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我家男神性别女 01

周叶,叶性转,生子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

强迫症患者,坑品保证。

楔子

叶修为女子设定,尽量按原著走。

叶修15岁偷弟弟行李离家出走,家里的军事化教育让她留着短发,再加上一身男装,十足的假小子一个,至少被苏沐秋捡回家的时候,苏沐秋是没有看出来她是女孩子的。

直到洗澡时,苏沐秋才知道叶修是女孩子。但人已经捡回来了,总不可能再赶出去!

等到苏沐秋彻彻底底看出叶修气死人的本事后,想把她赶出家门时,叶修已经和苏沐橙培养出深厚的姐妹情谊。

不舍得妹妹伤心的死妹控,暗暗吞下了这口血与泪。并在妹妹的潜移默化之下,逐步将叶修当未来媳妇在养。

一切结束于苏沐秋车祸!

没有身份证的叶修以用叶秋的身份证以男装打比赛,一直以来神秘而低调。

第一章 初识

第五赛季周泽楷出道,叶修对神枪手的研究,应该是仅次于战法及枪炮师的。

周泽楷虽然话少,但是是绝对的乖乖牌。那张脸,是个女人都得多看几眼。当然叶修也不例外!

叶修的外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是一个漂亮的男孩子,相处久了,就觉得有那么一些别扭,声音是中性音,加上烟抽得凶,声音有些沙哑偏男音。

叶修的脸看起来很嫩,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娃娃脸,而是让人一看,就是觉得这脸很嫩,很柔和,没有气势。

周泽楷第一次见叶修是第五赛季中,嘉世和轮回的第一场比赛。

在第五赛季,联盟的女选手虽然少,但她们有自己的群,叶修没有进去,但一直就是她时常拿着苏沐橙的手机看留言,当然,苏沐橙在看见有意思的事后,也会主动告诉叶修。

周泽楷一出道,就吸引着无数萝莉粉,女选手们一开始也是围着他问。

闷不吭声的周泽楷,对于联盟女选手的调戏,都是看着看着,然后话题转到十万八千里以外去了,然后,事情就揭过去了,不用回答了。

或者周泽楷回答很慢的,嗯,啊,之类的,叶修看不过去,让人关爱新人,不要吓到新人之类的揭过去。

〔张益玮的位置被周泽楷取代后,最终黯然离开了轮回战队,流浪了两个赛季,最后在第六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查了一下原文,周泽楷在第四赛季夏休期就已经正式宣布出道。)〕

所以说,第五赛季赛场上,叶修是认识周泽楷的。但周泽楷并认不出叶神。

其实这样一查,第五赛季,人心不齐的轮回,遇上豪门嘉世,结局如何,我想想都得哭。

个子小,脸蛋嫩,周泽楷在赛前是没有将叶修和赛场上的斗神相提并论的。只是以为斗神并没有同时上台。

赛后,轮回和嘉世队员从体育馆回嘉世宿舍,被排挤的周泽楷,在宿舍楼下遇到了出门买烟的斗神。

“小周啊!还不睡呢?”

知道是嘉世队员,但不知道这是斗神的周泽楷:……

“来来来,打一局就能睡着了。”

被叶神带到训练室,看着电脑上的一叶之秋,终于说了两个字:“前辈。”

两人切磋一会,叶修还给周泽楷打了指导赛。

周泽楷的技术是自己摸索的,他上场了,张益玮就离开了轮回。别谈指导了,不结仇就不错了。

两人分开回房间的时候,叶修还说:“好好打,你打得很好。”

后来叶修还和苏沐橙说:脸长得好,就是占便宜。

评论(3)

热度(1448)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