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23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二十三章 轮回总冠军

轮回积极的准备灭了嘉世,兴欣老板娘陈果积极的准备帮叶修重返职业圈。

嘉世出局。

常规赛最后一轮打完,嘉世出局。

大局已定,轮回选手松了口气,他们队长现在应该可以恢复正常了吧!

江波涛看见周泽楷脸色不对,问:“嘉世出局了,不应该庆祝一下吗?”

周泽楷:“挑战赛,修也在。”

兴欣的班底,他是知道的,嘉世在角色装备上是绝对碾压兴欣的。

这无疑是更加加重了叶修的负担。本来要拉扯一支战队就不容易了,现在还要磕上豪门嘉世。

江波涛:“我靠!叶神能赢吗?”

“能!”必须能,周泽楷坚信。

江波涛无语:能的话,你在这儿愁什么?装忧郁男神呢?

“拜拜佛,求第一轮不要遇到嘉世才是正经。”

“不会,修运气好。”

“运气好,能遇上嘉世那种渣渣?”

周泽楷怒瞪。

“要是嘉世黑箱呢?”

“嘉世不敢。”

“为什么?”将叶神驱逐的事都做得出来,黑箱怎么可能做不出来!

“沐橙会反抗。”凡事可一不可再,如果真让兴欣第一轮就遇到嘉世,不管嘉世有没有黑箱,苏沐橙都不会坐视不理。

“苏沐橙?”江波涛显然忽略了这个,苏沐橙一直都是温温柔柔,柔柔弱弱的一个女孩子,在叶秋身边,除了一张漂亮的脸蛋,存在感一直不高,想象不到她能反抗个什么劲。

周泽楷不会多说什么,苏沐橙虽然柔弱,但在叶修的事上,绝对不会退缩。

这边猜测着嘉世和兴欣的对战。叶修突然造访轮回。

叶修的突然造访甚至没有和周泽楷打招呼。

当然,叶修的这次造访,对轮回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叶修带了技能点攻略。

“叶神,你看咱们这情分上,就不能让着点吗?”

“情分,我给了呀!第一家就找你们了啊!”

“呃……小周啊,你劝劝呗!”

“修都瘦了!”肯定是太忙了,你还死扣着几个钱,要不是因为叶修怎么都不肯花他的钱,他……他似乎也不能供起一个豪门战队。

轮回经理懵逼,我要你劝你家叶神松口,你倒是先劝我了……

哎!指望不上了。

第八赛季总决赛。

轮回对蓝雨,首轮比赛,轮回7.5:2胜出。也就是说,轮回在下轮比赛只要能取得3分就赢了。

也不知道是谁的战术,轮回在第二轮的个人赛上精锐尽出,直接取得个人赛三分。提前结束了总决赛。

蓝雨战队的王牌甚至没有上场。

记者会上黄少天更是只说了一句:我什么都不想说。

喻文州在包揽了绝大部分失误,过错后也就接着黄少天的话说:少天什么都不想说了,我们还能说什么?

〔联盟第一天才的称号,从今天起,实至名归了。这一整个夏天,轮回和周泽楷势必受到无数的追捧……〕原文第686章。

总决赛结束,轮回后台,刚开机的周泽楷就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叶修用的是兴欣前台的座机。

“楷皇陛下,恭喜!”

“修……谢谢……”

“谢我干什么?比赛又不是我在打……轮回有什么安排吗?”

“呃……庆功宴。”其实还有好多好多事,不过比起修来,应该都不重要了吧!

“知道了,再联系。你去记者会吧!”

======

我觉得这么写下去,楷皇陛下在第十赛季得淹死在醋缸里。

评论(7)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