过微草?

苏沐秋:他没有去过微草,他哥哥怕他吃亏,所以先派人去微草谈收购微草的事宜,被微草经理赶出来了。😓

王不留行:……

知道真相的职业选手:……

这些,还是叶秋的助理因不满叶修老是出幺蛾子,和叶修说的。叶修当即就当笑话说给苏沐秋听。

======

第一更送上。

小天使们要不要多点评论来催一下第二更啊!

对手指/委屈。

评论(27)

热度(4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