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34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三十四章  嘉世崛起



叶神的形象在霸图汉子心中日渐崩塌,似乎每天都在刷新霸图汉子的认知!



韩文清作为队长,对于叶神没有意见,其余人也乐的和叶修一起。



反正多个绝顶高手,多分保障!



韩文清由衷的觉得:苏沐秋的忍耐力真好!



事实上过了这么久,霸图汉子们也受不了叶神那控诉的眼神,吃的,用的都会先由他选。



然而就算是这样!



苏沐秋将通讯改良后,能与叶修通话之后。



叶修的告状又一次刷新霸图汉子的认知!



“沐秋,我想你了!”



“那你回来!”苏沐秋心疼通讯设备上所用兽核,不想多说。



“你不是说,一个月就做好了吗?都一个月有多了,你怎么还不来和我会合!”



“还有事。”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在外面吃不好,睡不好,你都不关心。”



苏沐秋磨牙:“你可以回来!”



“幽暗森林这边,没有一年半载的根本解决不了!你过来!”



“很棘手吗?”



“估计这边的超高阶妖兽,不止一只,虽然现在还没有找到。”



“那边会是源头吗?”



“不知道!沐秋你来嘛!你不在,他们都欺负我。”



苏沐秋汗:“谁欺负你,你现在和谁一起?”



叶修:“荣耀学院,霸图的人!”



苏沐秋是不相信有人欺负得了叶修的,既然那边并没有多少进展,估计他去也就是给叶修当保姆的。



“三天,给我三天把这边的事情做完。三天后我去找你!”



“好好!沐秋,你最好了!”把苏沐秋磨过来,叶修的心情不止好了一个度。



苏沐秋放下通讯,看着炼器室的一堆半成品。



最重要的飞船已经好了,可以现在就送去叶炎那儿!



喻文州要的转换器有好了,可以通知他来拿!



叶修要的武器……



估计一时半会要理清头绪也没有这可能。



队伍的话,不是没有人邀请,而是……



邀请的人,似乎想让他留在大城市,不管是不是准备扣着他,要挟叶修。还是真心实意的保护他,他都不需要!



而陶轩那……



真的不是个好的去处,不过这种时候,也由不得他挑选。



陶轩势力小,难道他们还是软柿子任人拿捏不成?



算了,实力还是自己拼出来的好!



至少比较自由。



将该收拾的收拾好,除了叶修要的武器,他所有东西都留下来了。



飞船交到叶炎手上,教叶炎操作后,才离开!



去找陶轩之前,将转换器给了喻文州。



苏沐秋和陶轩达成初步协议!



嘉世:队长叶秋,陶轩可以举荐队员,但不可以向队里塞队员。



陶轩乐呵呵的接受了苏沐秋的所有提议!



这两个人,任何一个都足以雄霸一方!



都以为他们会自己组建势力,却屈身于一间小庙!



可以预见未来嘉世的崛起!



曾经想见而不得见的大人物,现在想见就见,陶轩心里别提有多美了!



那两尊佛可以供起来!没毛病!



………………



不提中央主城的势力洗牌。



在幽暗森林里,苏沐秋的来到,可是让叶修相当高兴的。



具体表现就是看见苏沐秋后,叶修的第一反应就是上前去抱着人就大亲一口。



可怜巴巴的说:“沐秋,你看我都瘦了!”



“看不出来!”



叶修虽然喜欢美食,但并不挑食。这一点苏沐秋还是知道的。



而且到手的食物他都会干干净净的吃完,从不浪费!



这一点让苏沐秋很惊讶,也很欣赏。



或许看得多了贫民的生活,或许是以前也曾吃不饱!


评论(2)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