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15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十五章 叶秋退役

第八赛季,只签了三年合约的周泽楷和轮回续约时。这一次合约内容包含了私人感情方面,什么交女朋友之类的。

签好后,经理再三强调,不准交女朋友,毕竟周泽楷以女友粉占绝大部分,而且年龄普遍偏小,如果周泽楷有女朋友之类会很麻烦!

“不会!”周泽楷斩钉截铁的说。

经理苦口婆心的说着,不定性之类的。

“我结婚了。”

经理以为自己耳朵出问题了再次问:“你说什么?”

“结婚。”周泽楷给以肯定。

“不可能,你没到年龄。”经理镇定下来。

“香港。”周泽楷提醒。

经理要爆粗口了,年纪轻轻,为何要想不开。想不开怎么还可以瞒得这么好。

“合同重新签?”经理觉得太冤。

“不要!”周泽楷拒绝。

“为什么?”

“赚奶粉钱。”

“靠!”最终经理还是爆粗口了,感情不止结婚了,连孩子都有了。

“我走了。”

“等等!不能公开,绝对不能公开啊!”

“现在不会。”因为荣耀打不过对方。

要是经理知道这个,不知道是盼着能公开,还是盼着不公开呢?左右为难啊!

叶秋退役,嘉世方面搞得煽情十足。荣耀世界里哭声一片。

在H市,嘉世主场里,街上都能听到隐约的哭泣声。

而在兴欣网吧的叶修,看似淡定非常,实则心酸无比。

口袋中君莫笑的账号卡,现在显得无比沉重。

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苏沐秋的话,让叶修有点晃神。在这事上,不想周泽楷知道,更不想周泽楷参与。

再疯一把吧!再疯一把!彻底告别过去,重新开始,她有周泽楷,有周慕。从头再来而已,她可以做到的。

捷径当然有,去轮回就是。但她觉得这事不应该让周泽楷参与进来。

兴欣网吧老板竟然是叶秋的粉丝,这倒是让叶修有些意外。战队粉的是嘉世,毕竟是主场战队。H市嘉世粉应该是最多的。

更意料之外的唐柔。让叶修有着好好培养的念头。

“你是女的!!!”陈果惊叫。

“身份证上不是写了吗?”叶修从来不在网吧里上厕所,每次都跑楼上套间。陈果知道也只当这人毛病!

生活在一起,叶修也没有在意,毕竟身份证在那儿,她以为陈果看了的。再说,陈果一个单身女人,竟没有一点男女之防。她真不知道,陈果心大到如此地步。

“这周末陪我去出差,S市。”陈果说。

叶修愣了一下问:“全明星?”

“对。”陈果给以肯定。

“S市的话,我可能不能陪你们。”

“你敢?”陈果想掐死她。

“看全明星没问题,我是说平时。”

“你有什么事?”

“呃……我老公,孩子都在S市。”

“靠!”陈果果断不能忍。什么人啊!与家里人吵架了?“你这也太不负责了。”陈果指责。

“是啊!”叶修叹气。

陈果又一肚子气跑了,居然还认了,好歹也辩驳一句啊!

全明星前两天,陈果因看不上叶修长年男装,硬拖着她去逛街,还强制她买裙子穿。

“没钱,我不买!”叶修拒绝。穿棉袄都冷,穿裙子不得冻死啊!

“刷卡!”唐柔表示,钱她付,就当学费。

“你哪来的钱?”不是早都打荣耀输她了吗。

“我没钱,但我有卡。”唐柔表示。

叶修和苏沐橙,周泽楷打招呼说去S市,到了轮回场馆不远的酒店,叶修告诉陈果轮回场馆的位置后,就自个儿走了。

穿着冬天里的裙子,叶修表示:冻死哥了!!!

然而,今天的轮回来了位小不速之客,把轮回经理吓得快得心脏病了。

还要从早上说起,周泽楷来轮回的时候,抱了个奶娃娃。

因为并不是正经比赛,周泽楷带了也就带了吧!只要小家伙不吵就行了。

然而,事情并不那么简单,江波涛好心的一句:“这谁家娃啊?”

周泽楷瞪眼:“我闺女。”什么眼神?看不出这么像我吗?

======

查了一下时间线,周泽楷22周岁应该是第八赛季的11月份,在叶神退役前夕。所以叶神退役前,周泽楷是拉着叶修去登记了的。

ps:周慕宝宝打脸叶神的话,技术含量太高,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写出来,写不出就只能改设定了。

评论(9)

热度(4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