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25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二十五章 线下赛,第一回合

第九赛季,常规赛有条不紊的打着,兴欣的挑战赛,线上赛也相当给力的赢着。

联盟似乎也想着让叶秋和嘉世在出线局上对抗,比赛中途,并没有兴欣和嘉世对上的情况。

线下赛时,兴欣的报名名单里,没有叶秋。

知道真相的联盟,最终决定,叶秋是网名,叶修是真名。嘉世对这个简直就如吃了苍蝇般。

叶秋真容曝光……

叶修在线下赛的时候仍旧穿的一身男装,现场的叶秋女粉高兴疯了,第六届全明星上的美女不是我家男神。

〔“那是因为后来我发现一起组队的人都是非常有潜力的,他们完全有能力,也应该站到更好的舞台,所以我们决定在挑战赛上放手一搏。”

“当然要针对嘉世,因为嘉世毫无疑问是挑战赛中最有竞争力的对手,针对嘉世,是我们企图心的表现。”

“尽最大的努力,击败他们。这是对荣耀的尊重。”〕第965章,叶修的采访内容。

在采访过兴欣对比赛决心后,记者又问了一些私人问题。

记者:在第六届全明星周末上,打出龙抬头是你吗?

叶修:当然是我!看不出来吗?

记者:所以,你是男是女?

叶修:报名表上不是有写吗?

记者:你这样的打扮,谁敢说你是女孩子!

叶修:在我记忆里,我穿女装时候真的极少,一共就那么两三次。

记者:为什么?

叶修:我爸说是因为我小时候长得太好看,太多的人说要结亲,他不准,所以就把我当男孩子养。长大之后,我觉得男装挺帅的,也没有想过穿女装了。

粉丝:……

选手:……

轮回俱乐部。

队员看向他们队长,叶爸爸怕女儿嫁出去,当男孩子养的事都做得出来。

江波涛:“叶神说的是真的吗?”

周泽楷点头。

江波涛八卦道:“那……那你去叶家有没有被打出来!”

周泽楷:……

江波涛:“不会吧,真被打出来了啊!”

周泽楷:“加训!”

周家一家人,都被赶出来一事,一时半会的真没法解释清楚,除了那次以外,周泽楷每次去叶家都有保护伞-----周慕宝宝。

知道了叶神穿男装的原因,叶粉----特别是女友粉,也不哭了,叶神不嫁没关系,我们嫁过去就可以了。

不得不说,看着叶神的女友粉,周泽楷是真委屈,轮回训练室都似乎有着淡淡的醋酸味。

轮回选手内心:叶神没露面还好,这一露面,他们队长可以说是很可怜了。

打翻的醋坛子,淹了自个儿还少了,这怕是要连轮回一起给淹了。

当然粉丝们还好,毕竟叶修这才露面,是男是女什么的真的还可以接受。

霸图粉虽然有准备,叶秋是女孩子,毕竟在第六届全明星周末,韩文清有间接承认打出龙抬头的叶小姐是叶秋。但还是无法接受啊,他们可是喊了多少年的干死叶秋啊!这如今,叶秋,不,叶修是女孩子的话,他们口号是不是要改一下!

职业选手群就疯了,名字是假的,性别也是假的。欺骗他们多少年的感情啊!

选手群排着队@君莫笑

你穿男装就老实的穿男装啊,不要掉马啊!那样的话,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君莫笑:你们这群凡人!

君莫笑:你们怎么可以感受到被押在化妆间的恐怖。

说多了都是泪啊!

于是就是排着队的喜闻乐见。

=======

500粉福利,是点文,还是明天双更?

评论(16)

热度(3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