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24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二十四章 肖时钦

这边,轮回战队的庆功宴刚刚结束,还没有解散,那边就传出来肖时钦转会嘉世的消息。

轮回选手小心翼翼看向队长。

有了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肖时钦加入,嘉世还能称为阿斗吗?

有斗神,有战术大师。叶修一个网游起家的草根战队,如何拼上一家豪门。

于是咱们楷皇大概思考了一会,然后跑了。

轮回队员追上去,看见楷皇是进了轮回经理的办公室。

轮回经理:“咦,还没有散呢?好好休息几天,之后还有宣传。咱们不搞虚的,就去玩玩,战队报销,照片随便抓拍,不要求你们摆拍。”

对于轮回的小伙子们,轮回经理十分喜欢。

楷皇:“我要去……挑战赛。”

“什么!”轮回经理急得跳起来。

江波涛捂脸。轮回其余队员无语。

“小江,这又是怎么了?”轮回经理觉得自己急需救生丸。

江波涛如此这般一说,轮回经理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感情又是叶神做的妖。

虽然叶神送来的技能点攻略,帮了轮回的忙,夺冠了,两千万花得也算值了,但是拐带周泽楷去打挑战赛的话,这……这事没完。

“小周啊,叶神要你去的吗?”

周泽楷不答。沉默。

“小祖宗欸,你能不能消停点啊!”咋就那么想不开呢?肖时钦去嘉世打挑战赛,你跟什么风啊!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楷皇大大委屈。嘉世实在是欺人太甚。

“小周啊!你要知道,你合同是才签的,也如你自己说的,你要赚奶粉钱。不要义气用事!”

“心疼。”心疼谁?这自然不必说。看楷皇大大眼睛都红了,想必他也很不好受。

轮回经理差点心软,不过还是对轮回的前途负责:“我给你妈妈打个电话先。”

轮回经理对于周泽楷要离开轮回,去叶修那儿简单的说一下,也从利益角度出发,要周妈妈劝劝周泽楷。

周妈妈答应得好好的。

于是,手机开扬声器外放。

(楷楷啊,那个叶子也没有说让你去,再说轮回也没有苛责你,你……)

“嘉世……欺负……修……我心疼……”楷皇大大的眼泪都在眼睛里打着转,让轮回队员们看得心疼不已。

(谁欺负我儿媳妇?儿子!去灭了它!!)

轮回经理汗,大汗淋漓!一个电话也不了了之。

此时,一个陌生号码打进来,轮回经理摔手机的心都有了。

“谁?”口气不怎么好,对方最好有事。

(叶修。)罪魁祸首送上门来了。

“你不要说了,轮回是不可能放人的!”

(小周真找你了啊,放心,我劝他不要来的。)

“真的?”

(真的。你手机给他。)

“开外放……”

(行了,我坑谁,也不能坑小周不是。)

轮回经理将手机开了扬声器,对楷皇大大说:“你家叶神的电话,你不要闹。”

“修。”

(小周,你是不相信我能赢吗?)

“可是……”

(小事情而已,你认为我搞不定吗?)肖时钦有个外号小事情。

“嘉世……强。”账号卡那么强,兴欣赢的几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可是,你忽略了几件事!1;嘉世我最熟悉。2;肖时钦降不住嘉世那群人。)

“如果我……”如果我在,赢面应该是很大的。

(万一兴欣失手,谁养我?)谁又能保证百分之百不失手。

“我知道了。”

(乖。第十赛季等着我去拿冠军。)

“冠军是轮回的。”

(现在就像改朝换代啊,趁我没有回联盟,赶紧再拿个冠军,我回来了,可是不会让了啊!)

评论(16)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