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31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三十一章  幽暗森林



虽然,叶修现在对却邪有点意见,但也不能不用。



神器的制造得天时地利人和。



要不然,做出来的也是伪神器一件!



而且,枪系武器,真的不适合他用,枪系武器保养太麻烦,他要一不小心给忘记了,弄坏了,苏沐秋得哭死!



叶修自己一个人赶路的话,那是相当快的。



不同于飞船赶路,叶修一向是御物而行,而且是以他觉得刺激的速度。



这种赶路的方法是及其消耗灵力的。



叶修对此从不介意!



在迷失森林的时候,有叶秋在身边,真的消耗太大的话,亲亲叶秋就好,之后和苏沐秋一起,坐飞船居多,真要消耗到需要亲亲的地步,一般也是大战之后。



即使现在独自一人到幽暗森林,节省灵力也没有被他放在心上。



荣耀公会置顶的任务肯定是最难,奖励最多的任务。



身为荣耀学院最优秀的第一批毕业生,韩文清带领着自己的队伍,在幽暗森林已经转了几天,外围基本已经摸熟了。



正赶着和队伍会合,就被人叫住了。



“哎!那个谁?”



韩文清回头就看见了一个看不清面容的人,手中握着一杆乌黑的战矛。



“叶秋?”



“不叫前辈了吗?”叶修还奇怪着。



“你好意思应?”



“好意思啊!你们来多久了?有什么发现?”



“你一个人?”



“一个人啊!沐秋不是有事吗?我就自己来看看!”



“有发现的,还在外围就已经发现两只高阶妖兽,而且没法在不惊动另一只的情况下杀掉一只。”



“你们还没有杀?”



“因为怕有第三只,第四只,所以还没有动手。”



“妖兽在哪?”



“那边!”韩文清指了方向。



“哦!”叶修已经朝高阶妖兽的地方飞过去了,还留下一句,“有没有第三只,第四只,杀杀不就知道了吗?”



“我去!”



等杀杀看,不就晚了吗?



韩文清集合队友后,立即就往叶修所在的地方赶去。



赶到的时候,叶修已经和三只妖兽在战斗,两只高阶,还有一只准高阶的,怕是随时都有可能进阶高阶。



“打!”韩文清也不含糊,带上队员立即就去接手一只高阶妖兽!



“打最弱的!”叶修说。



韩文清:……



这不是为了给你减点压力吗?



既然你都说打最弱的,那就最弱的吧!



反正这样才可以最快的打完一只,再去打另一只。



“队长,这就是叶秋?”



“哼!”韩文清不给回应!



还在外围就有高阶妖兽,说幽暗森林没有超高阶妖兽,叶修是不信的。



看着手上的战矛,叶修真的有些无力,解封!必须解封!



苏沐秋!真不靠谱!



叶修闷闷的想着。



打了整整一天,高阶妖兽才倒下,叶修从定定的看了韩文清一会,然后凑上去亲一下,准备跑路!



韩文清立即抓住叶修,这一抓才发现自己灵力恢复了,顿时惊讶不已。



“你去哪?”



叶修:“还能去哪?去更里面呗!”



韩文清:“先休息一下!”



叶修:“你们休息吧,我去转转!”



韩文清:“亲了就想跑?”







叶修:“不然呢?等着你来打我吗?你看起来那么凶!”







韩文清:……





“一起去!”



“还是一起休息吧!”



………………



“叶神,你为什么要戴着面具啊?”



叶修:“叶神!这名谁取的!真有文化!”



韩文清:……



叶修:“戴着面具自然是不让别人看我的脸。”



“你的脸有什么特别吗?”



“嗯!特别帅!特别漂亮算不算!”



韩文清:“我只知道你特别不要脸。”



叶修:“沐秋说,看了我的脸,就要娶我,你要娶我吗?”



=====


本来应该百粉双更的,热度这么低,应该没有什么人看,就日更吧!双更什么的!什么时候24小时够100热度再更。


评论(2)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