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22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二十二章 阿斗?

抱着宝宝出轮回叶修,遇到了苏沐橙。

两人约着一起吃冰了。

苏沐橙看着周慕宝宝说:“宝宝好像不开心啊!”

“呃……出后台的时候遇到了黄少天,大概是求抱抱没有得手。”说着戳了戳周慕宝宝的头说:“小小年纪就这么颜控,不知道和谁学的。”

对于被戳头一事,周慕宝宝表示不耐烦,听到妈妈的话,立即拆台:“你……学……”

苏沐橙一下笑得毫无形象,看着叶修和周慕宝宝日常互怼,真开心。

苏沐橙抱过周慕宝宝说:“不让那个黄少天抱你,是保护你,让他抱三分钟,你以后得怀疑人生!”

逗了一会宝宝,苏沐橙问:“周泽楷让你去轮回?”

叶修不在意的说:“等着你呢,别听他的。”

苏沐橙:“其实,轮回的氛围,现在很好啊!”

叶修点头:“他们有个好经理,也有一个好副队。”

苏沐橙:“那你为什么不去?”

叶修:“厚道点吧!我和你去,轮回得卖两个主力队员,这对轮回的名声可不好。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局面,恐怕……会人人自危吧!”

苏沐橙:“不去轮回,那去哪儿?”

叶修:“船到桥头自然直,现在管那么多干嘛?”

苏沐橙逗着宝宝,突然想到一件事说:“爸(特指叶爸爸。)让我转告你,叶家是你坚实后盾,以后不要出事了,一个人扛,丢人。”

叶修:“没事,我心里有数。”

苏沐橙:“是不是我拖累你了,要不……”

叶修正色说:“说什么瞎话,乖,没事的。”

苏沐橙:“可是,好气。”

叶修:“他们只是为了对嘉世好,你不要乱来!”

好想飙脏话。

两人在这儿吃着冰激凌,聊着天,完全不知道,荣耀世界已经风云变色。

只因韩文清一句:我等你回来!

粉丝群里,特别是叶粉群里,哭声一片,所以说我们叶神是女孩子?

叶粉,粉与黑差不多多,男女比例也差不多。

男粉基本都是技术粉,女粉基本都是女友粉。由此可见,叶粉哭得有多伤心。

职业选手也一个个的三观重组,同打游戏好多年,叶神居然还有这操作。

不过这其中,最是心潮起伏的要属孙翔,他到嘉世这么久了,多少也知道了些,叶秋被逼退役的事,只是没有料到,叶秋受到的打击居然这么大!男人都不做了,跑去变性。

话说,你是不是脑子被门板夹了,变性是那么容易的事吗?

在全体找叶神时候。

轮回休息室。

江波涛问:“队长,现在怎么办?”

事实上,周泽楷并不担心叶修,他知道叶修有能力保护自己。何况周慕宝宝在叶修身边,叶爸爸是有派人保护周慕宝宝的。

周泽楷思考一会说:“灭了嘉世。”

“呃……”江波涛觉得,自己应该提醒一下,是因为网上关于叶修的事,要怎么办?不过最终没有说什么?只是问了句:“怎么灭嘉世。”

“横扫它。”

江波涛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嘉世毕竟是豪门。”

“阿斗而已。”这话扎心了,就算嘉世是皇族,也只是扶不起的阿斗。周泽楷可不认为,叶修都扶不起的嘉世,能在孙翔的带领下,取得多好的成绩。

“队长,你认真的吗?”豪门就是豪门,至少角色武装的话,甩人家几条街,神级账号也有好几个。

“嗯。”必须灭了嘉世。

“咱们没必要和嘉世死杠吧!我们今年的目标是总冠军。”

“经理说的。”

“啥……我咋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说的。”

“一叶之秋。”经理想要一叶之秋,不灭了嘉世,一叶之秋怎么可能买得到。

======

很好,周慕宝宝又成功怼到叶神了。

评论(17)

热度(3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