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岚

最近娱乐圈一堆的负面消息,影响我上网的心情。连bilibili都波及到了,害我拉黑一堆up主。更文放松一下。

荣耀一生 29

全文私设,有双叶,带伞哥玩。



第二十九章  陶轩



苏沐秋虽然惊讶喻文州会带一盒高阶妖兽兽核在身上,兽核可用范围之广,光是可以用于修炼,就是价值不菲。



高阶妖兽兽核更是可遇而不可求,一盒兽核的价值,苏沐秋都无法估算,毕竟那东西太奢侈。



他虽然有很多,都是这几年和叶秋一起收集的,缺钱花了,就卖掉一颗。



卖掉一颗都够他肉疼很久了。



毕竟兽核用于炼器中,可是相当于能原的存在,这东西他的需求量很大。特别是高阶和超高阶的兽核。



几天前的超高阶妖兽兽核,现在就在他空间戒指里面,想到会在这次的飞船制造中用掉,他就恨不得现在就罢工。



要知道他这么多年,也就见了这一颗而已。



喻文州走了,苏沐秋也就继续手边的事了,要不是这叶炎是叶秋的父亲,他一定现在就罢工。



喻文州走后,叶修就来到了苏沐秋的身后,苏沐秋炼器并不避讳人,这一点叶修是知道的,除了非常精密的制造,不能打扰的时候会关门提醒,其余时间就是叶修和苏沐橙站身边看着,他都是不管的。



苏沐秋转身的时候,叶修就凑上去亲了一口,把苏沐秋吓一跳,对着叶修怒目而视。



叶修说:“你这不关门的习惯真不好!”



苏沐秋:“你随便亲人的习惯就很好吗?”



叶修:“怎么就随便了?亲一下就恢复了,单靠运转灵力,我什么时候才能恢复?”



苏沐秋:“所以你就随便亲别人?”



叶修:“你怎么就成别人了,要是随便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我还不无敌了。”



苏沐秋:……



叶修:“要我喜欢的,也喜欢我的才可以。当然灵力不能太低。所以我不会随便亲别人的。”



苏沐秋:“我才不喜欢你。”



叶修才不回答这种一看就傲娇的话。



“我不在的时候,你炼器还是关门的好。就算是这是在中央主城,你也要有危机意识!”



苏沐秋:……



这不仅仅是中央主城,这里还隶属荣耀学院!



叶修:“你做好了吗?”



苏沐秋:“哪里那么简单!我才做好转换器!”



叶修:“那还要多久?城里很无聊的。”



苏沐秋:“我们先去荣耀公会注册信息吧!就我们两个和无头苍蝇般杀,杀到什么时候去?”



叶修无所谓就和苏沐秋一起去荣耀公会去。



荣耀公会聚集了荣耀大陆所有大势力,原本是以家族为团队,在今年,荣耀学院的学生各处支援,涌现不少优秀团队。



不仅仅是豪门家族,还有一些平民组建的团队,在今年有不少队伍队伍注册,都是出自荣耀学院的。



两人刚走进,荣耀公会,就被眼尖的陶轩一眼看到。



运气真好!陶轩心想。



苏沐秋来中央主城的时候,他看过一眼,不过当初被荣耀学院的人围在中间,他没法去搭话。这些天,苏沐秋也没有出门,没想到今天在这儿遇见了。



苏沐秋身边那个看不清面容的人,看样子就是传说中的叶秋了!



传说中的荣耀大陆第一人!



陶轩本是一家黑市拍卖会的老板,荣耀公会成立后,生意相当难做,他现在基本只能贩卖些情报养活拍卖会。



没料到会遇到苏沐秋和荣耀第一人。



真是苍天有眼!



“苏大师!”陶轩立即上前打招呼。



苏沐秋:“你是?”



陶轩:“我是嘉世拍卖行的老板,苏大师来荣耀公会是要注册信息吗?”



苏沐秋:“你想怎样?”



陶轩:“注册到我们嘉世名下如何?”



苏沐秋看向叶修。



叶修无聊的耸耸肩,表示无所谓。


评论(5)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