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16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十六章 怀疑人生的轮回选手

“你闺女?亲生的?”不是江波涛怀疑,而是这惊吓太大,完全无法接受。

周泽楷似乎浑身冒黑气了。

江波涛果断顺毛:“孩子的妈妈呢?”

“等下会来。”周泽楷心里没底,叶修会不会来,他不知道,但他认为叶修是会来的,这是一大早,他将周慕抱到轮回的目的。私心里他是想公开的。不过叶修不同意,他荣耀又打不过她,不公开,带到轮回来看看总行吧!而且嘉世如此不厚道,他希望如此叶修能加入轮回。

轮回经理麻木了:“我的个祖宗啊!不准公开啊!”

周泽楷回应:“不会。”

轮回经理:“被拍到怎么办?”

周泽楷怒:“分开走。”

轮回经理岔开话题:“这宝宝真乖,叫什么名字啊?”

“周慕,羡慕的慕。”因为慕同沐,名字是叶修取的,周泽楷没有意见。

江波涛心里痒痒,这宝宝一直很乖,不哭不闹的,应该比较好带,犹豫再三,终于伸手道:“我能抱抱吗?”

轮回不愧为男神教,周慕宝宝也不愧宝宝界第一颜控,虽然论颜值,这些人都比不上爸爸,但也很给面子的一人抱了一下。

轮到轮回经理的时候,周慕宝宝头一扭,果断要爸爸抱。

对于自家闺女的颜控,周泽楷是不打算纠正的,一岁半的宝宝,出门必带物品还是很多的,周泽楷从手推车里拿个娃娃给周慕抱着,说自己玩会。将周慕宝宝放地上,让她自己走。

周慕走路还算稳,虽然摇摇晃晃,但并没有倒。

原本今天各大战队的人都到了,轮回选手应该多少表示一下欢迎,但目前为止,轮回选手一个都没有露面。

轮回经理愁啊!

“他去。”轮回选手一致指向方明华。

“为什么?”方明华纳闷,这应该是队长与副队的事吧!

“你结婚了。”这理由太强大。

“队长也结婚了,而且闺女都有了。”

“所以,你也带个闺女来!”那我们就不让你去了。

方明华一步三回头的说:“队长夫人来了,一定要立即叫我。”并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

叶修来到轮回,她觉得自己已经冻成冰棍了,向轮回保安出示身份证后,轮回保安放行了。想也知道是周泽楷打了招呼,好你个周泽楷。

当保安问要不要带路时,叶修表示,她会走。

轮回选手现在都在休息室,休息室就在训练室的隔壁,叶修走进就听到一阵大笑。

叶修推开门,惊艳了轮回全场。还是周慕宝宝靠谱,小短腿一迈,口中叫到:“妈妈。”

叶修怕周慕摔倒,就上前去扶,因为身上太冷,没准备抱周慕。冲周泽楷道:“衣服给我,冻死我了!”

周泽楷脱下队服给叶修。

叶修:“不会拿件厚点的吗?”

周泽楷左看右看,这儿真没有厚点的,衣服穿多了不好操作,职业选手的训练室,比赛场,休息室都空调满满的。

叶修其实已经缓过来了,抱着周慕道:“告诉你多少遍了,漂亮些的才是妈妈。”

这句信息量好大啊!所以平时周慕宝宝叫谁妈妈?周泽楷吗?

周慕看看周泽楷,又看看叶修,来回看几次,非常确定的叫叶修妈妈。

被女儿打脸了,叶修不能冲女儿生气,小孩子都很敏感,大人情绪会影响宝宝心情。回头狠狠瞪了一眼周泽楷。

周泽楷解释:“修穿这样很漂亮!”

叶修:“我以前穿得不漂亮,丢你脸了?”

周泽楷死命摇头。

“你不知道女人穿的不好,是因为男人没给买吗?”

周泽楷哭的心都有了。

轮回选手内心:队嫂好霸气。

可怜的队长!

江波涛解围:“队长,不介绍一下吗?”

叶修眼刀射向轮回选手:“怎么,才几天不见,就不认识哥了!”

你谁?我们为什么要认识你!轮回选手内心崩溃。

不过,这语气,这自称……好耳熟。

江波涛疑问:“叶……叶秋大神。”

轮回选手恍然大悟。这可是荣耀至高之神。队长威武霸气。所以到底是队嫂霸气还是队长霸气?

轮回选手掰着手指头算,然后从周慕宝宝那儿推断。叶修第六赛季夏休期生宝宝了。

怀着宝宝都那么威武霸气。应该是叶神霸气,没毛病!

评论(10)

热度(4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