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番外篇

世邀赛夺冠之夜

周慕宝宝在周叶两家家长的带领下,来看总决赛。

“不能输啊,我家宝宝在看着呢?”临上场之前,叶修笑着说。

周泽楷看向观众席问:“宝宝来了?”

叶修说:“嗯,叶秋被留在国内。你我爸妈都来了!加油!”

“会的。”怎么也不可能让宝宝看笑话。

轮回公关部严阵以待。只因半决赛赢后,周泽楷给江波涛发了一条消息:冠军,公开!

鞭长莫及的轮回团队:……

………………

世界冠军-----中国队。

休息室里,拿到手机的楷皇陛下。在国家队众人说:我们赢了的时候。

轮回--周泽楷V:〔〔图片:结婚证。发证机关和年份被圈了出来!月日被打了码。〕〕@叶修。

周泽楷领证在全明星之前,全明星在元旦,所以领证日期是元旦之前。

黄少天一直以为,是未婚生子,周泽楷这张照片发出来!职业圈都炸了。

周泽楷竟然如此想不开,结婚那一年,是他20岁那年吧!11月24日是他生日,结婚之时他有没有满20岁都说不定。

周泽楷微博之下,无数粉丝哭诉,说,这是假的,是ps的。

然而黄少天的评论打破了粉丝的幻想。

黄少天V:周泽楷,你才进联盟就拐了老叶,你是不是被潜规则了。说出来!本剑圣给你做主。

叶修转发周泽楷微博后,发了一个♡。然后招呼众人准备出席记者会。

黄少天爆手速评论。

黄少天V:老叶,你要潜规则,你找我啊!找我啊!周泽楷有本剑圣帅吗?有吗?你什么眼神?

记者会上。

叶修一袭红色晚礼服坐中间,左右分别是喻文州和周泽楷,其余选手也都在。

如果在总冠军之夜逃记者会,选手们无法向自己战队交代,联盟也不会只安排少数几人出席。这是宣传。

在例行问了赛场上的问题后,当然到了私人问题时间。

记者:“叶神,你和周泽楷选手在五年前就结婚了,为什么一直没有公开!”

叶修:“我们的职责就是打比赛,为什么要公开?”

记者:“对于黄少天,说你潜规则一事,你有什么说的吗?”

叶修:“朋友间的玩笑话。”

记者:“周泽楷选手,请问,你和叶修领队是谁追的谁?”

周泽楷:“我追修。”

记者:“周泽楷选手,叶修领队是不是很好追,你怎么追的。”

周泽楷沉默,等到众人以为他不会说什么的时候,他说,“妈妈教我追。”

记者:“叶修领队,能不能问一下周泽楷选手怎么追你的吗?”

叶修抚额:“美色误人啊!”

………………

选手们回到酒店。

周慕宝宝已经等好一会儿了。

此刻的楷皇陛下,没心思哄闺女,他在刷微博。自己微博下哭声一片,他并不在意,他在意的是有没有人骂叶修。

然而骂叶修的太多,看得他想删微博来着。女儿伸手要抱抱,他都不理了。

看着周泽楷不高兴,叶修向周慕宝宝说:“宝宝,这些大哥哥,姐姐们,你一人亲一下,有礼物的。”

喻文州:“叶神这是要占我们便宜啊!她叫我哥哥,我叫你什么?阿姨吗?”

“随意了。”叶修不管那边,只是在楷皇陛下身边抱抱他。以示安慰。

好在周慕宝宝乖巧,让叫哥哥就叫哥哥,让叫叔叔就叫叔叔,一点都不含糊。

让亲一下就亲一下!软萌可爱,逗得各职业选手拿出各种手办来哄宝宝!

到黄少天这儿,黄少天让苏沐橙给他拍照。

然后,照片中!周慕宝宝亲黄少天的脸,一手抓着黄少天的冰雨手办,另一手牵着黄少天身边喻文州的手。

苏沐橙抢拍好几张后,跟楚云秀说:“哇!一家三口。”

黄少天拿回自己手机,大赞:拍得好!

于是,发微博上。

黄少天V:〔〔图片。三人合照。〕〕有人说这是一家三口,你们说,像不像?

然而,刷着微博的周泽楷彻底炸了。

周泽楷V:〔〔九宫格,周慕宝宝正面照片。〕〕混账黄少天,还我家闺女微博首秀。

评论里,黄少天V:还首秀呢?二秀都没有了,你咬我啊!

=======

600粉的男神番外篇,真的不会写,将就着看吧。

新文是不是要凉!(´;︵;`)

感觉写不下去了。😭😂😭😂😭😂

评论(5)

热度(3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