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19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十九章 礼服

全明星第一天,倒是“风平浪静”的过了,当然那是说,如果竞技周刊之类的大幅报道,感叹不算的话。

虽然荣耀里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但是叶神觉得:嗯……挺风平浪静的。

不愧是自带血雨腥风体质的神,对风平浪静的标准都和凡人不一样。

真的会风平浪静吗?

记者采访后,轮回的休息室。

周泽楷将自己全副武装后。

叶修问:“干嘛去?”

周泽楷:“买衣服。”

叶修没有反应过来:“全明星上,都是穿队服,你买啥衣服?”

周泽楷:“裙子!”

叶修现在知道,这是搬石头砸自己脚了,叶修之前说周泽楷没给自己买衣服,周泽楷当时没有说什么!但现在……

原来是在这儿等着她呢?

“我不去。”

周泽楷看着叶修许久,终于确定,叶修是铁了心的不去。

“我自己去。”周泽楷拿自己的双肩包。

叶修懵:“那你怎么买?”

“呃……”周泽楷卡壳:“都买!”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叶修这下晕了,绝对不能放周泽楷出去,否则,那裙子好不好看是其次,她从今年穿到明年,每天一套都不见得穿得完。

“不准去!”转头问轮回队员:“你们不管管吗?”

轮回队员坚定的摇头,无数血泪告诉他们,周泽楷的决定事,他们最好不要管,否则,队内训练,虐得你怀疑人生。

以前,他们还觉得周泽楷性格如此,但现在他们百分百确定,这其中,绝对有叶神的功劳,这也是一个,动不动就竞技场开虐的。

叶修:……

叶修先拉住周泽楷,给他摆事实,讲道理。现在正是全明星周末,满大街都是荣耀粉,他这么出去,能不能活着回来都是未知数,别说去买裙子了。

再说了,穿裙子是真冷。

周泽楷不为所动,必须去。

叶修祭出大杀器:“你工资卡在我这。我去乱输密码,把卡锁了。”

如今的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卡在不在真的不重要,照样刷。因为叶修不用手机,周泽楷才将自己工资卡给她的。

但是他从来没有收到过叶修的刷卡信息。

事实上,叶修连周泽楷卡的密码都忘记了。

周泽楷:“……”这是欺负银行现在下班了。不过这还真难不倒周泽楷:“代言费。”

这是第八赛季,才明确写进合同的。跟工资卡分开了。周泽楷有说过,但叶修并不在意这个,所以过耳就忘了。

叶修无语:“我买,手机给我。”

周泽楷:“淘宝不算。”

叶修拿周泽楷手机给叶秋打电话:“秋儿啊!”

周泽楷听这语气,浑身一抖。为手机另一边的叶秋默哀三秒。

还在加班的叶秋,听着姐姐的声音,看着桌子上一堆文件,莫名的想把给他送文件的人掐死,毕竟舍不得掐自家姐姐。

(有事?)

“帮我定几条裙子吧!钱找小周要。”

(礼服吗?)

“不,不要礼服,平时穿的,简单的就好。”

周泽楷听到这儿,抢过手机说:“要礼服。”

(你说要就要?)叶弟弟其实知道周泽楷对自家姐姐是真好,什么都由着自家姐姐。给别人家里,自家姐姐如此不负责,得被人嫌弃死,周泽楷却还捧手心里宠着。但是理智归理智,情感上还是真不待见周泽楷。

“让宝宝陪你!”周泽楷一秒卖女儿!

(成交。)因为周慕宝宝颜控,叶秋十分受宝宝欢迎,叶爸和叶妈看见周慕宝宝,都会对叶秋好十分。当然叶秋也是十分喜欢周慕宝宝的。

======

统一回复昨天留言,关于周慕宝宝像谁的问题。

叶神眼里,周慕宝宝像周泽楷。

周泽楷眼里,周慕宝宝像叶神。

是不是很有爱!

ps:第八赛季总决赛之后,我会改一下周泽楷的名字,改成楷皇。应该没有很雷啊!

想一下,叶修若是叫周泽楷一声楷皇陛下,周泽楷会不会原地爆炸升天。

最后:满400粉,福利。

今天双更,下一章,大概在下午6点左右发。

评论(7)

热度(3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