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30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三十章  嘉世



陶轩虽然猜测苏沐秋身边的人是叶秋,但也不敢肯定。毕竟没有看见战矛却邪。



据传:战矛却邪不能放进空间戒指,为此,叶秋还和苏沐秋闹过。



说是苏沐秋炼制出来的空间戒指是个假的!



却邪不能放进空间戒指,但是可是放进炼器房子里面。所以叶修才没有将却邪拿在手上。



陶轩见两人不说话,就说:“你们只管自己做自己的事,其余一切都我来做如何?”



苏沐秋:“稀有材料,你能弄到吗?”



陶轩:“这个……有是有……不过,只能是低阶的。”



苏沐秋:“普通装备有销路没?”



陶轩:“有!”



苏沐秋:“既然如此,先合作看看吧!反正我最近不会离开荣耀学院。”



苏沐秋和叶修注册都是个人,连队伍都没有组,毕竟他们才两个人 ,队伍的最低要求是5人。



苏沐秋倒是多想了一下嘉世拍卖行,有空得查查这是个什么地方!这个陶轩究竟靠不靠谱!



和陶轩留下通讯信息后,叶修就看到了,荣耀公会任务栏上的置顶任务。



“幽暗森林,我们是不是没有去过?”



苏沐秋:“似乎是。你想去看看吗?”



叶修:“总要去看看的,如果那边是源头的话,消灭就好。”



苏沐秋:“我总觉得源头没有那么简单!”



叶修:“不是源头,消灭一个据点也不错。”



“叶子,源头会不会在迷失森林或者无尽之海?”



叶修皱眉:“不管源头是不是在迷失森林或者无尽之海,它们的最终目的都是那儿!”



“我们去守株待兔?”



“守不了,迷失森林我差不多转遍了,那里面的妖兽都比较安分,不像主动找麻烦的样子。不过,无尽之海那边,我不熟。曾经的印象里似乎也不存在据点!”



“你以什么判断的?”



“迷失森林,当然是因为结界,低级妖兽出不去,高阶妖兽在迷失森林深处。无尽之海则是因为并没有高阶魔兽的气息。”



“有没有高阶气息,如何判断?”



“一种威压,净化之力对其非常敏感,不过无尽之海那边,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等幽暗森林的事情解决了,我去无尽之海看看。”



“我这边,至少还得一个月。”苏沐秋再次想罢工。



“一个月?你是乌龟吗?”叶修不满的说。



苏沐秋:……



我们的房子,做了两年!



………………



苏沐秋炼器,叶修无聊得四处转一转。



转一天,无聊。



转两天,有气无力。



转三天,受不了了。



第四天。



叶修说:“沐秋,我今天就出发去幽暗森林。”



苏沐秋:……



安分一点,你能死?



叶修:“你这弄好,就和我去会合就是了,说不定,幽暗森林那边有超高阶妖兽,却邪没有解封,吞日也不在!在那边困个一年半载的去磨,也不稀奇。”



苏沐秋:“我知道了。你有没有想要的武器!却邪估计短期内,不能解封了。”



叶修:“都无所谓,反正我可以用!”



苏沐秋:“都可以用是什么意思?”



叶修:“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战矛,枪,炮,刀,剑,法杖,权杖,都可以用,相应的功法我也都会!”



苏沐秋:……



叶修:“不要跟见了鬼似的,我是真的会。要不,你每种武器都给我做一个!”



苏沐秋发呆中!



叶修:“发什么呆啊!不一定,一定要神器。”



“神器?美得你!”苏沐秋自己的枪都还是伪神器。“我是在想,能不能做一个可以改变形态的武器。”



叶修也来兴趣的指手画脚。



苏沐秋没好气的说:“冷兵和法器要融合不是形态上的问题。一时半会肯定设计不来!设计出来了,难度也不是一点两点!百家兵器谱上也从来不曾有类似的武器。”



叶修的热情顿时凉了半截。



用过苏沐橙的吞日后,他连却邪看着都有些碍眼,还是苏沐秋一再强调,解封后的却邪一定比吞日更强,才收起将却邪融了的念头。


=====


嘉世会有的,陶轩这边的重点是将叶弟弟引出来!


评论(4)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