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翻船的叶神完结感言

这篇文匆匆完结,实在有点对不起看文的各位。其实还有很多梗都没有写。

实在是脑子里一团浆糊,一些梗写着写着就忘记了,脑子不够用。

比如叶喻生烦,大概就是黄少天对阵韩文清,害怕之余,想到自己后台最硬,叶修宠喻文州宠得狠,喻文州惯着自己也有的。冲着韩文清就是一句:叶喻生烦了解一下,你惹我试试!

再比如棠瑶追着联盟大神们,要下山打游戏什么的。棠瑶还在全明星周末里有精彩表现的。甚至让粉丝怀疑她是谁女儿等等,一系列剧情!

再比如原本设定中苏沐橙也到了雾影山的。和棠瑶互动坑联盟男神。

还有一些个争宠的梗,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

本身我脑子就一团浆糊了,lofter还更新,来这么一下!热度和阅读次数锐减,让我一下没有了继续写下去的欲望。

当然也有因为写棠影太顺手,离题太远,拉都拉不回来,只能快些完结,不然我的主角可能得换人了!!!!

因为翻文比较麻烦!下面打上我所有文的标签,这样就不用担心翻文不知道翻到哪儿了,以后每完结一篇,都会有〔标签〕集合。不用太往后翻。

评论(2)

热度(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