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翻船的叶神 26

第二十六章 完结

叶修在巅峰游戏测试结束后,找了棠影。说有关生孩子的事。

棠影先给叶修把脉说:“烟龄多少年了?”

叶修:“我都戒了!!!!!!!”

棠影不理,自顾自的说:“十年有多了吧!”

叶修:“真戒了。”

棠影:“我弄点清肺的东西给你,两年后再来吧!”

叶修:……

棠影:“现在怀的话,对孩子不好。想要健康宝宝,就两年后再来。”

叶修:“两年后我都30了!”

棠影:“以怀孕来讲,不算高龄。”

叶修:“那二胎。”

棠影:“我不会动二次手术,二次的话,成功率太低,而且对身体损耗太大。十年都养不回来的那种!”

叶修:“可是,他们……我们这么多人。”

棠影:“他们想要孩子可以自己来找我,不收费。”

叶修:……

棠影:“想要在一起,他们这点担当肯定有,你也不要什么事都往身上揽。而且出生的时候肯定的剖腹,我不会动二次的。”

叶修:……

棠影:“下山后,游戏里联系我是一样的,你们35岁之前,这个承诺一直有效!”

叶修:……

棠影:“我是医生,我只选择对于病人最好的,听我的,不会有错的。”

叶修:“没有商量的余地吗?”

棠影:“有啊!你们去找别的医生!”

叶修:……

棠影:“我实在不明白,你们到底在顾虑什么?你自己是古武界的,古武界几乎和外界没有联系,任何流言蜚语都传不出去!就算不在古武界,我也巴不得你们在雾影山养胎!省得我下山跑来跑去。我这雾影山,外人进不来,也出不去,比古武界还安全。”

叶修:……

第十一赛季开赛,叶修进入联盟总部,统筹规划联盟比赛,兼任联盟战术分析指导工作。

联盟这种豪门更强,草根更弱的发展,将不利于联盟的未来。于此,联盟会因为冠军没有悬念而导致比赛不够精彩,失去粉丝的支持。失去赞助,从而导致联盟无法运转,继而破产。

相信有叶神的指导,草根也有翻身的希望!

叶神虽然不在比赛场上,但赛场上到处有他的影子,处处有着他的传奇。

联盟比赛第九轮,喻文州约叶修见面,说有要事。(算算,常规赛一共38周,加上全明星一周,春节放假一周,一共40周,季后赛四周,如果喻文州在第九轮怀,预产期应该刚好是夏休期。)

叶修:“做什么呢?还约在酒店。”

喻文州:“今天玩点不一样的。”

叶修哭笑不得:“这就是你说的大事?”

喻文州:“对,人生大事。”非常正经。

叶修:“以后不要这么玩了,不公平。”

喻文州想想,是不公平,谁叫他们蓝雨双核撑得起他去怀孕呢?相信黄少天就是在他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也撑得起蓝雨。

再者,他有黄少天可以打掩护,其他战队的可没有,就是想怀,也得等退役。

想想也是占足了便宜的,不过到时黄少天那儿可要解释清楚了。

吃了棠影给的药,喻文州觉得自己像被火烧了一样,浑身不对劲。

叶修:“文州,你怎么了?要不,我们去医院。”

喻文州:“不……不用……那个神医……阴我,给我的药,带催情效果,帮我。”

…………

第十一赛季

季后赛,蓝雨止步于四强。黄少天带着喻文州是火急火燎的去雾影山。

当联盟大神聚集雾影山时,冠军是谁已经不重要,*蛋的,看见喻文州那张脸,好想一巴掌呼过去。

特别是奶娃娃那张有着叶修影子的脸,越看越心塞。

“蓝雨,十二赛季,给我等着!!!!!”

喻文州:=^_^=

========

佛系写文,淡定淡定。没人看!我自己看吧。

下一篇周叶,叶性转,生子。

评论(5)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