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21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二十一章 被忽悠的剑圣

蓝雨选手席。

黄少天:“队长队长!这家伙是叶秋吧,是叶秋吧!哎呦我去,他居然穿裙子,穿裙子就算了,居然还这么漂亮,有没有天理了,不行,我得去嘲笑他,队长队长!我去找他了。”

“去吧!跟着她,然后消息我。”喻文州微笑。(喻队的她和黄少天的他不是一个,也不是我手误。)

“哈哈哈,队长也要嘲笑他是吧!保证完成任务,记者会就拜托队长了,说我肚子痛就好。”黄少天表示心情真好!

黄少天看着叶修走的选手通道这边,于是火速赶到,恰巧遇到抱着周慕宝宝的叶修。

“叶秋,老叶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拦在叶修前面。

“有事?”不能装不认识黄少天,玩了十年荣耀,谁敢说不认识夜雨声烦!

“叶秋,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一会。”

“认错人了,我走了。”叶修继续走。

“哈哈哈,怕不是黑历史吧!本剑圣不会嘲笑你的,事实上挺好看的。”

“我不是叶秋。”

此刻的周慕宝宝认真的看着黄少天,最后说了两个字:“抱抱。”

黄少天和周慕宝宝大眼瞪小眼,最终黄少天说:“宝宝很可爱啊!你在哪儿拐的,这小脸儿嫩得。”黄少天掐了一下周慕宝宝的脸。

周慕宝宝不干了,躲回叶修怀里,一脸遇见坏人的模样。委屈的叫妈妈。

“乖,咱不理陌生人!”叶修抱着宝宝安慰。

“叶秋,你少装!你化成灰,我也认得。”

“呵呵!”叶修摸出身份证,差点贴黄少天脸上。

于是沉默寡言黄少天灰溜溜的回到了蓝雨选手席,坐到了喻文州身边。

喻文州:“怎么了?没追上?”毕竟叶神躲人功力深厚,喻文州只能这么猜测。

黄少天叹气:“认错人了。”

喻文州:“说说看呢?”

黄少天:“我看了她身份证,叶修,女,已婚。”

“已婚?”显然喻文州的关注点不一样。

“孩子大概一岁多,我也不确定的,长得很可爱。”

喻文州思考了好一会才说:“少天,你记不记得,在第六赛季,叶神大肚子的时候,你说过什么?”

黄少天卡壳:“呃……狠狠地嘲笑嘉世啊!那还用说?不是吧,队长你是说,老叶是怀孕。”

喻文州:“不排除这个可能啊!”

黄少天:“可是,名字呢?”

喻文州:“性别都是假的,名字是假的有什么奇怪的吗?”

黄少天:“靠,我被忽悠了。”

喻文州补刀:“又不是第一次了。”

于是沉默寡言黄少天又开启了碎碎念模式。

喻文州忽视了黄少天的所有废话,问了句:“孩子像谁?”

黄少天仔细回想一下,不太确定的说:“呃……周泽楷。”

喻文州:“未婚先孕吗?”

黄少天这才想起这茬,尴尬的说:“或许我看错了。”

=======

无责任小剧场,与正文无关。

周慕宝宝伸手让黄少天抱抱,于是咱们兴奋的剑圣大大抱过了周慕宝宝。

一边感叹好可爱,一边捏脸,一边碎碎念。时不时还来一句,叶秋你这什么命,居然有这么漂亮的女儿!

于是咱们周慕宝宝成功被说晕了,头上是一圈围着转的小星星,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全是委屈。拼命逃离恶魔黄少天,要妈妈抱抱。

惹哭宝宝的黄少天,在周慕宝宝嫌弃的脸色中,沉默寡言的回去了蓝雨选手席。

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周慕宝宝看见黄少天都绕道。

后来,周泽楷和蓝雨当家选手熟悉了之后,周泽楷一直纳闷,周慕宝宝为什么看见黄少天就躲。

=======

昨天似乎涨粉很多啊!我几乎看见马上得要500粉的双更,55555555,我的存稿!!

ps:选手们的心里阴影面积大概是求不出来了。因为已经比心大了。

评论(21)

热度(3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