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05

周叶,叶性转,生子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第五章 误会

将叶修送回嘉世宿舍,周泽楷无措的站在叶修房间,出去吧,舍不得,留下吧,貌似不太好!很多话想问,又不知道从何问起。

十分纠结……

“咳咳,这事你就当作不知道吧!”叶修坐床上,有些戏谑的说。

其实她本身倒不是很在意,只是藏了这么多年,有时候想想吧,多少有些尴尬。

其实她也想,联盟里应该是有那么几个人有所猜测的,只是因为,被一个女孩子虐这么多年,多少面子上挂不住,就不揭穿了。

没有戳穿的话好歹能安慰自己一下,这样自欺欺人一下也是可以的。

打了这么多年的交道,她可是不信,她瞒得那么好。她可是并没有避讳什么的。

“联盟里……知道吗?”周泽楷有些忐忑的问。

毕竟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明晃晃的写着,叶秋,男。

叶修坐到电脑椅上,开游戏,从抽屉里随意拿张账号卡插上。

“谁知道呢,应该有人知道吧!不过都没有像你一样,说出来。冒失鬼!”叶修有些泄气。

嘉世现在,选手里就叶修一个人在,不过网游公会,技术部,都有是有人在的。

叶修就这么大大咧咧开着房门玩,多少还是有些……嗯……不靠谱。虽然其余人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人来职业选手这边。

周泽楷看了看房间门,想关,又觉得自己在女孩子房间,关着门不太好!犹犹豫豫的不知所措。

被大帅哥盯着,叶修也没好意思玩游戏,转过椅子问:“怎么了?你这是……受打击了?”

“没有。”

可怜的孩子,叶修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我去拿电脑!”周泽楷出了叶修房间。

叶修不在意的转身玩游戏。初时因为肚子痛,没敢开空调,打开电脑桌抽屉,拿出遥控,把空调开上了。这才看见周泽楷,周泽楷已经自己搬好桌子,连上网络,坐地上玩了好一会了。

与此同时,周妈妈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吓得她差点把手机扔了。

“孩子他爸,楷楷不是去找他那个前辈玩去了吗?怎么会发这个?”

周爸爸接过周妈妈手机,上面是一条周泽楷发的消息:女孩子肚子痛,为什么不要去医院?

周爸爸也纳闷了,他们楷楷虽然女生缘很好,但架不住他不和女孩子玩啊,女孩子主动一点点,他就跟见了鬼似的躲。

“啊!我记得了,他说的那个前辈身边有一个女孩子,很温柔,很漂亮。”周爸爸恍然大悟。

“就游戏打得很好,又长得很漂亮的那个?”周妈妈也记起来了,“可是,那两人不是一对吗?”

“应该不是的,不是说,有好多职业选手都在追她吗?估计咱们楷楷是开窍了!”

“所以现在是,楷楷的前辈不在,他在照顾那个女孩子?”周妈妈大胆猜测。

“估计是的,你回短信,我查查那个女孩子的资料。”周爸爸立即分工,行动力十足。

当然专注玩游戏的叶神不知道,在二十分钟后,经过好几次的实验,周泽楷捧来了一杯红糖水。

……叶修无语。

叶修没提让周泽楷回去的话,周泽楷也乐得留在嘉世玩,就算在夏休期,叶修也是有事情忙的,网游公会那边,时不时抢个boss什么的,技术部那边,时不时测试个什么的。

周泽楷很乖,基本上不让人操心,只是在饭点提醒一下叶修吃饭。

当然,叶修有时间也会指导周泽楷,一段时间的相处下来,也有着难得的默契。

======

会将叶神退役之前的部分快点写完,虫爹任性的把叶神退役前的事,分散的写着,查起来,简直要人命,恨不得又看一遍全文。

看文的小天使们,如果觉得本文还入眼,求求留个印子吧,我要是觉得写下去,没有人看了,会强制将文完结的,相信我,对于一个强迫症患者,1000字以内是可以完结一篇文的。

评论(13)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