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10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十章 叶修?

周泽楷没有解释自己可惜的意思,反正前辈是他的了,谁也抢不走。

不过苏沐秋还是让他有些许介意的,所以也问了句:“他很厉害?”

叶修:“比我就差一点点啦,不过他厉害的不是技术,而是银装。”

“银装?”

“对,却邪和吞日都是他做的。”还有千机伞。不过这个叶修没有说。

荣耀联盟里的选手都知道,却邪是叶神从网游里带进联盟的,没想到沐雨橙风的吞日也是。只是沐雨橙风到第四赛季才出现在赛场上。联盟里的选手都只是以为沐雨橙风是嘉世专为苏沐橙打造的。

周泽楷震惊,却邪在联盟里的地位有多高,看有多少战斗法师想要一把却邪知道了。一叶之秋是最初的神级账号之一,却邪也居功至伟。沐雨橙风被誉为第一枪炮师,说苏沐橙的技术都多好,周泽楷是不认同的。并不是说苏沐橙被外界说成是花瓶,他就跟风,而是论实力,苏沐橙真的排不上前列。所以沐雨橙风的装备在联盟里的枪炮师中是最好的,这一点毋庸置疑。装备之中,武器又是重中之重。叶修只点出武器是苏沐秋做的,其他银装呢?恐怕也有不少出自苏沐秋之手。至少一叶之秋在网游的装备怕是都出自苏沐秋之手吧!

银装需要材料,现在的战队,由整个公会的人提供材料,战队银装也不见多少,当年的叶神一个人(或许加上苏沐秋两个人)就撑起银装材料的消耗。不愧是叶神啊!难怪说一区是被叶神统治的。

如果苏沐秋活着进了联盟,嘉世横扫联盟,恐怕真的不是梦。不过很可惜,现在的联盟,可没有谁敢说横扫,这么好的叶神也不会属于苏沐秋。

这话题有点沉重,周泽楷换了一个话题:“前辈,名字。”

又困又饿的叶神对周泽楷跳跃式的思维真心跟不上:“什么名字?”

“前辈叫什么名字?”因为几乎敢肯定叶秋不是叶神的真名,周泽楷是不准备叫女朋友的名字了。

“我叫什么名字,你不知道?”叶修反问。

“叶秋是假名。”周泽楷肯定。

“明明叶秋就是个女孩子名字,你哪儿得出的结论?”叶神纠结。

“联盟资料,叶秋,男。”

从钱包里抽出身份证,叶修说:“身家性命都交给你了,别掉链子啊!”

周泽楷记住名字和生日将身份证还回去。

虽然对叶秋这个名字的来源很好奇,但还是没有问出口,反正以后会知道的。

睡饱又吃足的叶神在下午回去了嘉世,留下哀怨的周泽楷。

任凭周泽楷如何的眼神攻势,叶神都不为所动,不要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哥(姐)不会再上当了。

……

面对苏沐橙对她夜不归宿的质问,叶修转移话题的问:“我们下周对战谁啊?”

“那是啊!周泽楷那么帅!你连妹妹都不要了,我命苦啊!……”

“沐橙,演过了啊!”

“过了啊!要不我从新来。”

叶修汗!

“话说,周泽楷身材怎么样啊!”

叶修再汗!

“你说,周泽楷那么帅,会不会没有安全感啊!”

“沐橙,你会不会想太多。”这些应该不用沐橙操心吧!

“也是,他若敢做对不起你的事,就灭了他。让他尝尝前辈的厉害。”

这沐橙怕不是被气昏头了吧!反应过来的叶神将苏沐橙抱住安慰道:“我没事,沐橙不要胡思乱想,你也知道,联盟里人,谁也不能从我这儿占到便宜不是。”

“嗯。”苏沐橙闷闷的点头。

=======

呃……沐橙吃醋了呢……

评论(7)

热度(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